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潔錯置篇。
■延續《踮起腳尖》。
■搭配音樂:Calvin Harris feat. John Newman – Blame

 

 

 

 

今日的夜晚沒有平常的寧靜,十月三十一日的夜晚街道瀰漫一種奇怪的氛圍,門口前的南瓜燈搖曳昏暗的光芒,垂掛在燈桿上的蜘蛛網搖晃,還有一隻又一隻的大型蜘蛛攀爬其中。

 

更多的,還有妖怪鬼魂在街上群魔亂舞。鬼怪的孩子嬉鬧跑過街道,妖精和科學怪人手牽手挨家挨戶的敲門,仔細一看甚至能看到應該是埃及的木乃伊還有東洋的戰死士兵拖著長刀一跛一跛的街上晃蕩。

 

而其中最注目的,大概是有著一顆顯眼黃澄澄南瓜的西裝南瓜傑克以及看起來應該不是殭屍新娘而是魅惑小女巫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為什麼是應該?因為那個與南瓜傑克僵持不下的女妖怪不論是髮色還是穿著都和白色婚紗打扮的殭屍新娘有所差別。雪白如冬日的第一場初雪、一雙如同銀月的眼睛,還有將肌膚襯得更加透明白皙、漆黑如夜的帶點皮革質感性感又不失俏皮的裙裝,暴露醒目的穿著完全和保守的殭屍新娘截然不同。更不用說那鮮紅如血般紅色高跟鞋,那是殭屍新娘不會選擇的顏色。

 

看來南瓜傑克丟棄了他的殭屍新娘選擇了與魅惑小女巫展開新的戀情,只是對方似乎對南瓜傑克的追求無所反應甚至覺得是苦苦糾纏。因為南瓜傑克開口的第一句話便是令所有在場妖怪如此感覺的一句話。

 

「你在生氣嗎?」

 

不回應的因應沒有讓對方知難而退,而是鬼打牆的不斷重複,非得逼他回答不可。

 

「你在生氣嗎?不要不理我,拜託,不要不說話。」南瓜傑克使出纏功,逼得拖不動沉重重量的魅惑小女巫只能停下腳步。

 

「我沒有話跟你好說的。」口氣之外還要搭配拒看的肢體動作才能強調堅定的決心。

 

「那是因為你氣鼓鼓著雙頰的關係!」既然都用纏字訣了,唬扯淡的說法出籠也不是問題。

 

額頭上的青筋本來就隱隱跳動,現下更是整個爆出,「那你知道還為什麼問我生不生氣,我很生氣、我怎麼可能不生氣!我很討厭拍照!為什麼一定要拍照!」

 

「那是因為你太可愛很上鏡!而且你應該知道她是多麼小女孩性格,想要的一定要做到!」

 

「就算可愛上鏡那也要顧我個人的意願!而且你知道這樣害我被多少人給搭訕嗎?」

 

「誰搭訕你?誰搭訕你,是甚麼人怎麼不長眼睛想要動我的人?被我知道我一定……」南瓜傑克的話還沒說完立刻被對方給打斷。

 

「誰是你的人!我是我自己的!而且這一切的問題還不是你這個南瓜頭害的!都怪你害我被人誤會!」憤怒的語氣以及揮舞的一拳,魅惑小女巫雖然沒有直接打破對方可笑鬼臉但也打偏了南瓜傑克的臉讓它轉了整整一百八十度。

 

眼前黑漆漆一片,南瓜傑克試探性地揮舞雙手幾下確認情形才笨拙地將臉喬正回去。然而在這之後是更讓人驚恐、小孩子看到肯定會放聲大哭的情形,南瓜傑克雙手放置於自己的頭顱兩旁試圖將自己的腦袋拔掉!

 

「沒有人能夠阻擋長女的想法,而且比起當南瓜傑克我比較想要當個能咬人的怪物。」

 

脫下遮住整張臉的大南瓜,帝奇‧米克微微低下腰臉頰貼近亞連,從臉頰緩慢下降到頸項,男人性感的薄唇游移、若有似無的磨蹭皆讓亞連不由自主地顫抖,尤其當溫熱的吐納吹拂在裸露的頸部肌膚,鑽入那領口大開幾無遮蔽可言的胸口。

 

再搭配上放置於肩膀與後腰那不規矩挑逗的手指,戰慄的電流竄動全身。有點畏縮害怕又有點難以言喻如同誘惑只能沉溺其中的麻痺,亞連一雙美麗如黑夜中閃耀的光芒的銀色星辰微瞇,嘴唇因為體內深層慾望被挑動而顫抖。

 

