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ask上的小段子。
■設定不同,看提問者設定。
■小段子單篇字數……無設限(欸

 

 






#06 事不過三?才怪!

陽光明媚、鳥兒鳴叫,明明就是個美好的一天,諾亞的早晨卻是在一聲慘叫聲中開始。傳來慘叫的房間不是千年公收藏亂七八糟的恐怖屋,也不是賈斯大衛幻想的酷刑室,而是快樂諾亞的房間。

人常說美夢易醒。好不容易在夢境中夢到亞連主動的綺麗畫面,卻被人一腳踢醒。帝奇只能手摀著遭到重擊的鼻子,眼眶泛著生理的淚水,蹲坐地板上哀號。他甚麼話都還沒說,就見與他同床共枕、揍他一拳的傢伙先開口咆哮。

「你、你這傢伙是誰!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我會穿著這身過大睡衣啊,我的衣服勒衣服!還有你為什麼會抱著我睡覺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誘拐兒童嗎,想要對幼童嗶──(消音)嗶──(消音),你這個變態大叔!」

就算帝奇原先痛得要死,但在聽到少年說出一大段非常可怕又粗魯的話,驚訝的情緒已經壓過疼痛。要不是還要保留一點形象,他現在肯定是嘴巴大開來表現自己的心情。

「少年,你又再鬧……」後頭那個字母還沒吐出,發覺事情有異的帝奇停止說話。

因為年齡的關係,尚未變聲的少年嗓音是比起一般男性來得輕柔許多,但也不到尖尖細細一聽就是年幼孩童的聲音。更不用說開口閉口就是變態、還有一大串需要消音的話,身為紳士的少年說話可是不帶髒字的……

錯愕的指數與眼球挪動的角度成等比例成長,帝奇抬頭看見站在他床上不斷咆哮、武裝自己的不是他熟悉的少年,而是一名有著棕色髮色的孩子。

這樣子、這眼神、這眉宇,雖然小了好幾號,已經跟少年生活許久的帝奇一看就知道眼前的孩子正是亞連.沃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縮小了好幾號,頭髮也變成其他顏色……


從沒看過少年年幼的模樣,更別說眼前孩子可愛柔軟、雙頰氣鼓鼓的模樣,耐不住內心的衝動,帝奇衝了過去一把抓住孩子猛力蹭蹭蹭。

「少年、少年你好可愛喔──」

突然被一個男人磨蹭,亞連定格,雞皮疙瘩爬滿身。隨即他開始踢動手腳,不斷掙扎。試圖逃離這個奇怪男人身邊。

「少年你乖一點啦,這樣亂動會掉下去的。」

看起來小小一隻,沒想到卻這麼有力。帝奇可費了很大的勁才將孩子壓制在自己懷裡。

「快放開我啦,你這個變態大叔!」就算被人抓住也不會乖乖就範,年幼的亞連一張嘴就咬住男人的肩膀,死命地咬、大力地咬。

他就不信這樣咬對方不會放手!

誰曉得他遇上的傢伙比自己還固執,雖然疼得哀哀叫,但卻是打死都不放手。

「哎哎哎哎,少年。你這樣咬我會痛啊──」臉頰上多出個牙印,帝奇無奈的看著換地方攻擊的小傢伙。一陣刺痛讓他瞇起眼睛。臉頰這下還真大力。

「凶巴巴這樣就不可愛了。」

雖然這麼說,但他覺得這樣咬來咬去的少年也很可愛,就像個小獅子。

「吵死了,你這個水泥色怪物!」又打又咬。

帝奇瞪大眼看著亞連。亞連這句話無疑給了他內心一個重擊!

