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家四兄弟設定:
  大哥:AIBO 二哥:魔王樣 三弟:暗 老么:亞圖姆
  AIBO和魔王樣是雙胞胎兄弟,現年為花樣年華(?)的24歲。
  弟弟暗(17)和亞圖姆(16)分別差一歲,在童實野高中就讀。
  亞圖姆是家中唯一擁有隔了不知道N代的埃及血統外貌。




⑫ 反常


今天魔王心情似乎頗為不佳,先不論與二哥生活在一起的暗和亞圖姆,班上的同學和老師都能明顯察覺圍繞在魔王身邊的黑暗氣息,面對處於低氣壓狀態的魔王無人不小心翼翼,就怕一個閃失讓魔王邀約去玩一回黑暗遊戲,誰曉得在這種情況之下參加魔王的黑暗遊戲能不能生還回來!他們可是平凡人開甚麼玩笑!

「那麼今天上到這裡,下課!」

午休鐘聲一打授課老師像是背後有猛獸追趕一般扔下一句話飛也似地逃離教室,原本課堂結束會有的指派作業都免了。至於其他同學情況也跟老師差不多,沒有自備便當的人自然拿著購買午餐為藉口遁逃;而攜帶午餐的人不是跑去別班借個位置,不然就是離得魔王越遠越好。

頓時魔王所在的班級形成所有人擠在前段,而後段只有空桌椅和魔王一人的奇特景象。

看來這頓飯必須全神戒備,只要魔王稍有動作大家的心就懸得老高,吊在胸口蹦蹦跳,大家吃得戰戰兢兢,一頓飯可說是食之無味。他們不曉得要是以往他們這種反應反而更會引起魔王的注意,要知道瑟瑟發抖的獵物總能引起獵人的肆虐心。

可,今天魔王大人,不但一反常態無視了所有人,更一個人坐在座位上對著飯盒打呵欠。


「喂,你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跟班上其他同學擠在前面用餐的同學A悄悄地問。

「對耶,聽你這麼一說……」同學B停下用餐的舉動,他維持咬著筷子地模樣往魔王方向偷覷一眼又趕緊低下頭裝忙,「聽你這麼說我才想起來,這時候魔王不都不在嗎?」

「難怪我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午休時間教室的用餐氣氛從來沒有如此緊張過,那是因為魔王午休期間不曾待在教室過,本班的人都知道只要午休鐘聲一打魔王都會提著便當到隔壁班找武藤遊戲一塊吃午餐。


「那他今天怎麼沒去找雙胞胎哥哥?」A問。

「大概吵架了?」

「你傻了吧!」同學A立刻反駁,順便白了對方一眼,「他們怎麼可能吵架,武藤兄弟的感情這麼好你又不是不知道,虧你一直跟他們同班。小心這話被魔王聽到他邀你去玩遊戲……」膽敢離間武藤兄弟之間感情的人都會被魔王送去黑暗地獄玩遊一周。

坐在一起,在旁邊默默聽著兩人對話地C終於插話,「說到武藤遊戲,他今天請假了,我在假單上看見他的名字。」他扶著眼鏡這麼說。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對於兩人默契十足的表現同學C僅挑眉反問,「我會騙你們嗎?」他可是學校的風紀委員。

「好像是參加KC舉辦的大賽吧?甚麼M&W的?所以沒來。」

「……這就難怪魔王這麼沒精神。」A豁然開朗。

「沒有哥哥在身邊,身為兄控的弟弟自然吃不下飯了。」B調侃地說。

「白癡啊你想死嘛!」A摀緊B的口鼻並且狠狠揍了對方,「想死你也別拖我們下水!!」

「……」

確定魔王沒注意這裡同學C放下一顆心,他決定還是換位比較好,誰知道會不會被這兩個害死。


×


酒紅色的眼眸盯著盯著昨晚跟夥伴一起做的便當,手上一雙筷子持續著翻弄小香腸的舉動卻遲遲沒有動口的打算,其實魔王不僅沒有食慾,更嚴重的他是盯著便當在發呆,發呆的情況是從早晨睡醒一直到現在,完全沒有人發現。

他不喜歡夥伴離開他的身邊,身為夥伴的雙胞胎兄弟魔王已經將遊戲的存在視為習慣和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論吃飯還是睡覺他們都在一起。但昨晚魔王只能在缺少另一人的床位上入睡──因為遊戲為了參加M&W大賽必須前一晚就到會場準備。

海馬瀨人!
筷子貫穿可憐的章魚香腸!

