close

 

荊棘玫瑰與Nork雙人接龍文,背景架空。
《小惡魔》主僕反逆版。

 

 

「笨蛋嗎。」神田彷彿自言自語般的低語。

 

利娜莉低頭確認清單,卻聽到身旁的神田嘟嚷著些什麼。利娜莉抬頭看向高自己不只一個頭的神田,眨眨眼、問向一向沉默寡言卻脾氣火爆的青梅竹馬。

 

「神田,你剛剛說什麼?」

 

「你是笨蛋嗎!被挾持就像個白癡一樣被抓啊?」神田大聲朝著窩在吸血鬼的懷抱中的亞連怒吼。

 

什麼啊、連這點困難都沒辦法保護自己嗎,把自己弄得脖子被劃一刀、得讓吸血鬼救、現在還躺在那傢伙的胸前,到底在搞什麼啊?

 

「才不是像白癡一樣!如果我掙脫,綁匪跑去挾持其他人怎麼辦!」

 

「那你就這麼有大愛犧牲自我奉獻他人嗎?要優先保護自己連這點常識都沒有嗎?」

 

「但是我被抓的話對現況而言才是最安全的!連這點都沒想到的人才是笨蛋吧!」

 

「什麼最安全啊!你的槍跟魔術呢!」

 

「在有普通人在的公共場合使用會波及他人!」

 

「果然連腦袋都是豆芽菜!」

 

「你才是腦袋都裝蕎麥麵!」

 

「吵架禁止───!」利娜莉抬高手,用手掌摀住兩個人繼續想對罵的嘴,「神田!冷靜一點!亞連你也是!你先回去吧,我跟拉比還有神田去買東西,回去記得趕快擦藥休息懂嗎。」

 

「我知道了。」亞連像是氣燄未盡的撇嘴,把帽沿拉得更緊縮在帝奇的懷裡。

帝奇也用力抿住快要笑出來的唇,走到路人視線的死角、用魔術進行瞬間移動,回到他們的房間。

 

對惡魔不由分說便用轉換空間的方式進行移動,原本一開始還對這拉扯胃部的感覺敏感但現在亞連都快習慣,確認身下柔軟的床鋪觸感,亞連一改窩在男人懷裡的動作撲向床鋪的懷抱,卻也在這時候發現原來他的尾巴一直是纏繞上帝奇手腕的狀態。

 

……我一直是這樣的嗎?」亞連結結巴巴的說,貓尾巴也在同一時間鬆開圈住的力道。

 

「你在說什麼呢。」帝奇看向縮成一團埋入床鋪、將因為羞恥而臉紅的少年,決定不再捉弄,放過他一次。

 

帝奇倒了杯水遞給亞連,看到水的亞連像是終於口渴的貓、迅速從床上爬起來握住杯子一口一口的慢慢喝。

 

「脖子,不會痛嗎?」帝奇比了比割出一大條紅痕的白皙頸子問。

 

既然對方都給自己台階裝糊塗了亞連也樂得不提這件事,他將水杯裡的液體喝盡才緩緩回答帝奇問題。變成貓之後似乎稍微包緊一點他就熱得受不了,這不是好事。

 

「還好。」比起曾經遭受過的對待,這點皮肉小傷不算甚麼。

 

「但我看起來很痛。」帝奇坐在亞連身旁,壓制亞連的肩膀、粗暴的將亞連壓在床上,「我幫你治療吧?」

 

……你直說你肚子餓不就好了。」亞連沒好氣的回應,將頭顱歪向一邊、讓傷口完整的暴露在帝奇的眼前,「隨便你。」

 

「我是真的要幫你治療,填飽肚子只是順便的,嗯?」帝奇壓低身體,舔上破損的傷口,像是犬科生物舔舐受傷的地方,一下又一下的舔上還略微滲出血液的地方。

 

濕漉的水漬聲在過分靜謐的房間響起,亞連覺得有些羞恥,為什麼帝奇會發出這種讓人害羞的聲音,那種水漬聲讓人聯想到接吻的聲音、讓人聯想到更色情的聲音、有點像過去拉比硬拉著他看A……啊不對不對不對!他到底在想什麼!帝奇只是在用餐!只是吸血鬼在用餐而已!

