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西洋情人節快樂。
■DGM動畫學院設定。

 


01

情人節,街道上擠滿了人潮,走在大街上多半的都是外出慶祝的情侶。在這個節日裡小倆口親親我我摟摟抱抱在公眾場合裡並不會引來他人的視線,反倒是那些不大放閃光曬恩愛得格外引人注目。

就好比眼前這一對在店門口拉拉扯扯的一大一小身影。尤其這對男女有著吸引人目光的出眾面容和裝扮。

「我說……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嗎?」讓帝奇裹足不前的不是因為建築外觀粉紅色系的裝潢,也不是擺滿展示櫥窗甜膩膩的糕點,而是那塊有著粉色蕾絲邊用花字體雕刻出來的玫瑰色招牌。

Rose,與店外栽種的玫瑰極為相襯的名字。名字看起來是挺正常的,但是帝奇可沒少看後頭寫的幾個小字。

「我不要其他蛋糕店,我就想吃這一家嘛──」無視圍觀群眾的目光,蘿特依舊維持著與帝奇拉拉扯扯的戲碼。

實際上蘿特正打著讓人圍觀的主意,而且越多人越好,不想當目光焦點的帝奇很快就會妥協了。只是圍觀人潮越來越多,也不見帝奇決意鬆動,蘿特只好使出殺手鐧。她可不想耗費大半夜時間就為了和他拉拉扯扯當路人的消遣對象。

臉上掛著甜蜜的笑容,蘿特語帶要脅地說,「帝奇──你好像忘了早上是誰解救於你在瘋狂危機之中喔。」約定好的事情可是不能反悔的。

想起早上帝奇被一群瘋狂的女孩們追著滿校園跑的場景蘿特就想笑。快樂那時滿臉驚恐的表情可是值得一看呢。

「是妳蘿特。」想起那些女孩子猙獰瘋狂的面孔,帝奇就覺得自己背冒冷汗。

那是一袋手工巧克力餅乾引發的戰爭。就因為他沒注意到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在某個人擋在他的面前時才毫無戒心。一如往常他進到校園,一如往常清除塞滿鞋櫃的書信和禮物,一如往常在校園偏僻的路徑上被人攔下。

也多虧這張臉,帝奇人生中被告白的次數和被人攔下找碴的次數一樣的多,呈等比的成長著。因為有人告白就有人失戀。所以當有女孩找他告白就有男孩失戀,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們都是血氣方剛的,而他這個奪去心目中女孩心卻又拒絕對方讓他們拉不下臉的傢伙正是最佳的討伐對象。

只是今天攬住他的並不是那些失戀想要挑戰的男孩,而是一個留著半長短髮看不清面容的女孩。因為那個女孩實在太過害羞,不管是說話還是遞上禮物的時候都全程低著頭。一般而言帝奇他並不會收取女孩子們的禮物,對他而言收下禮物好像就答應要交往一樣,但是今天不知道是哪條腦神經抽了帝奇看見對方可憐兮兮又哀求著只要收下禮物就會心滿意足的樣子──他還真的拿了高捧在女孩掌心中的那袋綁著緞帶的手工巧克力……

所以他真的是腦神經突然抽風了。

拋開腦中可怕的畫面,帝奇說,「但我也不是陪妳出來逛街了嗎。還買了這麼多娃娃給妳。」拉開手中鼓鼓的手提袋,泰迪熊、兔寶寶、體型圓滾滾不知道是鳥還是小雞的娃娃,各式各樣的玩具和糖果塞滿了整個手提袋。

