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兄弟夾心《Brother》設定,現代架空。
■就是想寫寫紳士的哥哥。



有一件事自從亞連住進這棟豪華宅第的時候就一直想問,那便是關於薛里爾.賈梅托的性格一事。在政論節目那些藉以分析政治時勢的名嘴就分析過他個人,早在他宣布競選連任的時候──就談到他是個善於分析情勢、處事圓滑、應變能力極高而且和各個黨派人物都有不錯交情的政治家。

好幾次利用自己的人脈讓其為反對意見的其他黨派倒戈通過黨提議的法案,還有讓那些本對於自己不友善的人立刻一百八十度轉變態度,簡單說來就是城府深沉並且有手腕的傢伙。

本先亞連也是那麼認為,可是在看見薛里爾的另一面之後立刻狐疑起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到底會是怎樣的男人會噘著嘴想要親吻自己的兄弟,還有三不五時就要動手動腳來個親暱大擁抱的?

會用天生磁性嗓音說出那種絲綢般柔軟語調讓人戰慄卻又酥麻的男人,卻用另一種好比女孩子看到可愛的玩偶小東西那種興奮的拉高尖細聲訴說兄弟怎樣自己怎樣,亞連當下真的倒退三步。

未曾料想到原來薛里爾真正的個性並非在政治殿堂上表現的那樣,而是個極度反差到令人覺得根本是另一個人格的相反。亞連那時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不然就是對方吃錯藥了。

這是所謂的反差萌嗎?不,根本就只是個變態而已吧……

只要待在家裡,而帝奇剛好也在的話,就可以看見薛里爾張大雙手噘起嘴唇試圖親吻帝奇順便表達我的弟弟今天一樣的帥氣之類的話,當第一次見到的時候亞連瞠目結舌眼睛睜大到幾乎掉出眼眶的地步,完全不敢置信眼前向來沉著冷靜正經盤算一切的男人會有像變態一樣般的行徑。

只是帝奇的反應似乎司空見慣了完全不對薛里爾試圖親吻自己行為有太大的反應,他只是舉起單手抵上哥哥的額頭讓他無法靠近自己,一邊說「夠了,薛里爾哥哥你真讓我雞皮疙瘩。」然後將薛里爾以這樣的方式推進屋裡。

這並不是突發的單一事件,而是一而再再而三不斷重複的常規,就像每日必做的例行般時常在亞連面前發生。

譬如說兩人一同出門上班薛里爾冷不防要給帝奇一個名為早晨出門上班的道別吻帝奇卻以彎下腰綁鞋帶的方式躲過、回家看見比自己早許久回來的帝奇張開打招呼的擁抱跑過去,身為弟弟的只是維持看報的姿勢小幅度傾斜上身躲過讓薛里爾撲空,甚至還有某次在廚房突如其然地攻擊帝奇,對方恰好打開冰箱結果薛里爾迎頭撞上打開的銀色髮絲紋鋁合金多門大冰箱門扇發出叩的一聲清脆聲響。

看多了許多薛里爾試圖表現兄弟間友好結果被帝奇閃躲成功的畫面,亞連從一開始的震驚到後面的習以為常不免感嘆習慣真是可怕的事──不過,到底是怎樣的哥哥才會有那樣的習慣?

亞連不免想要問問帝奇為何薛里爾總是對他做出那些一般兄弟不會做出的舉動,而得到的答案卻是……

抬高一邊眉毛,帝奇側過俊臉回答自己的問題,但他沒停止手上拌炒義大利麵的動作,「嗯?少年你問這個……」

短暫的遲疑應該是思考吧?亞連聽見他發出類似苦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沉吟。

「有點想不起來了──從不知道幾歲開始他就這樣做啦,這麼多年也未曾改過,我想這輩子就那樣了吧……?」帝奇聳聳肩,彷彿薛里爾的那些舉動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問題。

也對,如果被騷擾了這麼多年,換作是其他人、其他兄弟也應該早就習慣了。

平淡上挑尾音代表沒有將話完全說完,亞連又聽見帝奇繼續說,「而且他對家族的其他親戚也差不多是這樣喔。尤其是那個女孩。不過看她也很開心,應該不會介意哥哥那樣喜歡摟摟抱抱表現親暱的習慣吧?」

甚麼女孩?疑問還沒說出口,逐漸靠近廚房的腳步聲使得亞連轉頭,一回頭就看薛里爾踏著愉悅輕快的步伐衝進廚房。本以為這次帝奇的哥哥又是來找自己的弟弟表達兄弟愛,亞連沒想到自己卻是那個被衝撞然後抱起的對象。

