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趣味,背後注意的糟糕小段子。
■大叔與少年的戀愛情趣(*゚▽゚)ノ
■每個故事設定都不太相同喔,請盡量自己腦補背景。




03 前面的給我站住 



  素材:取締/警棍/人生大贏家




「警察,前面的給我站住不要跑!」



人來人往的商店街上,兩名不顧行經路人和逛街顧客安危的傢伙在擁擠的街道上奔跑追逐。一位穿著名牌襯衫打著領帶外表英俊頭髮打理有形看起來像是封面型男但身下卻穿著海灘褲和帆布鞋的男子跑在前頭,而緊追在後則是一貫灰色上衣肩膀上縫有臂章和階級黑色西裝褲搭配黑到發亮皮鞋的年輕制服警察。

亞連.沃克,方從警校畢業分發到大學區分駐所的菜鳥警察,代替調任到維達茲.索卡羅領頭刑警隊磨練的前輩亞歷斯特與前一屆畢業綽號書人的拉比學長負責大學區附近最勤務繁忙的商店街區域。

他們查緝商圈最主要的目標就是他,帝奇.米克。這個夜市最大的違法流動攤販,專門販賣未授權的影音光碟和盜版名牌商品。小到山寨耳機大到標榜與正品幾乎一模一樣非行家看不出來的超A名牌包。只要有客人先掏錢付款,帝奇.米克就有弄到商品的本事。

每一次來到商店區負責取締違法流動攤販,亞連和拉比總是捉不到違法最大尾的攤商。帝奇.米克比一條上了油的泥鰍還會逃跑。每一次就當亞連要追上對方的時候,他總是有辦法咻的轉眼消失不見。

這一次他們決定用聲東擊西的方法,讓拉比先行上陣給攤販們傳遞錯誤的消息,而他則是守在攤販經常退守奔逃的路線等待甕中捉鱉。只是亞連沒想到,帝奇居然眼尖到在街頭就能發現埋伏在街尾的自己。

看到他轉身逃跑,亞連也只好放棄蹲點快馬加鞭奔了上去。雖然說不比帝奇.米克那擁有跑百米障礙那樣可以鑽人群、越看版、穿越那些非法擺設在街道中央的攤商功力,但他好歹也是百米悍將拿出奪冠氣勢也是追得上去。

距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好不容易追了上去,不想再看著對方背影消失在人群之中,已經苦練了一個多月助跑跳遠訓練的亞連再也不管拉比所謂的壓箱手段要最後拿出來的囑咐。他深吸一口氣,半蹲下腰,目光對準男人的背影──


撲了上去。


背後突然被人猛力一撞,重心不穩的帝奇狠狠摔向大地的懷抱。

「終於抓到你了帝奇.米克。」

因為磅數的差別為了避免男人脫逃,亞連只能選擇用身體壓制住遠比自己高大的男人的方法。趁著對方還沒回過神來,亞連抓著他的手將他翻面,讓帝奇壓著自己的雙手而自己坐在他的身上。不能掙扎。

「少年,奔跑競賽用上飛撲可是違反運動精神。」

發覺帝奇試圖掙扎,亞連利用體重強制壓制住男人反抗的動作。一旦負責下肢運動的髖關節被重物壓住,要翻身就難上加難,尤其自己的手掌還被自己的體重壓得疼痛不已。

因為要讓對方連試圖翻身也不能,亞連雙手也牢牢按壓住帝奇的肩膀。全方位的封死對方動作。就因為如此,要和男人說話,亞連只能半俯下身去。

「這不是賽跑,而是警察抓違規。專賣違法物品,帝奇.米克你還有甚麼話辯解。這一次,你逃不了了對吧。」亞連說,俯下身的動作讓他的臀部又摩擦對方的腹部。

「前幾次沒抓到你是我的……」

話才說到一半發覺臀部後頭似乎被某種硬硬的東西頂到,亞連頓時停下動作。一雙銀灰色的眼睛整得老大,直瞪著被自己壓在底下的男人。

「帝奇.米克,玩花招只會讓你再吃上一條官司。」低沉的語氣、微瞇的眼睛,是十足十的威嚇。

「少年,我都被你壓成這樣了,我還能弄甚麼花招嗎。」被人壓制在地上,帝奇既不辯解也不抵抗,乾脆地仰躺在大馬路欣賞眼前風景。近距離觀察亞連.沃克的機會。

「你到底把甚麼東西藏到褲子裡了?毒品嗎,還是槍械!誠實招來!」亞連完完全全認為帝奇是將不能販賣的違禁品藏在身上,才有一包鼓鼓硬硬的東西。

因為身體壓在男人身上,亞連能夠輕易察覺到帝奇所有動作。帝奇的身體在顫抖,似乎在強忍壓抑著甚麼情緒。

再開口,男人語氣中明顯聽得出笑意。「少年,雖然說你有你的警棍,但我也有我的傢伙啊。你這樣跨坐在我身上磨啊磨蹭啊蹭的不有反應才奇怪吧。更何況我也被你掛在腰帶上的警棍弄得不舒服,我們兩個算是扯平了?」

雖然使用的是代稱,亞連仍舊在一秒內理解男人話中所指何物。

「……」

已經被自己擒拿壓制在身下還有心情佔便宜吃豆腐完全沒有羞恥心的男人,帝奇.米克的名字在亞連心中評價已經不知道下修到哪裡去了。嘴角抽搐。亞連忍住拿警棍毆打對方的衝動,站起身來把壓在底下的男人翻過來銬上手銬。