這些全部都是帝奇答謝蘿特將他從可怕女孩隊伍裡拯救出來的謝禮。如果不是蘿特出手幫忙,他大概現在也不會站在這裡,肯定被那些遇上情人節就變了一個人的女孩們生吞活剝了。

蘿特擺出賭氣的表情,「既然你都買了這麼多娃娃了,陪我吃個飯也不為過吧?」

不管蘿特再怎麼拉,帝奇說不動就是不動。那不是花錢的問題,而是面子的問題啊。

「不管、不管!如果你不陪我進去,我就告訴薛里爾你在大街上把我弄丟了害我挨餓受凍~~」紫藍色的大眼睛閃爍促狹的光芒。

「喂、喂,蘿特妳也太過分了吧……」發現蘿特搬出薛里爾作為要脅,帝奇也不免要緊張起來。只要牽涉到蘿特的安全問題再怎麼理譜的說法薛里爾都會相信,甚至失去理智。

「所以帝奇──你就乖乖跟我進來吧!」臉上掛著得逞的笑容,蘿特拉著帝奇衣袖將他拖進他打死也不願意踏入的店鋪。

雖然跟他想像中的有一點落差,一進門迎接他們的不是整排女僕,但也相去不遠了。就在蘿特拉著他踏進門的那一刻,帝奇看見了與早上相仿的場景──

一個女孩低垂著頭顱迎接他們。

不同的是她穿著的是漂亮的蕾絲女僕裝而不是呆板無趣的校服,嗓音也沒有畏懼的顫抖反而是充滿年輕的活潑朝氣。因為是低頭的姿勢,她裸露出纖細漂亮的脖子,臉龐則被垂落下來的淡色的頭髮遮蓋。

越發看不見就越發引人猜想。
鵝黃色的燈光在那淡色頭髮上照出一圈又一圈的光暈。

「歡迎回來,主──!!」

女僕抬起她的臉。
不只是那位女僕,就連帝奇.米克也呆愣住了。

一抹紫色的身影則在兩人呆愣時猛力撲上。在女僕餐館裡,一大一小的漂亮女孩摟抱在一起的畫面格外引人注目。頓時,閃光燈四起,各式各樣的拍照器具全部出籠。

還有人不停喊著加碼的話,尤其是在蘿特CHU的一聲親吻上女僕的時候。



02

雖然是間女僕餐館,但是Rose內部的裝潢走的是高雅路線。白色雕花的木板搭配紅色的磚牆,點綴在餐桌之上的是新鮮玫瑰和少量蕾絲,館內的裝潢看起來優雅又不失風格,空氣中還飄散清雅的淡香。

但是帝奇關注的焦點完全不在於自己想像中不一樣的餐廳外貌之上,而是在自己面前忙碌招呼自己的女僕。與平常不同塗上脂粉的面孔,收腰的設計看起來更加纖細的腰身,還有短襬蓬蓬裙底下的一雙細長筆直的雙腿……

「沒想到少年你會叫『Lily』呢。」帝奇瞇著眼睛,呼喚少年的聲音充滿趣味。

可能是為了搭配店家的名字,每個在店內工作的女僕都有個與花相關的暱稱,玫瑰Rose,紫丁香Lilac,金盞花Marigold,還有與少年外貌極為相襯的百合Lily。


Lily,純潔無瑕的百合花。掛在亞連胸前的名牌閃閃發光。

亞連不動聲色替蘿特擺上餐具,直到他換到帝奇的位置。他彎腰在帝奇的位置上鋪上玫瑰紙墊。

「閉嘴,帝奇。」壓低的聲調透出威脅的意味,「要是你敢說出去你就完了!」

亞連神情專注在擺放在餐具之上,如果不是全神貫注看著他之人絕對看不出任何端倪。

「反正一定是因為你的師傅關係吧?」帝奇能夠猜到亞連在這裡打工的原因,克勞斯不只是個不負責任的老師還是個差勁的監護人。帝奇多多少少都有聽聞克勞斯不僅生活費不給還帶給被監護對象許多的債務的傳聞。

平常上課的時後就常見亞連請假,就算有來上課放學也跑的不見人影,從不參加學校社團。一開始他只是懷疑,因為亞連總是用各式各樣藉口塘塞過去,但是現在看來傳聞是真的。

為了賺錢少年現在還淪落到非得男扮女裝來女僕餐館打工。

像是知道帝奇的猜想甚麼亞連解釋,「情人節檔期缺人手,比較好賺。」

情人節嘛,有對象的女孩當然不願意在這一天還要工作啊。店內缺人而加碼開出的優渥薪水自然吸引亞連的應徵,店長也一口氣答應。原本亞連以為只要幫忙內場而已,當店長說出他必須要穿上女僕裝到外場幫忙亞連確實猶豫了,可是為了優渥薪水和生活費他也只能豁出去了!