「哦~亞連~原來你和弟弟待在這裡啊?回來都沒看見你們以為你們出門了,我今天可是帶了你最喜歡的糯米丸子回來喔──」

抱緊自己的雙臂攬得緊緊,頭因為環抱的親暱姿勢被迫靠在男人的肩頸邊,隨著對方激動的反應薛里爾那垂下來的長髮不斷搔著自己的鼻尖還有臉頰,搞得亞連不免抽動鼻子湧現一股想要打噴嚏的衝動以至於完全沒聽見他到底在說甚麼。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自己成為被薛里爾愛的抱緊緊對象才讓亞連腦袋一片空白空轉。

還沒搞懂薛里爾為什麼抱緊自己,鼻子被男人的長髮搔弄得癢得不得了亞連一連打了三個噴嚏。

「啊嗒、啊嗒、啊嗒──!」

如過換做其他人一個人這麼貼近自己還打著噴嚏都會皺眉表示嫌棄甚至於厭惡,可是薛里爾.賈梅托議員非但沒有還覺得亞連打噴嚏的動作十分可愛。

確實,一個比自己嬌小骨架又不魁武的年輕人打噴嚏是那種會大力到甩動頭顱、雪白的頭髮跟著抖動,像隻倒退搖晃毛茸茸腦袋的兔子大概可以稱為可愛,尤其看在情人眼裡的時候。

「怎麼打起噴嚏來了呢?是因為穿得不夠暖嗎?」解開身上那件進門卻尚未脫去的外套,薛里爾將它裹在亞連身上連同人一起抱在自己懷裡。

「這樣就不會冷了吧?」下巴放在亞連的頭頂,薛里爾這麼問著懷抱中的亞連,但他並沒有等待亞連的回答方才的問題不過是順口問了一句。

薛里爾轉而將注意力放在於爐火前忙碌的弟弟身上。

「海鮮義大利麵?弟弟我也要一份。中午的餐點實在不好吃我沒吃完現在已經餓了呢──」

「不好吃?怎麼,你的助理虐待你了嗎?不過不太可能吧。他不是都會替你訂位你最愛的餐廳,就算只能待在辦公室吃餐盒也是從那些高檔餐廳製作的?」沒有轉頭面對哥哥提問,帝奇繼續手上拌炒的動作。

「你說的沒錯不過今天是跟另一個議員吃飯,結果是間令人倒胃口的餐廳呢。」

在薛里爾開口說話的同一時間亞連也張嘴。

「等、等一下我並不是穿得少的關係不用把你衣服往我身上套吧!」

只是兩個男人完全無視他的抗議繼續對談,只有亞連一人試圖掙脫薛里爾的懷抱。但是身體被大衣整個裹住又被男人有力的兩臂環抱,呈現繭的狀態的亞連根本無力掙脫他只有擺動雙腿使勁往外衝的選項,然而他那麼做卻落得薛里爾抱得更緊甚至把一隻手固定在下腹部的位置緊貼自己。

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緊貼著對方,亞連心跳急遽地加速,身高的體溫似乎連耳朵都要紅了起來。

耳邊傳來另一人的吐納呼吸,薛里爾將自己的嘴唇靠近亞連輕輕地說,「別這麼動啊小貓咪,會擦到不該擦到的地方喔。還是說小貓咪想要來個餐前運動?」

「……我才沒有呢!」前面短暫的靜默是吃驚詫異腦袋暫時當機的反應,回過神來亞連當然嚴正地拒絕,大有如果你這麼做我會全力反抗的態度。

「那就讓我乖乖抱著嘛~帝奇現在都不給哥哥愛的擁抱我只好抱抱小貓咪你了──」臉頰抵在亞連的頭顱薛里爾做出廝磨的舉動,感受臉頰摩擦柔軟白髮時的感受。

柔滑的、微涼的,亞連柔軟滑順的髮質讓薛里爾不禁在內心嘆息。那種感覺和他與弟弟的頭髮相差甚遠,因為天生的捲髮基因他們兩個頭髮再怎麼保養都不會有那種滑溜的感覺。

「看來薛里爾哥哥你打算更換目標了,我真是開心。」

「哎,弟弟你這句話我可以理解為你的惋惜不愉快嗎?放心我還是很愛弟弟你的。」

「免了,我已經感受到哥哥你的心意,這樣已經足夠了。麻煩你還是繼續找少年就好~」將哥哥推給亞連把鍋子裡料理盛裝入盤子中,帝奇轉過來對亞連露出辛苦你的表情,惹得亞連發出不要的哀號。


Fin


這是群裡聊天時後聊到的關於哥哥「handsy」的性格,想到因為弟弟的不斷拒絕於是和亞連同居之後轉向目標的故事。沒有了哥哥的騷擾還能看到亞連掙扎困窘的表情,我想帝奇應該非常愉悅吧!就是辛苦了亞連(大笑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