這一切的一切,包含最細微的,將亞連所有反應看見眼底的帝奇愉悅地笑彎了眼。懷中的柔軟溫暖,以及因為為噴上香水而散發的甜蜜氣味,就像每個對於熱愛另一半的男人同樣,對於精心打扮的愛人帝奇也忍不住用鼻尖磨蹭亞連最細膩同樣也是最脆弱的頸部肌膚,呼吸,深深汲取對方的氣味。

 

「魔女裝……你穿著是多麼美麗性感多麼迷人……」

 

聽聞他的對話,那雙美麗的眼眸再度睜開已經是另一種不同風情的色調,明亮的卻又帶點冷冽的融銀色彩。仰起脖子,亞連那雙帶著魅惑的眼睛注視男人的眼瞳深處,聲音卻不帶一絲暖意。

 

「我倒覺得你戴著南瓜很適合。」亞連皮笑肉不笑的說。

 

那是他發現自己必須穿著女性裙裝前去赴會時,將桌上放著本來要當作晚餐材料的南瓜硬生生往帝奇頭上砸套上去的成果。既然他都要委屈扮成魔女,讓頭戴南瓜的帝奇當個現成南瓜傑克也不為過吧?

 

後續對方到底是怎麼把滿身的果肉清除並且扮演好一個南瓜傑克並不在亞連的關心範圍,他正努力煩惱要去參加一個由貴族舉辦但諾亞都會參與的萬聖化裝舞會怎麼才能避免被雙胞胎嘲笑被蘿特抓著不放的窘境。只是他沒料到自己這副模樣居然被人拍下,他氣就是氣在這一點!繼為了賺錢替師傅還債而穿女僕裝打工之後亞連.沃克的第二個黑歷史!

 

這套指定裝扮肯定是蘿特的傑作!亞連還記得蘿特不知道打哪弄來他那時穿著女僕裝的照片有多長的一段時間一直央求要他再穿一次給她看看。

 

「而且我沒說我辦的是魔女啊。」

 

藉由腳下那雙高跟鞋的優勢,不用踮起腳尖,亞連張口狠狠咬了帝奇的脖子洩憤。

 

他反覆啃咬。在男人頸部大動脈上的薄薄皮膚留下深深青紫痕跡以及口紅鮮豔的色調。

 

「我扮演的是吸血鬼。」

 

亞連燦爛的笑容下,隱隱約約可見犬齒的雪白色調。

 

一瞬間的痛覺過後,撫摸被咬得紅腫的傷處帝奇沒有生氣反倒露出欣喜表情。手臂環繞腰部圈住將人拖往自己身邊,帝奇以不可抗拒的力度強迫亞連抬起下巴,下一秒,是一個粗魯卻又不失濃情密意的吻。

 

嘴唇用力輾壓嘴唇,探入口中的舌尖探尋般的掃過每一個貝齒,仔仔細細,直到接觸到那比起其他還要尖銳幾分的牙齒反覆舔弄,而他玩弄似的舔弄行為也逼得亞連紅透的臉再度加深幾分。

 

纏繞口中的溫軟丁香,強迫與之共舞。

 

感覺到亞連不斷拉扯自己的衣物,雖然意猶未盡帝奇最終還是在深吻之後放過對方,滿意的注視他的心上人依偎在自己胸前喘息的模樣。

 

「嗯,很可愛的虎牙啊少年。」

 

那是他評鑑完後的想法。

 

就算少年長出了諾亞化後會有的尖銳犬齒,但還是可愛的虎牙啊──

 

貴族間有著優雅英俊表稱的帝奇.米克侯爵腦袋中轉著如果讓魔眼之智衛茲理在此肯定也會忍不住爆料並且被一秒怒極回氣的亞連一拳揍飛的變態癡漢念頭。

 

滿滿的真不愧是他的可愛少年帝奇.米克你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

 

 

FIN


 

 

因為寫得很趕如果有點沒頭沒尾請見諒,反正只是一篇萬聖節賀文,臨時趕出來的!設定是在亞連諾亞化成為諾亞一族的家人之後,被抓去參加萬聖節舞會這樣,但是卻被指定要穿上女裝結果被調戲之外還要被其他人恥笑當娃娃玩很不爽,所以把氣撒在帝奇身上GJ

諾亞化之後犬齒會比一般人尖銳是私心設定,不過帝奇完全覺醒化身為Joido的時候好像犬齒比一般人長所以就ry

其實我最想要寫的就是後頭那段這兩人在耳鬢廝磨你咬我咬而已啦,就跟踮起腳尖同樣就想寫他們甜到膩的閃光互動所以沒提到關於聖潔的問題反正只要傻白甜就好XDDDD

最後必須要提的一點, Calvin Harris的歌其實和這篇沒甚麼關係只是聽到之後想寫這樣而已,還有就是標題很符合所以就拿來用了!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