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貝爾-鎂光聚焦篇超短不正經番外(ノ゚▽゚)ノ
■寫法隨意,SK與小玄子太太的隨筆接龍。





#01 當紅廣告

「欸亞連,你家帝奇又拍廣告了啊,阿姨有看到呢,呵呵(?)」隔壁鄰居大嬸在住宅門口遇到亞連時閒聊幾句。
「呃,這樣啊……」亞連一臉尷尬。那種廣告不看也罷啊!
「模特兒果然身材很好呢,哪像我們家老公,只有大啤酒肚。還有我那兒子啊、瘦巴巴像竹竿似的.....」大嬸嘰哩呱啦開始聊起他們家家務事。
「……畢竟是靠身材吃飯的嘛,當然要保養。」僵硬的笑臉。亞連完全不知道該接這個話題。




#02 當下反應

看見在電視上賣弄性感的帝奇.米克。
「騷包!」亞連怒抓著電視遙控器。




#03 醋勁大發

帝:少年是我的裁你想都別想!!
多萊特:......。(不理會
帝:兄弟間不可以橫刀奪愛!
多萊特:......。(依舊不理會
亞:帝奇你在發甚麼神經!(賞帝奇一個爆栗
帝:少年~我只是確保我們之間的戀情不會遭到阻礙啊~(摀著頭,眼角泛淚
薛:嗯?發生甚麼事了嗎?
不知道事情經過的薛里爾好奇地看著多萊特。
多萊特:辛苦了。(起身,拍拍亞連的肩膀)
   (轉頭對薛里爾說)沒什麼,只是某人有點神經質。(揮揮手離開房間

聽多萊特這麼說,薛里爾臉上露出微笑看著自家兄弟。
薛:……弟弟啊,你又做了甚麼了嗎?
帝:我哪有做甚麼,是裁做了甚麼才對吧。(繼續揉腫包
見多萊特要走,亞連趕緊喊住對方。
亞:--等等,多萊特你是要回去嗎?可以順便送我回花店嗎?
多:嗯。(停下腳步回頭,手插口袋等亞連
帝:少年我也可以送你回去啊!!(激動站起)
亞:你不是還要繼續拍廣告嗎,多萊特送我就好了。反正也順路。(完全無法理解男人的反常

看到這裡就算前面甚麼也不知道,薛里爾也會意過來。賈梅托議員的招牌笑容出現。
薛:……裁啊,帝奇正在戀愛中,真是辛苦你了。
薛里爾言下之意就是我那個弟弟被戀愛ing給拉低智商,還請多擔當。
多:(對薛里爾點下頭)我明白。
衛:不行我忍不住了--
在旁邊看了許久的衛茲里爆笑出來。
蘿:帝奇你完全被比下去了啦!(坐在衛茲里旁邊的蘿特也捧腹大笑
衛:……咳,可怕的戀愛危機出現了!帝奇你要加油!(笑聲不斷。
蘿:帝奇要努力爭取亞連的心喔!(邊笑邊火上加油
帝:我總覺得你們根本不是真心替我加油是在損我……
多:我對這種戰爭沒興趣。(邁開腳步)我去車上等你(亞連)。
亞:你就乖乖拍照吧,我先回去了。(不顧帝奇的反對,亞連跟隨多萊特的腳步離開大樓。不過在離開前,他拍了拍男人的頭做為安撫。
帝:……
衛:放心啦快樂,裁不會對亞連出手的。
蘿:帝奇別發呆了~導演在叫你了喔~~~(還在笑
衛:趕快工作完,你才能趕緊回家陪你的少年啊--(語帶笑意
帝:我知道了啦……
抓抓頭,帝奇邁開步伐朝攝影棚走去。當他的手再度放下,快樂又回復到原先的狀態--帥氣、優雅的一線模特兒。




TBC


 


現在每寫一篇伊莎貝爾都要YY一下都變成例行公事了,以後根本就可以開個番外了我說。老實說,我現在都快被伊莎貝爾給抓走了,滿腦子都是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醬子,聽起來好像有點不要臉哈哈!
呼呼,有小玄子和其他太太們的鼓勵也才有伊莎貝爾的誕生喔!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