就在魔王即將詛咒某人之時,一聲輕柔而熟悉呼喚化消魔王散發的黑暗氣息,也成功捕捉了魔王的注意力。


「另一個我你在發呆嗎?」

「……夥、夥伴?」魔王眨眨眼,手中的筷子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脫離掌握,但他不在意,魔王現在只想確認眼前的人不是幻影,「你怎麼會在這裡?」魔王握住那雙拿走他的筷子的雙手。

「欸?」相較於魔王的激動反應,遊戲的微笑是輕柔而安撫人心的,「因為告一段落啦,所以先回來了,另一個我我還帶了便當來喔!」他拎起手上的便當袋示意,「本來以為你已經用餐完畢,還好趕上了!」

「這樣啊……」或許是鬆了一口氣,也或許是受到夥伴笑容的感染魔王露出今日第一個微笑。

「但是你怎麼都還沒吃呢?」坐定位之後遊戲問了一直想問的話,方才他就發現另一個我的飯盒裡每樣菜都完整無缺,除了章魚香腸有被動過的痕跡,但咬上一口的痕跡也沒有。

「抱歉夥伴,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魔王露出抱歉的微笑,夥伴的心意對於他而言十分重要,糟蹋甚麼的他做不出來也無法忍受。

「另一個我,你今天不太對勁。」遊戲皺起眉頭,紫羅蘭色的眼眸充滿憂慮,「你不舒服嗎?」
魔王一愣,隨即他搖頭,「不,我沒有生病,我只是睡不好而已。」


生病?從小到大他未曾生過一場病,倒是夥伴小時候因為生體虛弱經常進出醫院。
但遊戲對於另一個我的說詞感到懷疑,紫羅蘭的眼睛像審視犯人一樣直盯著雙胞胎弟弟瞧。

不太對勁,今天另一個我的舉動有些反常,要是以前,他看到自己回來一定會給自己一個擁抱,而這個時間點他早就把便當吃完了,但是今天一口都沒有動,而且眼神也怪怪的。


「夥伴你……」話還沒說完,一隻溫熱而柔軟的手就貼上魔王的額頭。


遊戲伸出手試著用手被試探魔王的體溫,然而透過手背傳來異常炙熱的溫度讓他慌張起來。


「另一個我!你的體溫好燙!」遊戲驚訝地說。
「甚麼,怎麼會……夥伴你說笑吧?」


酒紅色的眼睛還未瞇起就詫異地睜大,瞳孔之中映照著等同於半身的存在。越過小小的書桌,遊戲捉住魔王的領子,翻倒的椅子、拉近的距離,在雙胞胎弟弟詫異的目光之中額頭對著額頭,貼上。

就這麼一瞬間,魔王覺得自己扶在桌上的手差點失了力氣。
但是縈繞在胸中的溫暖又讓他充滿力氣。


「另一個我,你真的發燒了,難怪你今天表現怪怪的。」遊戲露出不愉快的表情。


但是就算退開了,夥伴的雙手依舊僅僅的握著自己。
就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異狀,夥伴也能在第一個時間察覺。


「我們今天還是早退吧,去看醫生。」


「是嗎……」魔王看著矮自己一個頭的夥伴,臉上的表情是他人未曾見過的溫柔與寵溺,「那我們回家吧。」

「嗯,我們回家。」

 

 

TBC


其實這是禮拜六因為晚睡又太冷結果頭痛一整天才想寫出的文,想寫一篇魔王生病的故事啊啊啊,於是就這麼誕生出了這一篇!
全文的中心大概就這麼一句話「魔王生病了就連他都不知道但是AIBO最在第一個時間察覺到」的溫馨故事,額頭對額頭量體溫是多麼溫馨感人的場景,想起小時候每當父母這麼做的時候感心就能感受到父母的溫暖與愛啊!!
我想魔王大概也有同樣的想法,雖然有其他的家人,但是爺爺和媽媽大概認為魔王是個不用令人操煩的好孩子,所以當魔王有異狀的時候也不容一察覺到,而暗和亞圖姆大概更不可能了,魔王對於他們而言就是三不五時會拖他們去玩黑暗遊戲的可怕二哥,更不容易察覺到二哥身體不適,只有最接近的雙胞胎兄弟,才能察覺那麼微小的異樣,當然還有AIBO能察覺對方的細膩心思摟──
其實一開始要走的是輕鬆風格啊,但是沒想到聽著《血路征途》就變成文藝的東西了,嗯,突然的轉變大概會讓大家不習慣吧wwww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