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架空。
■千年積木,一次滿足您兩個願望OWO







那個、初次見面,您們好。(起身,相互鞠躬)
咦?需要個人資料?不是不可以啦,我只是以為海馬那邊已經有那方面的資料了……
其實我不太會自我介紹,那我就說最基本的可以嗎?
我的名字叫武藤遊戲,童實野高中一年級生,喜歡的食物是漢堡;討厭的食物則是韭菜,平常的興趣是玩遊戲,大概是因為我家就是開遊戲屋的關係,從小我就喜歡玩任何遊戲都很喜歡喔──

嗯?所以這跟我奪得第一屆遊戲王有關嗎?
呃……我不知道呢,雖然我從小就接觸各式各樣的遊戲但是魔術撲克牌也是最近才出的,所以……大概沒甚麼關聯性吧……

奪得第一屆遊戲王的感言?
我想感謝我的朋友和家人,沒有他們的話我大概沒辦法走到這個地步吧,還有在賽程上遇到的選手們,他們都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奮鬥著,每個人都是值得尊敬和學習的對象,啊,當然還有家裡那兩個……

兩個什麼?
這,我該怎麼說呢……其實我家最近多了兩個寵,呃,食客……
(武藤遊戲突然「哎呦」一聲,摸著後腦雙眼泛著淚光)
啊,謝謝您們的關心。大概是夾到頭髮了吧?好疼──

我跟海馬?
高一的時候就在同班了,所以算是認識吧?

我跟他的關係?
可以算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他似乎不想見到我(遊戲王的表情瞬間失落了很多隨即又振作起來),不不不,也可能是海馬太忙了所以才沒注意到我的招呼,絕對是這樣子的!
嗯~~海馬是個很強的對手,非常的強,玩牌技術和膽量都很好,還有他的牌庫構築我都覺得自己比不上他了呢。而且海馬對自己非常的自信,其實……
(開始有點扭捏,小臉也變得紅彤彤)
我覺得這樣的海馬很帥,我希望自己有他一半的自信就好了……

(乍然,遊戲「哇」一聲,一副想要跳離座位的反應,這次連桌上的奶茶都翻倒。)

不不不不我、我還好,謝謝您。咦──奶茶都倒了!對不起!
不好意思,服務生可以過來一下嗎?麻煩您了!
嗯,我的臉怎麼了嗎?咦,怎麼會這樣?!
(少年的兩頰變得像是蘋果一樣紅潤,似乎還有著一圈牙印存在,不過他馬上遮住兩頰,牙印什麼的大概是我看錯了吧?)

那個,我有點不舒服,所以可以早點離開嗎……
(雖然不知道遊戲王喂什麼突然想要離開但我知道這是藉口,不過看到柔軟可愛的遊戲王露出那副模樣我心軟答應了。)

那麼請讓我再問一題吧,你喜歡海馬嗎?
海馬嗎?我很喜歡他啊!

「嗯?咦?等等,你們怎麼生氣了?咦咦咦咦!!住手啊!!」

(還沒深入研究遊戲王口中的你們,我和我的助手就被突然掀起來的桌子打中頭失去意識。)


×


咳……我的名字叫武藤遊戲,童實野高中一年級生,喜歡的食物是漢堡;討厭的食物則是韭菜,平常的興趣是玩遊戲,大概是因為我家就是開遊戲屋的關係,從小我就喜歡玩任何遊戲都很喜歡喔──
目前和爺爺、媽媽一起同住,因為我是獨子所以其實有點孤單呢!不過,我現在不覺得孤單了,因為身邊多了兩個小精靈的存在。

哎呦,好痛!
好啦,對不起,拜託不要生氣嘛~

其實他們不是小精靈,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真正的身分是甚麼。真要說起來,第一次見到他們正是我組成千年積木那一刻……

對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這麼生氣但是我不是說過不能使用能力嗎?
萬一被人發現怎麼辦,還有不知道採訪的人怎麼了……
咦咦咦咦,又怎麼了?哇!!等等,你們不要跑到我的衣服裡啦!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