而就在亞連動作的時候,帝奇.米克臉上浮現出一抹不應該有的微笑。

帝奇沒有因為被人銬上手銬而感到屈辱,反倒顯得十分開心。他笑著讓亞連推著自己行走,完全不在意自己圍觀群眾的指指點點或者是熟悉商家的關注眼神。

一手拉住手銬,另一手扶著對方肩膀,負責在後推著帝奇前進的亞連在看見男人的笑臉起了疑問。一般人被上銬不是一臉愁雲慘霧,就是大聲叫囂,看人笑得這麼開心還是第一次遇上。

「為什麼笑這麼開心。」眉頭緊皺,就算是警界菜鳥亞連隱約也察覺事情不對。尤其是男人的笑容讓他背脊一陣涼颼颼,手臂還起了一顆顆的雞皮疙瘩。

「少年,你覺得我有女朋友嗎?」

突然來一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亞連對於帝奇的提問擺出奇怪又有點扭曲的表情。

「……我哪知道啊!而且你有沒有女朋友關我甚麼事?」

新仇加舊恨。直覺帝奇在向自己這個從未交過女朋友的人炫耀自己的女人緣,亞連就覺得怒氣上升、額角一抽一抽。怎麼,大家看他一臉青澀小朋友臉就都要拿他消遣嗎。想到他養父的朋友克勞斯,亞連的額角出現更多井字號。警界傳奇人物功績彪炳也是他的直屬長官偉大的克勞斯警官就曾嘲笑過自己。

「或許你覺得我身邊圍繞這麼多女人應該會有個女朋友之類的,但是我沒有喔,少年。」亞連的低沉怒吼並沒有讓帝奇住嘴,他自顧自地繼續說下去,「我啊,其實在見到你的時候只覺得你是個長得可愛的菜鳥條子而已,很單純,一點小事就表現得像個炸毛的小貓,捉弄起來蠻好玩的。」

「但是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新派來的小傢伙了。嫉惡如仇、正義直言,就算是違規在先,但是對於需要幫助的人又伸出援手。偷偷塞錢給那些違規的老先生老婆婆。少年,你的薪水又能拯救多少可憐的攤販呢。然後在某次機緣下,我從你的搭檔紅毛眼罩那裏聽見你在警校是個數一數二的百米高手,我就在想,如果我跑贏你,就照以前的相處模式,繼續欺負你這負你這個新來的菜鳥吧;相反的,如果我被你抓到,那麼我就乖乖的任你處置不再為難你們警察。當然這是如果只有我單方面想的話也不成立,結果有人跳出來替你做了約定了呢。」

「恭喜,你贏了呢,少年。這次被你逮到之後,我要洗心革面了呢。」

帝奇嘴裡吐出的資訊太過龐大,說話又快。亞連顯然沒辦法一次消化完畢,他心理糾結男人所講的話語,一邊將他趕往商區外警車暫停的地方。

「少年,你知道整個商圈的攤販都拿我們的事開賭盤了嗎?原以為這一次可以讓那傢伙輸慘的,沒想到這次又敗給他了。」

提問慢半拍,亞連還在消化那些訊息,「那傢伙?」

「那傢伙──」帝奇意味深長看著他說,「你的局長克勞斯.馬利安,現在應該是叼著雪茄、開紅酒高興地數錢了吧。」

「甚麼!克勞斯局長!」

「沒錯,就是他。這賭局也是他開的。」聽到帝奇這麼說,亞連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如果說克勞斯局長是開賭局的那個人,這意味與帝奇.米克做約定的也是局長他了?!

覺得自己差點被人秤斤論兩賣掉的亞連腦袋亂哄哄的。

「對了,少年,我所謂的任你處置,也包含著你要對我負責喔。因為不能再賣那些商品,沒有收入來源的我只好給你養了。」

這句話,帝奇.米克無疑朝亞連的腦袋開了一槍。



TBC

 


超歡樂的第三彈寫完。大概是設定不小心寫得太完整的關係,讓第三篇有點失控。反正,WOW第三篇就是關於菜鳥警察和違法攤商帝奇.米克的故事。老實說寫到一半我想大喊拜託亞連來壓我這樣的話吧!!被亞連彈有性又結實的小屁屁壓一定很幸福的!!(自重

就算下半身穿得很不搭嘎,但是這樣的帝奇還是吸引很多女性顧客!(等等不要突然補一句


然後來曬一下設定:

警校剛畢業的亞連分配到大城市,與學長拉比搭檔,負責大學附近的勤務,取締違規攤販。在這之前與拉比搭檔的是亞歷斯特,但是太過老好人(個性懦弱)取締績效不佳,被調往其他單位──維達茲.索卡羅所帶領的刑警隊接受磨練。

因為附近有所大學,這裡的商區規模也逐年擴大,違法攤販不只佔據商區道路,也造成交通亂象。拉比和亞連除了抓交通違規之外還要取締違法攤販,尤其重點目標是查緝那些販賣未授權商品的攤家。

帝奇.米克熟悉街區巷弄,把商區當成自家廚房來去自如,又是障礙高手,以至目前取締未曾成功過一次。

亞連是菜鳥,但是是警校跑百米高手。因為不熟悉地形和障礙賽,目前成績完敗。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