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捏造有。
■我只想寫東映版+集英社的魔王暗。






我對積木許了願望──

我想要好朋友……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會背叛他…他也不會背叛我的…好朋友!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不會背叛他!



呼喚吾之人就是汝嗎?





半夜三更本應該空無一人的校園內出現兩條漆黑身影,一高一矮的兩人似在交談亦或爭吵,不論如何晚風都將他們的對話吹碎成呢喃細語消逝在空氣之中,唯有稀薄月光,雖然無法清楚照出兩人的面容,卻還是在他們的腳下留下月光的軌跡。

是影子,那兩人的腳下皆有影子,任何有形的物體在光線照射之下必定倒映出影子,這是一般人該有的常識,但是其中一人腳下的影子卻是不斷的扭曲、膨脹地不斷朝對方延伸過去,張牙五爪的模樣像是要把對方吞噬下去才會罷休。


能夠完成積木的人,就會繼承「黑暗遊戲」的正義使者,制裁罪惡──古代「死人之書」中有此紀載。


那名叫牛尾的不良少年,還不知道自己惹到了怎樣的麻煩,只顧對著那疊白花花的四十萬元鈔票傻笑。尚未察覺不對的牛尾參加了對方提出的黑暗遊戲,為了自己的慾望為了贏得勝利就算違反規則甚至是要了對方的性命他也毫不在意,就在遊戲即將輸的同時持著凶器的他毫不猶豫的揮刀相向,只要殺掉對方他就可保住右手又可以得到這些錢!

恕不料牛尾此刻的行為正是將自己推入的地獄的那雙手!


「你果然無法遵守遊戲規則,牛尾!」說話的那名少年額上開始浮現詭異的眼睛,讓向來欺善怕惡的牛尾才開始害怕。

而真正讓牛尾嚇破膽的並不是少年額上的眼睛,而是少年腳下驟然拔地而起的影子。


「你、你是誰?你不是遊戲!」

「我是他,他是我,我是遊戲亦是黑暗的仲裁者。」


他恐懼、他抵抗,就算邁開步伐大步逃跑卻甩不掉背後那名身材略顯羸弱的少年,少年踏著鬼魅般輕巧的步伐從容追上彼此的距離。

而在意識最後牛尾只記得少年腳下的影子朝他鋪天蓋地而來。




「啊啊啊啊啊-──────」



一聲慘叫劃破寧靜夜空,更增添人們對於黑暗的恐懼。



咯啦咯啦……
咯啦咯啦……


穿著皮靴的雙腳停下腳步,衣服的下擺如魔翼般捲起,仲裁者俯視著滿地打滾瘋狂哭喊失敗者。黑暗的遊戲,是根據人的本性決定命運,參與者必須背負著殘酷的懲罰為前提的條件進行遊戲,失敗者啊!汝必須接受黑暗的懲罰!

那名被牛尾稱呼為遊戲的少年,那雙注視著任何人看了都會起惻隱之心的悲慘學長的眼瞳裡卻沒有一點的人性存在,裡頭只有深不見底的黑暗。


「Game over.」少年微笑著說出這麼一句話,他背後的影子貪婪地舞動著。




來吧,心中存有罪惡之人,來陪吾玩遊戲吧!




「欸欸,你們知道今天學校的大事情嗎?」

「拜託,誰會沒看到啊,救護車都開來學校了!」

「沒想到那個風紀委員牛尾居然發瘋了。」


放學時分同學們三三兩兩結伴回家,同行期間自然會這麼聊個兩三句,遊戲和他的同伴有意無意之間也會聽到其他人的對話。其實對於牛尾學長發生這件事,遊戲一開始聽到也以為是訛傳,雖然他沒看到牛尾學長的情況,但是聽老師和同學描述情況似乎非常糟糕,就算他和他的朋友曾經被牛尾暴力相向,但他還是學長能夠趕緊好起來。


遊戲就這麼走神地跟在同伴身旁,直到有人呼喚了他。


「嗯?杏子妳叫我嗎?」

「對啊遊戲,我現在才發現你戴了頸環呢──」做為認識遊戲最久也是最為熟悉他的杏子,對於向來樸素有點保守的遊戲突然戴起外型粗獷的皮製頸環感到驚奇。

「嗯……」遊戲低垂著頭,小聲的應答。


面對杏子專注的目光,遊戲感覺有些難為情。雖然他知道杏子只是在看他所戴的頸環,但是對於人際關係不太熟嫻的他難免還是害羞了起來。

其實遊戲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今天早上起來床前就多了一套新的衣物,以為是家人買給他的也沒多想就這麼穿上了,就是覺得脖子上的頸環有點彆扭。不過在爺爺和媽媽讚賞的目光下,遊戲也接受自己新的改變。


