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HIT點文。
■指定需要略含神亞不適者請繞到。

 

 

有甚麼比一回家看見不應該出現在自己家的同事大辣辣站在自己家門口迎接自己還要刺激,亞連想大概就是對方一開口喊自己少年外加親愛的還有劈頭的那一句句尾我是帝奇這話。

 

如果不是早就熟悉神田優這名同事的為人個性,亞連或許會覺得他在跟自己開玩笑。但這是不可能的,那個長毛面癱一刀平才不是一個會開玩笑的傢伙。他性格乖僻不合群、古板守舊傳統的要死,除此之外最讓人無法忍受是他對於人的態度──冷漠不近人情到非常令人討人厭的地步。

 

亞連真不曉得這樣的傢伙到底怎麼在一個公司生存下來,公司除了個人效率之外最講求的就是團體合作。一個人與大多數團體分子不和睦,如果不是自己先待不下去就是上頭評估後不適任而解雇,可是到目前為止神田除了惹毛大部分同事、幹部之外卻沒聽到任何上頭要解雇的風聲,因為工作方面並沒有太多交集只有在需要兩組接洽合作時有交流,亞連合理懷疑是不是神田的工作能力超群的關係才沒有被解雇?

 

時常和神田吵架到忍不住相互扯領帶甚至演變到拳腳相向,總是要利娜莉和拉比在旁勸和,要讓自己講一名在公司裡最不和睦的同事,估計第一個想到的也會是他吧……

 

但也不是真的討厭啦,就是沒有多大的好感……

 

所以當說是帝奇的神田一臉還有話想說並且靠近自己,亞連頓時退後了好幾步直搖手要他不要過來。

 

「你有甚麼話站在那邊說就好了!」

 

遭受少年如此對待,擁有神田外貌、聲音但語氣很明顯是帝奇的男人擺出難過表情,一臉受傷地瞧著亞連讓他瞬間起了雞皮疙瘩,尤其在他做出我難受舉動之後。

 

「居然拒我於千里之外,少年也太狠心了!」不知道要算是神田還是帝奇的男人手放在胸口上做出我心好痛的動作。

 

被未曾見過也不曾想像過的神田優噁心到亞連又退後了好幾步,發出怪叫要對方停止這噁心的舉止。

 

「話不是這麼說吧!而且我又不確定你到底是神田還是帝奇!不過確定身分之前快點停下這噁心的動作──!」

 

這是誰!神田才不會做出痛心疾首皺眉頭的舉動!雖說他本來就生得一張好看的臉就算皺起眉頭也會有無數女性為之傾倒,可是對照過往如鬼神的惡臉,反差太大讓人無法習慣也無法接受!

 

「你如果再靠近我管你是帝奇還是神田都給我滾出家門懂嗎!」

 

估計是威嚇奏效了,本來一直逼近的神田停下腳步,臉上充滿不曉得是惆悵和惋惜的表情。不想深究那副表情真正的意義,亞連乾脆裝作自己根本沒有看到若無其事地詢問帝奇如何以神田樣貌回家的前因後果,如果他真的是帝奇的話。

 

「你說你是帝奇就說明原委!」不需要他人提出證明,亞連自認自己可以用雙眼判別是否屬實。好歹和帝奇在一起也好幾年,某些就連本人都不知道的習慣是別人模仿不來的。

 

不同於平常橫眉豎目的方式,回想事件到底如何發生的神田眉頭只是些微皺起眉頭,露出平常帝奇在沉思、回想時會有的習慣表情。

 

眉頭收緊差不多五度角,右手拇指和食指把在下巴、眼神不自覺往右偏移,光是見到神田做出這樣動作亞連就有七八分肯定他真的就如自己所說並非真的神田,至少內在不是,不過還是要聽聽說法才行。

 

「……這個說來有點話長,少年你……?」暫時的停頓無非就是你有興趣聽下去的質問,一般亞連對自己沒有興趣的話題並不喜歡有人在旁邊長篇大論,然而這件事關乎自己亞連當然不會置之不理,最少也要了解事情的始末。

 

「你就直說,我會聽。」

 