 

亞連無法控制自己燒紅了臉,還好帝奇正舔著他的脖子而看不到他的臉。

 

「少年,你臉紅了。」帝奇停下舔舐的動作,冷不防的點出亞連現在最想隱藏的事情。

 

「閉嘴,你吃你的飯。」亞連惡狠狠的拍了下帝奇的頭顱。

 

帝奇只是惡質的笑了笑,說了聲真難得少年會這麼主動,繼續幫少年『治療傷口』。

 

帝奇的治療方式雖然羞恥,但確實有效,原先刺痛到甚至產生劇痛的傷口,在帝奇的舔舐下,傷口逐漸麻痺、減緩疼痛、甚至現在只感受到淺淺的麻癢感,疼痛已經消失不見。

 

當帝奇退開亞連的身體,亞連摸了摸黏了一層帝奇的口水的脖子,真的、傷口消失了。

 

不過在被舔的時候還有手指上這濕濕水水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亞連在內心做了個鬼臉然後問了一個自己也覺得蠢的問題。

 

「你受傷該不會也是這樣用口水療傷吧?」腦袋中一閃而過的畫面讓他的嘴角有些扭曲。

 

「嗯?體質不一樣用的方法不一樣嘛,我用什麼方法我想少年以後會見識到。」帝奇舔了下殘留在嘴角的鮮血,略帶狂亂的邪氣神情讓亞連的皮膚泛起雞皮疙瘩。

 

「我怎麼覺得你非常的──不懷好意。」亞連說,身體也向後退了退。短裙無法遮掩的大腿磨蹭到男人的西裝褲更讓亞連覺得心理慌張。

 

「怎麼會,我可是紳士喲?」帝奇挑起眉,似笑非笑的回答跟保證,「沒有少年的允許,我不會對你做任何過分的事情,當然是指那方面的。」

 

帝奇從亞連的身邊坐起、離開床鋪,將已經寄送到房間的數箱的衣物拆開,隨手撈出一件衣褲,邊拆封邊問亞連,「可以讓我先洗澡嗎?我今天有點累了,洗完澡睡了,噢、當我睡著後小處罰就會消失了。」

 

聽到帝奇這麼說,亞連當然巴不得趕緊洗好趕緊睡,最好連洗都不用了直接躺平!

 

「快去、快去!」亞連說,他雙手貼在帝奇背後將他推進浴室。

 

帝奇應亞連的催促,把衣服脫了放在洗衣籃裡面,把花灑開到最大、讓冷水從自己的頭上噴灑而下,他想他得冷靜一下自己。

 

看見少年遇上危機而騰起的殺戮慾望將壓抑已久的本能喚醒,與其說他是因為逛街跟碰上挾持而疲憊、不如說他現在是因為要壓抑過於興奮的身體而感到疲憊。

無法恣意殺戮,跟過去的生活完全相反的生活讓他的本能開始咆哮、讓他開始焦躁。

 

但是不行,他得冷靜。

 

這裡不是地獄、不是暴力取勝的世界,而且少年厭惡暴力他知道。

 

所以沖沖冷水讓腦袋冷靜就去睡覺,睡一睡就好了。

 

帝奇用力呼了口氣,迅速洗去一身髒汙,擦乾身體穿上衣服走出浴室,而又長又捲的頭髮則被主人遺忘的、從浴室到床前沿路滴水。

 

溼答答的水珠滴落地板在地毯上開出一朵又一朵的水花,看見帝奇連頭都沒擦就這麼徑自的走了出來,原先待在床鋪上整理拉到床邊一箱又一箱衣物的亞連抬頭眉頭微微皺起的做出招手的動作。

 

帝奇原本還在困惑少年叫他過去的用意,但在看到亞連拿在手上利用魔法招來的毛巾便茅塞頓開。

 

對乖乖在床沿坐下的男人毫不留情,亞連直接用毛巾給他蓋頭,「都幾歲了怎麼頭髮沒擦乾濕濕的跑來跑去。」他邊說,手指邊隔著一層柔軟的棉料搓揉拭乾滴著水珠的頭髮。

 

……27,還很年輕噢少年。」帝奇乖巧的垂下頭顱,任由亞連搓揉自己的長髮,甚至還偷揉他毛茸茸的犬科耳朵。

 

手只下柔軟的觸感讓亞連又忍不住偷摸了幾下,沿著獸耳長著柔軟茸毛的地方從耳後甚至到了耳內,「27?我以為惡魔隨便都是幾百歲起跳的。你確定你沒說謊?」

 

