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兄弟夾心。
■《Brother》亞連性轉版,亞連是♀。
■詳細設定與男版不同。

 

 

要問自己的哥哥喜歡怎樣的女性,依據從小到大的相處經驗來判斷,帝奇會回答薛里爾喜歡的會是古典美人,溫柔賢淑、嫻靜貌美卻有點體弱的女性,重點是要有氣質有禮教,如果只是空有美貌他是看不上眼;那麼反過來向薛里爾提問自己的弟弟偏好哪種女性,他會分析從見過的過往不論是從學生時代還是現在出社會短暫又或者長期交往的女性到宴會女伴,從那些不同人種、不同髮色、眼睛色彩整理推斷,帝奇偏愛的大概是那種身材高挑凹凸有致的曼妙成熟女性。

 

所以當兩人有志一同,共同追求起同一名女性,還是個年紀輕輕可以稱作少女的女孩時候,兩兄弟不僅驚訝更是相互調侃、訴說自己以為的對方挑選對象的標準,但又不禁贊同對方的選擇原因。

 

應該是要高挑卻是個身高5”4’上下的嬌小,說好的古典美人臉上卻有個紅色的不曉得是刺青還是傷疤的五芒星圖案,沒有禮知分寸也不會撒嬌討好男人的性個反倒脾氣大得令人畏懼,不過那雙大大澄澈明亮的眼睛每一次眨眼就像被最純淨無垢的靈魂親吻,與高挺的鼻子還有小小粉色的嘴巴組合成一個好看柔軟的臉蛋,紅色猙獰的圖章在白皙的皮膚之上非但沒有顯得難看倒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衝突美感。

 

除了吸引他們的真實不虛偽和有趣,真要說他們看上的對象有符合兩人的擇選條件的──那大概就是少女一點也不平板的胸部吧。

 

雖然少女既不高挑又太過纖瘦,可是那豐滿的上圍可是讓男人都不住想要多瞧幾眼,尤其每當她穿起韻律體操的服裝,緊密貼合的布料遮掩不住傲人的胸部,隨著肢體的舞動搖晃惹得讓人完全無法專心在她的彩帶、球上的表演。

 

而就在最近她更是宣布退出體操運動,改成習修其他課程。這讓兩兄弟以及其他男性同學聽聞大失所望不住嘆息埋怨。

 

詢問原因除了常常在訓練比賽時後被色瞇瞇的盯著瞧,不外乎就是太過豐滿的胸部阻礙了她的練習,體操講求的是流暢和美感,在天生阻礙、三不五時就卡住的情況下亞連再怎麼練習也沒勁,最後也乾脆地放棄韻律體操選擇退出,反正她的成績在一群女孩當中也沒有特別突出。

 

而沒了社團的她也從善如流地答應一直缺人的另一個社團邀約。

 

是為了吃吧?

絕對是為了吃!

 

好幾次接送少女回家都看到她拎著一盒包裝社團每天製作成品的白色紙盒,站在校門口接送的位置吃得歡喜,甚至上了車還吃個不停把餅乾糖霜屑屑掉個滿座位都是,兩兄弟不得不認為少女是因為吃的關係才退社加入的。

 

「我才沒有呢。」

 

難得兩兄弟同車一起來接送少女回家,帝奇也趁此機會開口問了夾在他們兩人中間吃個不停的少女。薛里爾在左邊而少女在中間自己則是右邊,負責開車的是哥哥的司機,這種禮車不是身為主人的他們會親自駕駛的。

 

既然是禮車自然也所謂的隔間設計,將黑色的拉門拉上要聽到後面的說話聲,在又有放古典音樂的情況下除非豎起耳朵認真傾聽,不然要聽出個甚麼都有點難度。雖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可哥哥在挑選司機方面都經過各種審慎評估,相信選上的不會是有太多窺探好奇心的沉默傢伙。

 

「就是我講的,胸部太大妨礙到練習了,成績也不是很好所以乾脆放棄。」一口接著一口將甜甜圈塞入,就算在回答帝奇話的中途亞連也沒停下吃甜食的打算。

 

「那加入烘培社呢?」

 

咬了一口沾滿糖霜的麵包,少女伸出舌頭舔拭沾上糖蜜的唇瓣。

 

「因為沒社團了,老師要我其他的當替補,剛好那個烘培社的人少缺人,現在沒人要做烘培來問我就加入了。」說完又咬了幾口將剩下的四分之一全部吃掉,少女滿心期待地中腿上的白餐盒當中尋找下一個目標。

 

「不過很大的原因還是有得吃吧?」帝奇說,一語道破事實讓少女挑好、準備啃咬甜甜圈的動作一滯,也讓旁邊翹著腿的薛里爾勾起嘴角露出微笑。

 

