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2015西洋情人節賀文。
■超級閃光彈墨鏡需準備。

 

Part 1

 

 

這要說是驚喜還是驚嚇,當帝奇.米克從背後冒出用手摀住自己的嘴,亞連確確實實感受到的驚嚇,那時他正躲在橋下為了甩掉報復他出老千欺騙自己黑手黨老大所派出的小弟,在緊張又刺激的情況下一雙從背後冒出的雙手差點讓亞連發出有尊嚴的尖叫。

 

差點,沒有錯,因為那雙穿戴白手套的男性手掌結結實實摀住亞連的嘴巴,別說尖叫聲,就連錯愕的咿嗚半點也無法發出。由於突發的事件銀灰色的眼眸詫異地睜大,就當亞連思考是要肘擊還是跺腳狠踩對方腳趾又或者拉下對方手掌張嘴用力啃咬不咬斷手指絕不罷休,好聽的男中音阻止亞連惡狠狠教訓他以為的歹徒的血腥念頭。

 

「是我,少年。不要打我也不要咬我。」從緊繃的身體反應察覺少年的意圖,帝奇趕在亞連真正動手之前讓他打消攻擊自己的念頭。

 

帝奇不願意莫名挨打,也沒興趣頂著一個黑眼圈或者一側紅臉頰過完整天,但他卻沒想過是不是自己這種叫喚人的方式惹人討厭的關係。

 

他滿腦子只想如何與亞連度過今日,特殊的一日,衛茲理口中商人為了賺滿荷包的而扭曲原本意義的日子。

 

管今日原本是要紀念不理禁令而舉辨婚禮被處死的修士還是其他,不像其他依舊是單身、沒對象的諾亞,心裡有心儀對象的帝奇自然不理其他擺出某個反成雙成對社群姿態只差沒拿火炬蠟燭的諾亞,抓著準備好的禮物循著內心呼喚找到白髮少年。

 

隨著日子的流逝,在逃亡過程中不斷轉移位置沒時間剪髮的亞連頭髮逐漸變長,五官也逐漸退去少年的青澀。他變得更加的成熟、氣質也從原先的天真友善轉變為謹慎冷淡,但那並不是冷漠也不是獨善其身,在被教團追緝另外還有Apocryphos虎視眈眈的情況下任誰都會變得如此。嘛,或許還要再加上他們才對……

 

不過不管是有如天使的少年還是現在冰山美人的少年,帝奇.米克都不會更改對待亞連.沃克的態度。哪一個他都愛。這也或許是亞連能夠容忍帝奇的原因,除了詳知INNOCENCE師傅和教團的朋友之外,能夠毫無芥蒂愛他的就只有瑪那和眼前總是對自己嘻笑討好的男人,不介意他們的身分是否對立、不在乎相同的性別,更不怕那他那與眾不同的左手。

 

就算他的左手已經從宛如乾屍才有的粗糙佈滿不滿皺褶的可怕鮮紅手臂變成除了手指部分依舊不自然的漆黑修長手臂,他的左手不同於常人依舊是不爭的事實,最重要的還有左手可能傷害到自己的可能。

 

但是這些帝奇從不放在眼裡。他的態度從未改變,總是在最需要陪伴的時候突然出現在自己身邊,然後嘴角勾起屬於微笑的弧度說些惹他生氣使他開心的話語好轉移他的注意力。

 

想到此本來隱約而生的怒氣也隨之消彌,沒有特別掙扎,亞連的右手覆上男人摀住自己嘴巴的手掌,手指尖端輕輕的扣住帝奇修長的手指。

 

明白亞連意思,帝奇不再將力氣放在讓少年禁聲上頭。

 

等到帝奇終於將摀住自己的手鬆開,亞連往後退了幾步拉開自己與對方的距離,好雙手環抱於胸凝視眼前露出抱歉表情的快樂諾亞。

 

沒有問帝奇摀著自己到底想幹嘛,亞連直接開門見山地問,「突然找我做甚麼?」

 

態度或許有點冷淡和不悅,但見識過亞連真正生氣的模樣,帝奇竊喜少年對自己高容忍度和包容。只要不觸及底線,就算真的動怒亞連的脾氣也會很快平復,回復到最初的狀態。

 

「這個。」炫耀似的帝奇從胸前口袋中摸出一套卡牌,展現在亞連面前,但不是直接攤開,而是像撲克那般以背後示人。

 

「這是甚麼?」注意到帝奇手中的卡牌長寬不同,不是撲克慣有的尺寸,亞連一雙眼睛瞅著帝奇。

 

不僅嘴角掛著微笑的弧度就連瞇起的雙眼也相同,習慣男人的一舉一動,亞連自然知道當帝奇露出這樣表情代表甚麼意思。肯定不懷好意。

 

「卡片。」帝奇說,講了個如果不是亞連現在心情好肯定轉頭就走不然直接說你是講廢話的話。

 

「我當然知道是卡片,但這是甚麼卡片。」沒心思和男人玩你猜猜的遊戲,亞連問得直接了當,也一邊警戒打著不知道甚麼主意的傢伙。

 

「為了慶祝今日的特別禮物。」

 

「今天有甚麼特別……」困惑在腦中一閃而過畫面消逝,想起今天是幾月幾日亞連也知道帝奇一直打著的打算。這大概是他準備的所謂情人節禮物?

