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兩世紀的帝亞現代生活。
■本系列簡稱:嫁給我吧的《伊莎貝爾》!




#02 Candy Kisses



出門前的準備,亞連不只要先餵飽男人的胃,還要確認男人的服裝是否整齊。帝奇.米克平常在家邋里邋遢習慣了,去到外面可不能用這種骯髒模樣現身。身為一名模特兒,要是被人拍到穿著像是流浪漢,不只會上各大報的娛樂版,還要接受經紀人的關切電話。有過先前的經驗,不想再被別人調侃的亞連開始把關男人的外出服裝。

雖然他對時尚沒有研究,不曉得怎麼把一個人打扮成雜誌型男,但是穿著一套正式服裝總不會錯誤。西裝,最安全的衣著也是最好的裝扮,不只取得容易,打開衣櫃就能找到一套,穿上還能塑造出男性帥氣挺拔的形象。總之,先通過偷拍記者的相機,之後帝奇要怎麼改變造型全都是經紀公司的事情了。

襯衫,早上燙過;西裝褲,長度合身;皮鞋,擦得雪亮。全部都準備好了,只差手上這條領帶。

亞連手上拿著一條銀灰色線條相間的領帶,真絲材質的領帶閃耀卻不刺眼。百搭絕大多數的西裝。

「站好,不要亂動。我要打領帶了。」

立起襯衫領子,亞連手繞到男人脖子頸後面,替他弄好領帶。取了一個暫時的位置,亞連開始比劃領帶左右兩邊的長度。凝視眼前認真幫自己打領帶的少年臉龐,帝奇難得不像往常那樣伸手騷擾,而是獨自陷入沉思。

其實他從以前就有一個想法,一個所有男性都會有的想法──並不是妄想隔壁太太因為寂寞來找自己尋求安慰,也不是希望遇上臨時找不到錢包就用身體付的人妻。他只單純地想要看看另一半踩著凳子替自己打領帶的情境!那模樣、那場景光是想像就覺得可愛!

噴灑在頸間的溫熱呼吸和柔軟手指讓帝奇稍稍拉回神智,他瞇起眼睛,享受所愛之人為自己打領帶的時間。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他現在腦袋裡正轉著不正經的念頭。
他是這麼希望,但可惜他們倆人相愛的時間太晚。等到他真正與少年同居在一起,少年的身高早已超過一米七,根本不需要任何的輔助器具就能輕鬆上手。他的想法也就變成了不能實現的願望──

但是,他還是想看看少年這樣做啊!無法得到的永遠是最讓人心心念念!

「嗯……果然還是很想看少年這樣做啊……」

帝奇呢喃的語氣引起亞連注意。一抬眼,亞連就見男人恍神的目光。說話沒頭沒尾,突然就來個這麼一句,亞連根本不曉得帝奇在講甚麼,只直覺認為這傢伙還沒睡醒。

「啊?你說甚麼?」亞連微微皺起眉頭。

聽到亞連的問話,還沉浸在妄想裡的帝奇反射性回答。

「──想看少年踩著凳子替我打領帶啊。」回答之外還搭配飄飄然的語氣和陶醉神形。

將男人的表情和動作一切收入眼底,亞連不由自主起雞皮疙瘩。漂亮的眉毛皺起,亞連放下結領帶的雙手,不停地摩搓手臂。這傢伙腦袋沒問題嗎!誰要踩著凳子替他打領帶啊!

「少年墊高腳,努力打領結的樣子一定非常可愛!」

墊高腳,身高不夠;身高不夠,就是矮。
亞連覺得自己的嘴角開始抽搐。

「帝奇你皮癢了是吧!知道我最討厭別人說我矮了!小心我用領帶勒死你喔!」亞連嘴上是這麼威脅,但手上動作可不是那麼一回事。早在額頭冒出第一條青筋暴出的時候,他就已經開始所謂的絞殺動作,雙手用力拉扯領帶試圖勒斃帝奇。

脖子被領帶緊緊勒住,帝奇露出難過的表情,說出的話也開始斷斷續續。

「……少、少年……我沒、說你矮啊……」手抓住勒頸的領帶,帝奇盡量維持自己正常呼吸,「……再不放手,會、會斷氣!」

勒脖的力道太強,男人的臉色開始泛白。氣歸氣,亞連還不至於真的將帝奇勒斃。他只是不滿對方戳自己痛處而已。在看男人一臉快要斷氣、上吊白眼的樣子,亞連也心軟地鬆開手指。動作是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但他還不想登上社會新聞頭條版面。只因為對方說自己太矮而錯手殺了對方,這做為夫妻之間兇殺案的理由實在太可笑。

「那你還希望我踩凳子嗎?」

被亞連如此粗暴對待,帝奇的態度依舊沒有改變,只有稍稍收斂一點,因為他覺得發怒的亞連有些可愛。

「少年如果要踩,我不會反對。」
「還說!」

亞連握緊拳頭作勢要打,帝奇則閃避躲開。小公寓裡上演兩人之間的你追我跑遊戲。

歷時五分鐘,帝奇.米克和亞連.沃克之間的競逐終於結束。這場勝負沒有輸贏,只有兩敗俱傷。沒料到帝奇會用諾亞能力作弊,在競逐中被耍得團團轉的亞連只能在事後氣喘吁吁瞪著男人。至於帝奇,他自己也沒好到哪去。不小心被盛怒中的亞連隨意丟出的燭台擊中,他的腦袋上腫了一個大腫包。