除了混血或者原本就誕生在人間的惡魔,魔導書算是地獄通往人間的唯一媒介,而為了爭得這通往人間狩獵場的資格,惡魔們會相互廝殺爭鬥只到唯一的勝利者出現,所以能夠擁有魔導書的惡魔通常都是年長而極具力量,二十七這麼年輕的歲數就能擁有魔導書讓亞連不可置信。

 

「沒說謊,真的27,魔族年齡27。」帝奇微皺起眉、咬緊牙根後用舌抵住牙齒,避免自己被亞連的手指摸到內耳舒服的地方而發出軟軟的呻吟,雖然喊出來也可以,但帝奇總覺得在這裡喊出來就輸了。

 

認為自己在摸下去就會改成伸手去揪,亞連決定收回手指認真擦乾男人的頭髮。他可不喜歡床上有濕濕的東西的存在。

 

「魔族年齡和人類年齡又怎麼算?」亞連好奇的問,關於惡魔的年齡這一點課堂上可是沒有教過。

 

「你真的想知道嗎?」帝奇鬆開嘴,乖巧的低下頭顱任由少年動作。啊、連髮尾都擦嗎,少年真細心。

 

「換算過來我比你大很多,少年。」

 

「是大多少讓你不敢說,別忘了你不能對我說謊。還是說你是怕別人說你是戀童癖?」亞連犀利的一句話讓帝奇差點成為史上第一個被口水噎死的吸血鬼,「不對,就算只有人類年齡的27你也已經算是戀童癖了。」

 

……人類的一百年,差不多是我們的一歲。」帝奇沉痛的回答,年齡的鴻溝跟差距什麼的那都已經是無法挽回的傷痛了。

 

雖然心底大概有個底但帝奇的真實年齡還是帶給亞連震撼,他雙眼放空、用喃喃自語的語氣說,「那這樣你少說也有兩千七百歲了……

 

兩千七百歲,自己和一個兩千七百歲的傢伙訂了所謂的新娘契約這實在……有點無法接受!

 

亞連原本放空的眼神變得更加空白與黑暗,真要用個詞來形容大概就是已經死亡的樣子。

 

透過散落在眼前的黑色長髮、帝奇看向已經SAN值歸零的亞連,帝奇邊把礙事的長髮往後撥、邊思考著該如何說服他的新娘接受這個黑暗事實。

 

「少年,活過多久我想那不是重點。」帝奇清了下嗓子,開始組織他的說服理論,「年齡只是人類計算身體與心靈發展程度的工具,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適用。對魔族而言,27歲正值青年期……用魔族的方式思考,你是跟個青年期的男子結婚,這樣想不就好了嗎。」

 

大概是帝奇的某句話觸動亞連敏感的神經,他幾乎整個人跳了起來,發出喵喵的尖銳聲音,「我還沒答應跟你結婚!」

 

「嗯,還沒結婚,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中嘛。」帝奇摸了摸幾乎全乾的長髮,決定結束話題不讓亞連繼續追究,直接爬上床留下一半的位置跟被子,準備睡覺。

 

「我有點累了,少年,午安。」帝奇閉上眼,在三十秒以內進入深睡。

 

逃避問題的傢伙!亞連用力捏了捏睡沉到一點都沒反應的男人臉頰捏到變紅這才善罷甘休。然後他選了幾件方才買的幾件衣物用愉悅、尾巴緩慢搖晃的姿態跑向浴室,迫不急待的換下這身穿了整天的裙裝。

 

 

TBC


 

 

上次耍笨只開到修正檔沒開啟最新進度檔以至於第10章後面給忘了,10.5就是補第10章後面忘記貼到的部分。另外,相信大家都知道NorkDGM畢業不會再接續這篇文的消息了吧?

目前我手上文章很多一時間沒辦法寫這篇,但我想做個調查看看知道大家的想法在考慮怎麼處理這篇存續的問題:

1)就坑了吧。

2)按照原本設定繼續寫,也就是接續從兩人接龍最後地方開始延續,但是會有角色性格前後不同銜接不上的99%可能。

3)以13TH這篇為架構重開一篇,也是小惡魔主僕反逆不過有可能全部重寫(人物設定、背景之類的)。

4)其他

以上皆為參考,結果如何不一定施行。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