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亞家庭》背景,薛里爾和帝奇初覺醒時刻。

■這裡的亞連是千年伯爵,而這篇的薛里爾和帝奇尚未成年。

■段落試寫。

 

 

 

 

01

 

如同最初降落天空純潔白雪的頭髮,一雙閃爍的光芒有著父親所沒有慈愛與柔軟的淡色眼睛,他是一個如同天使一般的男人。

 

這是薛里爾對於他第一眼的印象。

 

他與他第一次遇見在賈梅托公爵,他的父親的宴會之上。

 

 

 

05

 

然後他從名為家庭的地獄中帶回了他唯一關心的親人,體內流著一半相同血液的弟弟。薛里爾注意到他的弟弟虛弱到必須倚靠對方才勉強得以站立,這讓他體內的諾亞咆哮的怒吼,因為他知道這代表甚麼意思。

 

他那個醜陋的人類父親再一次虐待他的兄弟,只因為弟弟並非純粹尊貴的血統以及忤逆不受教誨。

 

握拳的雙手刺痛,薛里爾感覺到體內有股東西彷彿要破繭而出讓他感到異常的炙熱。他努力壓制卻成效不彰。

 

就在那股夾雜的狂怒與恨意的熱量破體而出的同時,蘿特,那個諾亞的長女,發出一生刺耳的尖叫從他眼前跑過。可愛的女孩圍繞在那名男人和自己弟弟身邊尖叫打轉,她活潑讓人難以招架的熱情讓親愛的小弟皺起眉頭。這讓憤怒中的少年情緒稍稍平緩,嘴角的弧度不再向下,因為他也曾經遭受同樣的熱情對待。

 

「薛里爾,可以請你將帝奇扶回房間去讓他休息嗎?他累了。」

 

或許是察覺到他的情緒波動,也或許只是剛好,告訴他是一家人自稱為千年伯爵的亞連對他說。聽聞他的話,帝奇張口想說甚麼,但亞連的動作比他快先一步。亞連將他推往向前,推向自己的方向。注意到亞連放置在兄弟肩上的單手溫柔卻不失強硬,薛里爾立刻明白亞連想要告訴自己以及帝奇該做甚麼。不容置喙。

 

但那是不會讓人不悅的關愛舉動。

 

「我知道了。」

 

扶持住親愛小弟搖晃的身體,同樣不給帝奇拒絕機會薛里爾動手將他的手臂環繞在自己的脖子上。

 

「我們走吧,父親的懲罰讓你的身體疲憊不堪了。你不應該拒絕休息。」他如此告訴自己的兄弟,帝奇也在聽到他的話之後變得不再抵抗任由他引領自己走向奇妙的彷彿建築在虛空黑夜中的走廊。

 

薛里爾知道他脾氣拗執經常與他唱反調的弟弟突然的順從是因為他以咬牙切齒的方式說出父親兩字,不想再一次重逢的兄弟之情在沉悶中度過,薛里爾開口隨意起了個開頭。

 

雖是隨口但實際上也想知道他的兄弟真正的想法。

 

「父親……,不,從現在開始他我不再稱呼他為父親了。」薛里爾自言自語的說,同時他的話也傳進帝奇耳裡,「那個男人又對你做了甚麼了嗎?」

 

「同樣的懲罰,薛里爾哥哥。但是比之前好受多了,除了少了幾頓早餐午餐甚至是晚餐。」帝奇發出幾聲自嘲的苦笑。

 

聽到兄弟的話,薛里爾腳步頓時一滯,他以為他的兄弟怨恨他沒有在離開的同時帶他走。

 

喉嚨乾澀宛如吞下了砂礫,薛里爾困難艱澀的開了口問,「你責怪我嗎?」

 

他搖了搖頭,「不,我沒有。我很感謝你,我沒忘記你為了我和那個男人做了許多不公平的交易。」

 

「那你答應了伯爵的提議,會留下來對不對?」

 

幾秒的沉默是薛里爾人生中最戰慄的時刻,他害怕他唯一的兄弟否定的回答。

 

幸好,帝奇的回答讓他鬆了口氣。

 

「我會在這就代表和你同樣薛里爾哥哥。我們做了相同的抉擇。」

 

「當我知道你也是諾亞我很高興,而我更慶幸你做了和我相同的決定。我們逃脫了地獄。」

 

「是的,我們逃脫了地獄。不論伯爵是甚麼人,是魔鬼還是諾亞,但他對我而言就是個天使。」帝奇說。

 

薛里爾前進的腳步再一次邁向前,然後呼應他的弟弟的說法。

 

「沒錯,他是天使。」

 

就算別人質疑說他是魔鬼,但千年伯爵亞連對他們兩兄弟而言就是將他們拯救出地獄的天使。

 

 

TBC(?

 


 

意外的超順啊這篇!鍵盤啪啪啪的就敲完05了,這算是怨念很久的試寫吧。當我寫完本子時候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寫關於一篇薛里爾對於亞連感情的文章了,這篇會不會收在《諾亞家庭》不肯定,不過應該會寫完沒有問題。

因為《諾亞家庭》主打的還是帝亞,而薛里爾在裡面的感覺也不像愛情像是對父親的孺慕轉嫁到亞連身上所以就這樣標記CP了,但帝亞這樣寫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PS.01直接跳到05是因為試寫不是手滑而是他真的有少(被拖走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