既然少年直言要聽,帝奇也腦內組織一遍大概要提的事件,描述自己是怎麼和神田優起爭執然後是怎樣被研發部門的那群人潑及結果變成了如此的經過。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和神田動起手來結果撞到了科學班正在實驗的物品。」

 

「是啊……一台奇怪的機器,理論上似乎能夠讓不同種動物能夠以腦波交流的機器,結果完全不是這樣的功能。」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事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的現代,靈魂暫時換個身體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實──更何況再牽涉到周邊有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發明科學家,就是指像利納莉的哥哥科穆伊.李這類的傢伙,亞連也不是不能接受帝奇的說法。

 

常常被研發部門奇怪的科學產物給「實驗」過,亞連對帝奇的遭遇也心有戚戚焉,覺得根本無妄之災……可是、可是為什麼是和神田啊!而且他怎麼不曉得神田對自己有這樣的意思!

 

明明平常見到自己都不給好臉色,對自己發言與提案不是嗤之以鼻就是反唇相譏,說他對自己有意思倒不如說是討厭才對!居然會為了自己和帝奇起爭執打起來了?……應該是兩人對於其他事口角起爭執才對。

 

不論怎麼想亞連就是想不出從神田口中聽到關於自己的好話,至少無關乎愛與喜歡,所以他也乾脆忽略這個問題,因為自己早已經有喜歡並且正在交往同居的傢伙了──

 

倏地,一閃而過的靈光使得亞連不自覺將目光鎖定在帝奇,外貌是神田的男人身上。

 

這麼說來……帝奇會和神田動手其實是吃醋囉?

 

「噗……」忍不住的一抹笑出現在亞連臉上惹得對面的男人好奇,神田、正確講是頂著神田外貌的帝奇探頭靠近,想知道少年到底在笑些甚麼。

 

「怎麼了,有甚麼好笑?」笑到整個人撇過頭去,身體還一顫一顫的,那樣的反映不免讓人想要知道到底聯想到甚麼了。

 

至於亞連,他也沒有隱瞞的意思非常直接地告訴帝奇,「我沒想過你會因為我而跟人起爭執。」

 

至少,這樣的情節通常都在一男兩女、兩女一男身上上演,亞連沒想到有一天居然會有人為了自己和別人大打出手,覺得有點滑稽卻又窩心。

 

發覺亞連其實還蠻開心的,帝奇心情自然也高興起來。在此時此刻他暫時拋去漢人替換身體的困擾,臉上露出微笑地指指自己。

 

「既然如此,少年你是不是要給我一點獎勵。」大大的笑容,還有指著自己臉龐的手指,帝奇擺明就是要自己去親吻他。

 

如果是在之前,亞連或許會因為愉悅的心情而答應,可是──

 

「你、」只見亞連立刻變了表情,只接用一根手指、食指指著帝奇,「想用這個身體和我接吻?」

 

亞連簡單的一句話霎時讓帝奇一愣,眼睛眉毛瞬間皺了起來。

 

對啊!他怎麼沒想到他現在使用的是神田優的身體。

 

「難道你希望我和神田接吻?」亞連繼續說。

 

「不,這怎麼可能呢?」如果可以的話他就不會和神田打架結果倒楣遇上這種鳥事來了,帝奇睜大眼反駁,而這也讓亞連看見難能可貴神田優吃驚的表情。

 

「你這樣回答不就對了嗎?就算你不在乎我也沒辦法,所以只要你維持現在這個樣子,親吻什麼的完全別想。」

 

全然沉浸在絕對不允許自己的愛人親吻其他人的念頭當中,帝奇點頭回應亞連的說法,根本沒注意到少年的話所代表的意義,所以當他曉得因為自身靈魂互調身體的關係導致未來有段時間必須和少年保持距離,帝奇.米克恨不得立刻回到公司就算拿槍抵著科穆伊的頭也要他想辦法出來。

 

 

 

TBC


原題目如下,嘗試要寫神亞CP還是不行只好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這篇不會太長,應該再一篇或者兩篇就會完結。未命名.png

神田大概是驅魔角色裡對我來說最困難的啊。

然後這是一篇帝奇用神田的皮和亞連同居的生活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