「什麼?是真的耶!真沒想到你會戴起這種東西來,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喔!」城之內先是震驚卻也很快地露出燦爛的笑容,他拍上朋友的肩膀語氣十分地誠懇。

「是麼……」遊戲抬起頭看向走在他身邊的朋友,靦腆地搔搔臉,陽光下笑彎的絳紫色漂亮眼瞳顯得有點透明璀璨。

但是下一秒城之內卻用手肘頂了頂他的朋友,帶著幾分好奇幾分玩笑的語氣對遊戲說,「怎麼突然想戴這種頸練,嘿嘿,是想展現給誰看嗎?」


城之內有意無意的瞄著身旁的杏子。


聽出城之內話中有話遊戲的臉漲紅了起來,他結結巴巴地反駁,「甚、甚麼……城之內你你不要亂說,我、呃……我才沒這個意思呢!」

「城之內!你又再欺負遊戲了嗎!」這是杏子尖銳的質問,少女不由分說拿起書包就是用力砸向他背部打得城之內哀哀叫。

後頭的對話杏子並沒有聽見,只是她看見遊戲驚慌失措的神色還有城之內戲謔的笑容,當下就覺得是城之內又再欺負遊戲了,畢竟他曾有和本田一起欺負遊戲的前科。

「妳這個女人!哎,別打了會痛啊!」雖然無緣無故被杏子痛打,被打痛的城之內也只能抱著頭委屈的逃竄,面對朋友的無理取鬧他最多只能做出這種反應。

突然的變化讓遊戲有些措手不及他呆站在路上看著兩人追趕跑跳碰,當然更多是不了解為什麼他那個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杏子怎麼會突然抓狂追著城之內打。聽著兩個朋友一來一往的唇槍舌戰終於搞懂的遊戲也不太敢阻止盛怒之下的杏子,他總覺得發飆的杏子好可怕。


「那個……杏子……」噎,感覺那一下好痛。

「城之內其實……」杏子妳先聽我說啊……

「那個……」城之內撐著點啊!

「杏、杏子!」遊戲想要拉住朋友,卻被少女無情的打斷。

追著城之內的少女轉過頭來,臉上的表情十分地難看。

「遊戲,你人太好了,像城之內這種死性不改的人要好好教訓!」她語重心長的說完就繼續著繼續追打城之內的行程,沒人發現他們的朋友此刻被他們拋得遠遠的。


只要能將千年積木拼湊起來,千年積木就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我對積木許了願望──



武藤遊戲,那個在朋友眼中嬌小柔軟的少年此刻站在陰影之下,額前的金色髮絲垂落下來隨著微風飄飄盪盪遮掩少年稚嫩的臉龐讓人看不清表情,唯一看得見的只有那緊抿的唇瓣,然而在下一秒少年週遭的氣氛驟變,緊抿的唇瓣勾起了微笑的弧度──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繼承吾之人,將能得到黑暗的智慧與力量。


少年抬起手,指尖像是要確認甚麼觸摸著那繫在脖子上的頸環,皮革與鋼鐵的冰冷觸感加大他的笑容。他胸前的千年積木不安的騷動。


無論是對汝之威脅還是阻礙,黑暗將為汝剷除。
相對的,繼承吾之人將永遠……


少年抬起頭注視著天空,然後笑著說,「這不過是個項圈罷了。」


陽光下陰影裡,那雙原本擁有宛如絳紫色水晶的眼瞳明亮不再,而是變成一種深邃不見底的紫黑。那抹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也轉變為一種像是得了糖的孩子那樣的笑容。


吶,千年積木的擁有者,吾賦予如汝使用黑暗遊戲的能力,讓汝成為黑暗的審判者。
相對的汝與吾將密不可分,任何願望皆有代價,汝準備好接受黑暗的洗禮了嗎?







Fin





這是我第一篇遊戲王的文呢,其實太久沒寫文整個就生疏了,
我是在一邊躁鬱一邊鬼吼鬼叫一邊又騷擾人的情況下寫完的呢──
雖然跟預想的有差,但是有寫完還真是太好了呢!

嘛~~第一篇文就是寫這種調調的文或許有點不適當,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前期的魔王暗呦(笑
也一直很想寫寫原作為什麼自從暗遊戲一出來,
就讓他們兩個戴上頸練的原因。


那麼感謝大家的賞文,如果有留言的話我會更加開心的^^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