「嗯……也算吧……」有些扭扭捏捏的回答男人的問話,少女明顯心虛的大眼睛轉來轉去,吃的動作也暫時停止,「他們說參加的話每天社團活動自做的甜點麵包通通能帶回家。」

 

「我就知道。」帝奇輕聲的一句原來引來薛里爾的笑聲,使得被笑的亞連氣鼓鼓的將手上的餅乾塞進嘴裡,塞得兩頰鼓鼓活像小動物。

 

柔和的音樂在耳邊繚繞搭上的卻是清脆的咬斷餅乾聲,如此場景如果換做其他人早不耐的開口,可早習慣可愛的情人愛吃的性格,兩兄弟也將這當成回程旅途的調劑,專注欣賞少女一舉一動。

 

也或許就是如此,看亞連動作不停地將盒子裡的食物一口一口吃掉,偶爾舔舔嘴唇又是吸吮沾上糖粉蜜汁的手指,一臉滿足好似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享受搞得帝奇也想嘗嘗看到底是不是這麼的好吃。

 

「給我吃一口?」往少女的身邊擠了過去,帝奇討好似地貼近指著指自己的唇。

 

送入口中的動作暫停,亞連睜大眼睛瞧著一臉期待的帝奇臉龐,「欸,可是這是我喜歡的巧克力花生脆片口味耶。」

 

「就一口也不給?」

 

甜甜圈的經典口味之一,要亞連放棄她實在有點捨不得,只是眼前的男人居然一臉一口都不給我實在痛心疾首的誇張表情只差沒有頭緊挨自己肩膀撒嬌,恍惚想到曾經見過科穆伊對自己的妹妹同時也是自己的好友利娜莉如此做,深怕帝奇也跟著好友的哥哥同樣無形象地哀求亞連只好妥協。

 

「給就給嘛,幹嘛用我好像很小氣的眼神那樣瞧我。」順手就將自己咬過的甜甜圈塞進帝奇的嘴裡,給帝奇咬了一口,哪管他是不是用煽情還是引誘自己的姿態試圖做些更進一步的,亞連只顧著在帝奇咬一口之後趕緊把甜甜圈拿回塞進自己嘴裡。

 

嗯──還是巧克力花生口味的最好吃──!

 

入口即融的巧克力搭配有硬度咀嚼起來有香脆口感的花生碎粒,亞連仔細品嘗嘴裡最後一口甜甜圈。

 

「那小貓咪我呢?妳是不是忘了我了?」眼見弟弟都討到吃了,還是少女親手餵的,本來在旁默不出聲的薛里爾終於開口。

 

只是他迎來的卻是少女皺眉的表情。

 

要吃你幹嘛不早說?已經將最後幾口全塞進嘴巴,亞連用那種責備的眼神注視薛里爾。

 

沒了。將擺放在大腿上的空紙盒拿在手上搖晃示意,以為薛里爾會就此放棄沒料到對方一個傾身拉扯自己便是一個吻,交疊的唇差點就讓亞連噎到。

 

幸好,在反射性的吞嚥過後親吻自己的男人只能舔得滿嘴的甜甜圈味,沒有慘遭非常可能的食物噴濺待遇。

 

「哈!怎麼突然來個吻!」在親吻中下意識憋氣等到解放少女大嘆一口氣,不滿地瞪視做出逾矩又危險動作的長髮年長男性。

 

可沒想到的,薛里爾卻是一臉我甚麼也沒錯做的臉。

 

「小貓咪,這不過是屬於我的甜頭,就和弟弟一樣。」沒得到給少女親手餵食的機會他只好拿吻作為補償。

 

只是他的發言不僅是亞連不同意也使得一旁的帝奇像是得了怎樣的指示扳過亞連的臉就是一陣親吻。雙唇、嘴角,當然還有口腔,不會放過侵入的機會,舌頭舔過口腔內每個角落,將少女吻得昏糊糊的帝奇終於滿意地開口。

 

「這樣的話我也要親吻才是啊,哥哥。」

 

再一個啄吻拉到自己身邊緊靠自己的少女,帝奇饜足的表情真的讓還在緩氣的亞連不快。

 

「你們兩兄弟怎麼都……!」

 

氣得說不出話的少女瞪大眼注視兩個兄弟。

 

 

FIN


 

想試試一下亞連♀結果發現果然和亞連♂差好多啊,不光是身形就連說話的語氣和行為都有差了。(思考臉

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這樣的亞連♀,雖然我覺得像《Sweetheart》那篇的性轉亞連可能比較對大家的味,但是這篇的亞連也是很可愛的!

補充一下這篇設定,亞連♀還是學生,而且本來是體操系的。短裙的學生亞連♀超棒的(抹口水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