水、水泥色!居然、居然是水泥色……

突然一道女聲從背後出現,「帝奇,你被討厭了耶。」

不等男人回頭,生性活潑的蘿特蹦跳到帝奇身上,雙手攬著男人的頸子掛在他的背上。

「蘿特。」

帝奇看著蘿特的側臉,但對方的視線卻放在其他地方。

「亞連還真的變成小孩了耶。」

「啊?」帝奇發出疑問的單音。聽她這話,蘿特好像已經預見會發生甚麼事了。

「帝奇你不知道嗎?昨天教團送來蛋糕要給千年公……」

教團。聽到這個名詞,就算自己本身不想,他的嘴角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抽搐。帝奇發出抱怨式的呻吟,一副想要手扶額頭的表情。

「又是教團……」

早該想到是教團讓少年變成這副模樣的,也只有那群人,會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讓別人喝。先是沾到毛髮就會變長的生髮劑,後有讓人無法說話只能喵喵叫或者長出兔子耳朵的藥水,現在再來個讓人縮小之外兼神智退回童年的藥物。那群科學班是閒著沒事做嗎!

「不過千年公發現裡面加了料,放在桌上打算等會處理掉,但亞連回來沒問就吃了下去。」

貪吃惹的禍啊!就知道少年愛吃的性格總有一天會發生問題啊!

「千年公說可能會有副作用,不過應該隔天就好了。」

無視快樂難看的表情,蘿特放低重心,整個人以倒栽蔥的方式壓在帝奇的肩膀上。她現在只想看看亞連。金色的大眼睛注視帝奇懷裡的孩子,蘿特露出笑容,伸出手指、發出像是逗弄幼雛的聲響。

「嘰咕嘰咕,亞連看我這裡,看我這裡。親一個,姊姊會給你糖喔~~」

被一個看起來比大不了自己多少歲的女孩這樣逗弄,亞連意外地漲紅雙頰。他完全想不到自己會被當成小動物戲弄。亞連撇過頭、嘴裡低聲嘟囔抱怨。糖果,他看起來有這麼笨會因為一根棒棒糖而被誘拐嗎!他才不會呢!而且他為甚麼要被一個女孩子調戲啊!

面對這種情況,帝奇覺得有些無語地。

「蘿特,妳把少年當成小雞還是小貓、小狗了嗎?」還嘰咕嘰咕勒!

「帝奇,你這樣說就太失禮了,亞連可是比小貓小狗還可愛個千萬倍喔!」蘿特指著帝奇的鼻子指責,她拉的亞連的手,「亞連跟我走吧,不要跟這個變態大叔在一起,我會養你一輩子的,好吃好住想要甚麼我都買給你!」

「還好吃好住……真不曉得妳無心還是故意的。」帝奇語氣十分無奈。

「不過少年是我的,蘿特妳還是放棄吧。更何況薛里爾也不會答應的。」他話鋒一轉,宣示主權。

「沒關係,就算爸爸不答應。只要千年公答應就好了。」蘿特說。
「喂喂喂,妳這是作弊啊!」

聽著兩人無視自己的存在,在哪裡把自己當物品吵著,亞連可是越聽越火大。誰說要跟他們住在一起,誰說的啊!先是趁他睡覺時後誘拐,現在又要強迫他的意願!作夢!

下定決心,還是七歲孩子的亞連趁兩人分心之際逃了出去。身手矯健完如脫兔,慢半拍的兩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的背影消失在門後。

「先抓到的人先贏!帝奇你準備輸吧!」踩著南瓜傘咧囉,蘿特表示。
「那可不一定喔。」帝奇露出壞笑,無數的蝴蝶從身體裡鑽出。

於是一大兩小的追逐戰就此展開。看來,今天的方舟不會無聊了。




TBC


Q6. 亞連誤食科學班幼化劑,心智和外貌都退化回那個狂妄(傲嬌?)沒口德的小亞連和帝奇吵鬧歡樂的一天

要在ask字數限制內寫完這篇真的有點困難,不過我還是盡量達成了!
呼呼,我知道這開頭看起來有點眼熟,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梗了,不小心又再來一次wwwww
不過這次不是肚子被踢一腳,而是鼻子被賞了一拳,帝奇你還真是多災多難啊!這場追逐最可憐的是亞連,最開心的會是蘿特,而獲利者則是賈絲大衛!加油奔跑吧諾亞們(等等帝奇勒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