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ask上的小段子。
■設定不同,看提問者設定。
■小段子單篇字數1000-2500之間。(他變長了,驚恐

 



#05 五月二十日

放學時分,除了還有社團活動的人之外,學生們三三兩兩結伴回家。教室內,除了幾名擔任值日生的同學外,就只剩利娜莉、米蘭達、拉比還有被拉住不准走的神田待在教室內。他們在教室後頭圍繞成圈,談論等會要去哪裡聚餐、遊玩才好的話題。

聽到朋友們要一起出去,擔任值日生的亞連也表明自己也想跟的意願。「我也要去!今天正好沒有打工,可以聚一聚。」

連續打工十幾天,再不跟朋友出去放鬆一一下他要受不了了!

亞連的發言引來朋友們的注視,四雙眼睛看著自己的朋友,各自露出奇怪的表情。

「亞連,你今天沒有活動嗎?」利娜莉首先發問,薰紫色的眼眸有著他看不懂的眼神。

「沒有啊,沒有活動。」亞連回答。

接著的是米蘭達,她語氣扭捏,似乎對於自己講出這樣的話難以為情,「那個……亞連你有沒有可能記錯?」

被朋友們問兩次同樣的問題,亞連開始困惑起來。「真的沒有。是怎麼了嗎,你們都這麼問。」難道今天真有甚麼活動是他忘了?

「亞連,你忘了今天是……」

利娜莉話還沒說完,拉比插話。

「唉呦,說不定他們是吵架了。不然這種日子,諾亞怎麼可能讓亞連出來呢?」誇張的語氣之外,橘髮的友人揮舞雙手加強自己的語氣。甚至在最後他還伸手攬住亞連,「亞連不要難過,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被拉比摟得緊緊的,亞連覺得有些難以呼吸。「我才不需要你的肩膀呢,快放開我啦!」他跟諾亞吵架?拉比在瞎扯甚麼啊!

亞連試圖推開友人,但無奈拉比化身為一隻無尾熊,愈是推阻,抱得愈緊。最後亞連乾脆放棄推開對方的想法。反正拉比也只是攬著,不會像帝奇那樣會動手動腳。

原本還想再損一下亞連的拉比,再聽到背後響起的熟悉聲調立刻放開雙手!

「我說,你們很希望我跟少年吵架嗎?」

說人人到!

「當然不是啦。妨礙別人戀情會被馬踹。」撐起虛偽的笑容,拉比連忙解釋,「我們只是好奇亞連為什麼說沒有活動──」

「因為我打算給他驚喜,所以沒說。」諾亞說。

帝奇的回答讓拉比鬆了一口氣。他還以為帝奇會針對自己手攬亞連的動作而問罪。

「但是你們讓我的驚喜沒了。」雖然語氣平淡,不過聰明人都聽得出話裡的不悅。

「呃……」拉比語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在這個時候,亞連拯救了他。

「甚麼驚喜啊?」亞連問,他一臉困惑。今天是怎樣,大家不是欲言又止,就是講著奇怪的話。

看著少年認真的臉龐,帝奇發出笑聲。少年也未免太可愛了,這樣還聽不出來!

托起亞連的臉,帝奇在所有人面前吻了亞連。不是角度借位,而是真實地、雙唇緊密的觸碰在一起。看見自己的好友和他的男朋友嘴對嘴親吻,身為女性的利娜莉和米蘭達頓時紅了雙頰,拉比則是張著嘴半天說不出話來。諾亞的驚喜實在太過震撼。至於神田優,原先被人拖住就已經覺得不爽快的他,再看到如此刺眼的畫面,他那張不悅的俊臉變得更加難看,嘴角不停地抽搐、幾乎要快爆發! 

分開相碰的唇,少年傻愣的模樣讓帝奇笑彎了眼。他無視站在一旁目瞪口呆的少年朋友繼續動作。

「少年,今天是520,我有一句話要告訴你──」

鼻尖蹭著鼻尖,帝奇望著亞連那雙美麗的銀灰色眼眸,緩緩開口。

「我愛你。」




TBC


Q.05
帝奇與亞連的五月二十號 ! ! 然後520wwwwwwwwwwwwwww(?

齁,拖了好幾天,終於寫出來了。
算是接續《Trouble麻煩人物》和《Lovebird愛情鳥》的校園設定。
超級閃光,墨鏡準備!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