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黑歷史。
■半架空,意識流。
■R中心,後半帶有R綱。

 

 

香煙就在手中,我的目光自然集中在指尖上,這又讓我注意到這雙沒有指紋的手。

 

DRP,全名網狀色素性皮膚病,那是一種角蛋白十四的蛋白質缺陷產生的疾病。這種病會影響胎兒皮膚的發展、指紋的形成,甚至是不能正常的排汗。就是這種罕見疾病的患者,先別說天生下來就沒有指紋的雙手,就連十隻腳趾也沒有腳紋,皮膚沒有汗腺無法正常排汗。沒有指紋的雙手在身體上的局限並不多,DRP患者的手指感覺是正常的,但由於沒有指紋無法抓緊東西,發撲克或者翻書回比較困難;一個人不能正常排汗就意味著劇烈活動或者溫度高的天氣就會容易中暑,比起常人也更怕熱。

 

不過這個病非旦沒有阻礙到自己,反而給予自己絕大的優勢。

 

 

『你有一雙完美的雙手。』到現在依舊能感覺到指尖上殘留著那個男人炙熱眼神的注視溫度。

 

 

那個男人嚴格來說不算師傅,確切來說是個入門的契機。在這個是非紛亂的地方,顏色沒有絕對的分隔而是曖昧不清的糾纏,身為一名政要人員私底下擁有的黑棋自然不在少數,看準這雙手他將自己收為可用的棋子。

 

手套大衣,在我眼裡只是個累贅;晝伏夜出,體質上的缺陷影響不大。

 

反骨、叛逆、桀傲不遜,豹子不會因為戴上項圈而成為家貓,在平常的任務之外還會額外接所謂的外快,其中一件就是殺了現在的「雇主」,世界上並不只有黑吃黑,白色更喜歡蠶食鯨吞。腐敗的政府還有男人冠冕堂皇的殘忍,沒有任何的藉口可以推掉這門生意。

 

你拿錢,我辦事。

我只選喜歡的工作,只挑看順眼的雇主。

我成為第一個在十年之內名登黑榜的人,無視於所謂的行規,並且狠狠踩在腳下。

 

 

 

──誰說殺手不留名,我,偏要逆其道而行。

 

 

 

 

 

 

Reborn中心】殺手輓歌──揭幕序曲

TBC


這是很久以前的老文了,檔案顯示是在2008還是2009的樣子。

回顧以前,感覺上寫作風格還是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