 

對帝奇所謂的情人節禮物感到不滿,亞連眉頭微皺嘮嘮叨叨說著關於送禮也要顧及實用性的話。

 

「玫瑰花、巧克力還是珠寶?與其送這些還不如給我現金,你知道我現在情況。」

 

雖然他可以利用詐賭贏得獎金過活,但不是每天都可以這麼做。每當他在某個城市釣了個大魚,為了避免麻煩上身他就必須趕緊移動到其他地方,至少是其他城鎮,偶爾還要暫時避陣風頭躲開那些不甘輸到脫褲而發出賞金的人所派出的傢伙。

 

所以比起那些情人節通常首選送給對方討歡喜的玫瑰、巧克力,亞連更希望是實質一點的物品。至少能幫助他暫時度過經濟拮据的危機。

 

「你認為我會送這麼膚淺又沒創意的東西嗎?」快樂諾亞的嗓音透出顯然不那麼認同的情緒。

 

只是對於帝奇的問題,亞連想都沒想的點頭。

 

沒想到少年還真的那麼認為,對亞連將自己想得這麼庸俗帝奇覺得有些傷心,他以為在少年心中他是個很浪漫有想法的人。

 

「少年你真是傷人。」不管亞連怎麼想,帝奇對自己今年精心準備的禮物可是非常自豪。他想亞連應該也會喜歡這項禮物。

 

「不管怎樣,你抽一張卡吧。」

 

與其和亞連那些不重要的問題,帝奇更希望亞連能夠趕快抽張牌。他可是非常期待亞連會抽到怎樣的禮物,如果可以的話他當然是希望抽到他想要的那張。

 

抱持著我就看你玩甚麼把戲的警戒情感選了帝奇手中的一張牌,亞連並沒有遲疑半天像玩Cheat和帝奇大眼瞪小眼從對方臉上評估卡片的好壞,而是選擇第一眼看上的那張牌果斷抽離男人的掌握。

 

隨著卡片上美麗的花體字映入眼簾,亞連也挑起一邊眉毛露出狐疑表情。而待在他身後的男人當然也看見亞連抽中的牌卡。

 

卡片上寫著:「一天免費奴隸。這張紙可讓吾愛獲得忠實的奴隸,使喚一天。你這一天有任何願望,便是對我的命令,讓我表現我的愛和對你的珍視。」這段文字。(註1

 

「雖然很可惜少年沒有抽到我最希望的那張卡,但只要你的選擇我都會尊重。」溫熱的吐納在耳邊吹拂,帝奇將亞連擁抱於懷中,鼻尖磨蹭他的肌膚,有意無意的嗅著屬於對方的氣味。

 

「你是認真的嗎?」早已習慣男人每當靠近自己就會出現的性騷擾習慣,亞連僅在被細碎的吻弄得搔癢的時候偏過頭去。

 

親吻亞連的肩頸、脖子、臉頰,一個又一個吻如同細雨而下。帝奇扳過亞連的臉好讓自己能夠親吻他的雙唇。等到終於吻夠,他才心滿意足鬆開箝制住亞連下巴的手指,欣賞愛人親喘吁吁的迷人姿態。

 

「非常認真。沒有半點不願。」帝奇溫柔地說,手指擦掉亞連嘴角邊因為親吻而留下的唾液,「親愛的少年,你接受我的禮物嗎?」

 

用肢體語言代以回答,亞連一雙明亮的眼睛輕眨,然後拉過男人繫在脖子的領結將他往自己方向拖來回以親吻。

 

「……可以盡情的使喚……沒有任何規矩?」在兩人的唇瓣相互輾壓、激情交換唾液的同時,總是身體和理智都有些昏糊糊的感覺亞連仍然抽空說出他的疑惑。

 

一聲不知道該歸類於呼嚕還是嗯其他的單音節,亞連將帝奇的簡略回答定義為「是」的答應。

 

大概是想到甚麼,本來還忙於和帝奇交換親吻的亞連中斷動作,打斷興致高昂的男人。

 

「有限定怎樣的奴隸嗎?」

 

必須制止像個發情動物冷靜不下來的帝奇,現在換成亞連摀住帝奇的嘴好讓他別再親吻自己專心聽他說話。不像亞連被摀住時的不動聲色,帝奇報復性地咬了幾口亞連的掌心肉,順便也舔了幾口。

 

「任君選擇。如果少年你比較喜歡任人壓榨的苦命勞工,我也可以變回礦工帝奇。」牽著亞連的手指,帝奇乾脆親吻他的指尖。

 

寬大的上衣還有吊帶褲,粗俗難看的牛奶瓶底眼鏡還有扎人的鬍渣。回想起帝奇人類時的偽裝身分,亞連覺得他還是另選個對自己比較有利的身分。

 

「我想坐在餐廳裡吃頓像樣的餐點,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晚上還能躺在柔軟的床鋪睡覺。你就當我的執事吧,我想這點要求你應該也可以做得到?」

 

確認亞連的願望,帝奇執起亞連的手。單膝跪地的英俊諾亞在亞連的手背上印下一吻。柔軟的嘴唇觸碰到肌膚的同時,也觸動亞連的內心。

 

“Yes, my lord.”

 

帝奇抬起頭,閃耀光芒的金色眼眸望向成為自己一日主人的愛人眼裡充滿濃情密意。

 

 

TBC

 


 

 

帝奇根本接吻狂!!不對兩個都是接吻狂!!!

寫完Part1覺得都快被閃瞎了,之後該怎麼辦(抹臉

原本是沒時間寫這篇的,但是已經在噗浪上喊了這麼久讓太太們這麼期待只好開坑了。基本上三部曲的主題都確定了,Part3會有肉,之後只會發在PIXNET請注意,至於何時會寫完則不敢肯定。

 

※註1:【當一天奴隸】在紙條上寫著「一天免費奴隸。這張紙可讓吾愛獲得忠實的奴隸,使喚一天。你這一天有任何願望,便是對我的命令,讓我表現我的愛和對你的珍視。」接著準備好做個徹底服從的奴隸,甚至穿上特別服裝。原文來自於Gerald SchoenewolfPsychCentral撰寫文章,關於7樣有治療功效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