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正式番外(欸
■依樣是雙人接龍,荊棘玫瑰和半玄子的共同創作。



沒有掙扎,亞連任由男人一把抱起,穿過人牆來到暫時作為休息間的教室內。不像之前,帝奇將他抱到桌子上,而不是椅子。查覺到不同,亞連眨了眨水潤的雙眼,疑惑中帶點欣喜。難道他開竅了……?

放下亞連後,帝奇將門鎖上,並加了幾道魔法防護,避免那些失心瘋的記者衝撞進來。回到桌旁,帝奇倚著牆問:「你……要進食?」細長手指微微指著自己的唇。

男人的一句話輕而易舉改變了那雙美麗眼眸的色澤。原本透亮如水晶的銀灰色眼眸變得深沉,深邃的眼眸中燃燒著慾望的火焰。

「你說呢……」

披在亞連肩膀上的西裝外套掉落地面,發出窸窣聲響。掌心按著桌面,雙膝喀上堅硬的木板,美麗的女孩趴跪上桌面、匍匐前進,像是挑逗的貓,伸展肢體。這樣的姿勢讓玲瓏有緻的身體更顯誘惑,尤其她穿的還是深V開口的洋裝。

輕軟衣裙緊貼著女孩的身體線條,纖細腰身和渾圓臀部一覽無遺,胸口的誘惑若隱若現。發現自己盯著對方的視線十分不禮貌,帝奇趕緊別過頭,深深深深吸了一口氣,右手掩著泛紅的面頰。「可不可以換回你原本的模樣?」

那美過頭的畫面讓他不敢直視,深怕再多看一眼,就會完全著了迷,做出不該做的事。

細緻的嘴角勾起弧度,惡魔化身的少女露出魅惑眾生的笑容。

「順從你的慾望不是很好嗎,不要忍耐、也不需要忍耐。」

亞連改變姿勢,坐穩長桌,伸出一隻細長白嫩的美腿觸碰對方。腳尖抵在帝奇的胸膛上,然後緩緩滑落,曲起的腳趾勾住皮帶,輕柔拉扯。

別開的視線沒注意到有東西伸向自己,當亞連的腳尖碰上帝奇的胸膛,他幾乎是整顆心被提了起來,倒吸一口氣,想退後卻只撞上冰冷的牆面。該死的休息室!

「我沒有忍耐。」帝奇艱難地嚥下口水,故作鎮定。望向褲頭前的白皙美腿,他伸手輕捉住性感腳踝,緩緩將腿退回去。

少女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令人聯想到小仙子拍翅、點水的美妙樂曲。順從地收回自己的腳,亞連在男人放手的那一刻踏下地面,用柔軟的身軀蹭上帝奇健壯的身體。

「還說呢,我看到有人臉紅了……」踮起腳尖,粉色的嘴唇靠近男人的耳朵,「你渴望我。你很喜歡我這副模樣。」雙手攬著帝奇的頸項。

「這是正常男人都會有的反……」柔軟胸部和細嫩肌膚的清晰觸感讓帝奇吐不出話,清香的氣息竄入鼻腔,如迷藥般的香味。

強力憋忍造成的胸悶十分難受,一雙大掌在纖細腰間徘徊,想碰卻又收回去。

「變回來就讓你吃,好嗎?你不是肚子餓了。」奮力壓下衝頂上喉嚨的慾望,想趁現在理性還大於獸性的時候趕緊煞車。

多次的引誘皆不成功,少女發出不滿的聲音。纖細的手指一改溫柔的觸碰,不留情地捉住男人的頭髮,將他的頭顱拉了下來。柔軟的唇瓣覆上男人的嘴,光是一秒就讓帝奇體驗到天堂的感受,但也只有一秒,他就從雲端跌落。

「說過我不喜歡別人指使我。」

分開覆蓋的雙唇,惡魔從少女的型態變回原本的樣子。亞連看著傻愣住的男人,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角。

皺起眉,帝奇明顯一臉不滿足。

抿了抿唇,懷念著方才的柔軟和甜美,對於少女就這樣變回少年,心裡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失落。「我沒有指使你,我那是商量。」勾起一抹無奈的笑容。罷了,要他變回來不就是自己要求的嗎。