一手按揉頭頂腫包,一手撫摸發疼頸子,帝奇對氣呼呼的少年說話。語氣頗有討好消氣的意味。

「少年,別生氣了。是我錯了。」

「知道錯就好。」撇頭不面對帝奇是亞連表現怒氣的一種方式。

「但是我怎麼解釋脖子上的痕跡?」帝奇指著自己隱隱作痛的脖子。

門口附近沒有擺設鏡子,帝奇只能克難的用懸掛在牆面的裝飾檢查自己的傷勢。

「又沒有很紅,放著等一下就消了。」

瞥了一眼男人泛紅的脖子,亞連銀灰色的眼眸僵硬地轉向其他方向。他沒料到會勒出痕跡來。

帝奇思考了一會才接話,語氣帶有笑意。

「……說得也是,沒消的話化妝師應該有辦法,像是用粉底蓋過去之類的?」

「不過啊,要是被人誤認我也不會解釋的喔。」

最後一句是帝奇刻意說來刺激亞連的,他把握任何一個能夠調侃少年的機會。只不過亞連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句話立刻讓男人斷絕原本的妄想。

「你敢說是甚麼愛的痕跡,你今晚就不用睡床上了!」態度堅決,說到做到。

亞連原本有的一絲愧疚消失無影無蹤。

呃……那還是算了。亞連堅決的態度讓帝奇打消原本的念頭。他才不要因為占口頭上的便宜而失了更大的利益。叫他晚上不能抱著少年睡覺,那可是比連拍十二小時的照片還累!

「作為賠償,少年可以給我一個臨別的吻嗎?」半瞇雙眼,帝奇嘴角噙著一抹微笑靠近亞連。

滿懷希望的語氣再搭配上輕點嘴唇的手勢,看帝奇模樣是對親愛的吻十分期待。被一張壞壞的、帶著一絲不懷好意笑容的俊臉靠近,換作是其他人早就砰然心跳,只可惜帝奇親近的對象是與他同居許久的亞連。

早就看慣男人那張面孔,對英俊帥臉已經有免疫力,亞連完全不受影響。

──完全不吃男人試圖引誘自己的把戲。

撇過頭,亞連給他看自己的後腦勺作為答案。一大早就在發情索吻的,他又不是腦神經抽了想要整天躺在床上!

可憐的帝奇只能接受自己的願望持續不到五秒鐘便幻滅的事實。

「有時間發情你還不如趕快去上班!」雙手抱胸,亞連擺出極度難看的陰鬱臉色。

他已經受夠男人每次出門上班都要磨磨蹭蹭、故意拖延時間的習慣。每當帝奇這麼作,他就要遭受對方經紀人的電話關切還有調侃!遲到的人是帝奇,為什麼被訓話、出糗的總是他!

「少年給個香吻我就走。」笑得像是愛麗絲夢境裡的柴郡貓,帝奇無視少年難看的威脅臉色,又哄又騙就是要討個香吻。只是他等到笑容都僵了,亞連就是沒有動作。

……好吧,如果少年不願意他也不勉強了。

摸摸鼻子,帝奇離開亞連的身邊跑去穿鞋,一邊偷覷亞連的反應。但是少年就像鐵了心,就算自己拿起車鑰匙準備出門,他連正眼看自己一次也沒有。帶著灰色的心情,垂頭喪氣的帝奇扭開門把有氣無力地向亞連道別。

「……我出門了。」亞連依舊沒有反應。

希望落空,帝奇只能轉身回頭,推門出去。但他的腳步還沒落下,便被人猛力拉了回來。雙手環繞男人的頸子,亞連湊上前去親吻。兩人嘴唇相碰,馬上又分了開來。

「你滿意了吧。」

對自己的一時衝動感到丟臉,亞連撇過頭去不願面對男人。雖然不願讓男人看見自己難為情的模樣,但帝奇仗著自己身高上的優勢,還是將亞連臉上表情瞧得一清二楚。

原本白皙的臉龐因為害羞的關係而變得通紅,皺起的眉頭還有懊惱的神情,這樣的亞連令帝奇忍不住想要擁抱。

心隨己念。下一秒,強而有力的雙臂圈上亞連腰肢。帝奇不停親吻亞連的額頭,眼瞼。這樣還不夠,他甚至還伸出一手,抬起亞連的下巴,親吻那雙柔軟甜蜜的雙唇,汲取其中的蜜液。

這樣的少年實在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想要欺負……

兩人的親吻繼續持續,等到帝奇吃飽饜足,分開緊貼的雙唇,亞連已經站不住腳,必須依靠男人的攙扶才免於摔倒的命運。

「謝謝招待。有少年的吻,這下活力滿滿了。」帝奇舔舔嘴角,眉目之間充滿笑意,「我期待下一次的吻喔。」

「……」

怒瞪眼前一副偷腥成功貓兒模樣的帝奇,亞連無奈接受自己又被擺了一道的事實。亞連嘆氣。

──誰叫他愛上這麼死皮賴臉的男人。



TBC


 

第二篇補上,沒有修改、增加太多劇情,只是做了個潤飾。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想應該會在《鎂光聚焦》之前多加個幾篇文,不然時間軸跳得太快了XD


原.小段子 Q.07
我想延續521那個帝奇求婚段子的設定,帝奇早上出門前人妻亞連幫他打領帶。覺得打領帶神美好的!!!--如果亞連願意可以給帝奇早安吻嗎--‎ 


伊莎貝爾系列第二彈!!!
依舊超級閃光,可惡我都手想寫開這個系列了,其實前面還有一段,但是字數關係我拿掉了。打算之後如果真寫了伊莎貝爾同居系列的話,才來擴寫wwwww
不只是帝奇,就連我都想看亞連踩著凳子替他繫領帶的樣子啊!
感覺一定超人妻的喔喔喔喔──(羞
只可惜這裡的設定亞連已經超過175了,完全不需要踩凳子啊~~只好換個方式安慰帝奇了(欸

然後附上伊莎貝爾同居系列的設定:http://paste.plurk.com/show/1565281/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