「不得不說……」帝奇將亞連從頭到腳掃視一遍,「少年你這樣很適合。」

少年的五官原本就突出,如今在化妝品和假睫毛的加成之下雪白的膚色和圓大的眼睛越發明顯,美麗得像是一尊漂亮女僕娃娃。

「請叫我Lily。還要不要動手動腳。」亞連壓下帝奇掀開裙擺的手,雖然他是男孩但不表示他對於別人掀裙子的動作不會有反感,「店內不提供用餐以外的服務。」

「我只是好奇而已──」收回手,帝奇擺出投降姿勢。說實在他對於女僕的短裙沒甚麼興趣,只是因為女僕就是少年,所以想知道少年裡面到底穿了甚麼才敢穿成這樣。

從方才就非常安靜的蘿特出聲,「Lily~~等一下可以跟你合照嗎?」

帝奇注意到少女眼中閃爍的興奮光芒。看來蘿特早就知道亞連在這裡工作才拖著他過來的。

雖然想要拒絕但是面對蘿特的撒嬌攻勢亞連似乎無法招架。很快地Lily女僕敗下陣來。

「有機會的話……」亞連勉強答應,然後找了藉口脫身,「我想我應該先去取餐了。」



03

等了幾分鐘少年終於回到他們那桌。這間店的人潮原比自己想像的還多,每張桌子都擠滿了人,有男有女,但是絕大多數都是沒帶女伴的男性,而且都色瞇瞇的直盯女僕不轉移視線。

「你的咖啡,還有情人節特別贈送的甜心蛋糕。」

放在帝奇面前的是一個有著粉紅色巧克力外殼的愛心型蛋糕,上頭有著漂亮的玫瑰裝飾和美麗的花字體。蘿特桌上也有一份甜心蛋糕,只是她的飲品是放了草莓的紅茶。

「嗯……我覺得好像沒甚麼味道?」品嘗了幾口帝奇遲疑地說,叉子上殘留著糖霜與巧克力蛋糕的殘渣。

「怎麼可能,甜心的甜度可是店裡數一數二的甜品!」聽見帝奇批判自家商品亞連想也不想地反駁,維護自家商譽。雖然本身不喜歡吃甜,但是吃過一次玫瑰的甜品亞連也不得不承認真得非常好吃──

「不信你試試看。」帝奇晃了晃手中的叉子,燈光下餐具閃耀銀色流光。

亞連伸手準備拿過叉子。就在此時帝奇也有了動作。

瞪大的銀灰色眸子寫滿了詫異,「帝奇你──!」

亞連手摀著嘴,突然塞進嘴裡的蛋糕讓他有些難以下嚥。他差點就被滿嘴的甜蜜給噎死。

「你騙我。」明明化在口中的蛋糕滋味甜蜜,哪有他所說的索然無味!

比起怒氣,亞連感覺到更多是羞赧的感覺。因為他已經意識到帝奇的舉動會帶給自己多少的困擾。這裡是公開場合,女僕餐館,旁邊還坐滿了顧客──更重要的是自己還一身女僕的裝扮!

原本已經習慣的照相機喀嚓的聲音如今在耳朵裡聽起來像是打雷一樣明顯!

看著亞連白皙的臉龐漲得通紅,帝奇有說不出的好心情。嘴角牽起一抹微笑,「情人節快樂嘛,少年。」

女僕裝、嬌羞表情,這樣的少年實在是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欺負的念頭就為了想要多看一點。他現在能夠理解甚至於原諒那些總是用色瞇瞇表情看著少年的客人了──但是僅限於那些用目光欣賞的人。

因為,少年是他的。

「三月十四號我會回禮的。」帝奇說,聲音有些含糊不清。

他的嘴裡含著的正是亞連方才用過的那隻叉子。



04 尾聲

「帝奇就算了,亞連你也當我不存在嗎。」蘿特十分生氣,而且是氣呼呼的狀態。
「蘿特我……」亞連欲言又止,都怪帝奇一直戲弄他。
「……」面對蘿特惱怒的情緒帝奇選擇閉上嘴巴。多說多錯。

哼,別以為閉上嘴巴就奈何不了你!
作為報復,蘿特說出她的發現,或許亞連還沒注意到,但她有義務提醒呢!

「還有不要當我不知道喔,帝奇你間接接吻了。」
「……」
「……」井字號出現在亞連的額頭上。


對於M屬性而言暴力女僕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END




對不起遲了兩天,但是我還是寫了出來!!!
雖然是學院設定但是幾乎沒有出現到校園啊!!!
我只是想寫現代的女僕樣的A子啊!!!!哦哦哦哦哦哦女裝超棒!!!
蘿特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TA怎麼能缺少蘿特這可愛的妹子呢!!!
餵食的橋段超棒的啊我一直在妄想著雖然是T叔餵A子但這也妥妥的啊啊!!!帝奇請不要大意的繼續調戲吧我等著!!!!!(鼻血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