身高上的差距,亞連微微抬高著臉注視男人的面容。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帝奇裸露的肌膚上,「口是心非,你的心在想些甚麼我一目了然。」惡魔那雙銀灰色眼睛彷彿能透視對方,窺見人類心底最深刻的慾望。

「是嗎?那我現在在想什麼?」一轉身,高大的身軀、寬大的臂膀將亞連困在兩隻手臂之間。吹去因方才動作而散落在清澈雙眸前的髮絲,帝奇看見那清眸倒映出自己堅定的眼神。

我、喜、歡、你。



「Amare(*註1)。」惡魔輕輕地說,宛如呢喃的語氣。「……Caritas(*註2)是不可信的。」

一瞬間,那雙燃燒著火焰的眼睛了無生氣、充滿虛無。彷彿眼前的身體只不過是一具美麗空殼而已。亞連的異常只維持短短幾秒,他又回復原先的模樣。

「將你的情感留給人類吧。給錯誤的對象,你會後悔莫及。」

「Am……?」聽不懂亞連說的前兩個詞是什麼意思,那不是他熟悉的語言。帝奇事後靠著殘破的記憶和不標準的發音去問千年公,才知道Amare在拉丁口語裡可以解為喜歡,而Caritas在拉丁聖經中意為慈愛。

但除了那兩個詞以外的話語,他懂,清清楚楚的懂。「錯誤?那你不斷誘惑我又是什麼意思?」帝奇掩不住絲絲慍怒,或許是惱羞成怒吧,心被掠奪走卻又被丟棄的不甘心。「難道你只是在玩我?」

亞連甚麼話也沒說,一雙眼睛凝視對方。銀灰色雙瞳中包含了許多情緒,卻沒有一個是男人看得懂。
眼前的男人是他身為惡魔的漫長生命中遇過第一個如此有趣的召喚主,也是第一個與惡魔締結契約,卻無要求、沒有慾望的人類。因為跟其他人類不同,所以引起他的興趣。

但,那又如何呢。他不是不知道--人類的生命非常脆弱,而又短暫。


「我是惡魔,而你是人。」

亞連頭側傳來捶壁的巨大聲響。

「所以我就該被你玩弄?」沒有讀心術,帝奇不知道對方想的是另一回事,只把那句話當作是對自己剛才問題的回答。

「我明白了。」閉上又張開的雙眸透出冷光,帝奇左手拂起散亂的頭髮,將麻痺的右手藏入褲子口袋裡,整理好自己狼狽的模樣,解開門口的魔法就準備離去。

亞連沒有漏掉帝奇臉上一閃而過的痛楚表情,就在他捕捉到男人露出悲傷情緒的那一刻,內心某個部分亦被觸動、隱隱作痛。看著男人推開門扇,亞連不自覺地伸出手,捉住帝奇的手腕。不過人類的溫度喚醒亞連的神智,惡魔隨即放開。

但亞連知道,藉由方才肢體上的碰觸,他那些零碎、片段的情緒與記憶不小心傳達給對方。

被捉住手的帝奇回頭,緊鎖的眉心和冷淡的眼神像是在說:「做什麼?」。但很奇妙的,在被亞連碰觸的幾秒之間,腦海竄入一些零碎畫面。那些畫面的共同點是焦點全在某個人身上,他的喜怒哀樂、舉手投足都十分的清楚,清楚的像是觀看者刻意關注,但畫面中的人是……自己?這是什麼意思?

沒有言語,帝奇盯著亞連,等待他解釋。但兩人卻是僵持好幾分鐘,誰也沒有開口說話。

終於,舊門的吱呀聲打破沉默。不想再困在這個沉悶的氣氛裡,帝奇轉身離去,身影漸漸沒入喧鬧的人群中。


TBC


 


註1:愛的基本動詞,而且仍在今日的義大利使用。在拉丁口語裡,「amare」亦解為喜歡。
註2:在拉丁文聖經裡解為慈愛,但在古典羅馬非基督教文學裡卻無此解。


帝奇你這個小敏感(?)怎麼會這麼的可愛讓人忍不住想玩弄了(ノ゚∀゚)ノ
我看還是小惡魔亞連直接撲上去好了wwwwww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