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兩世紀的帝亞現代生活。
本系列簡稱:嫁給我吧的《伊莎貝爾》!

 

 

 

#07 Titanium

 

「諾亞不是比普通人還要身強體壯的嗎,為什麼只是裸著上半身穿條海灘褲做個五個小時的日光浴你也能夠感冒?帝奇.米克你能不能給我指點迷津一下?」

 

亞連.沃克是個和藹有禮的年輕人,不論是面對任何人或者任何事總是用耐心溫柔的態度以對,但在今日,他表現出恨不得將某人爆打一頓的決心,原因是因為某個笨蛋在好不容易喬出來的度假中感冒,而且還不是小小的感冒,是必須一整天躺在飯店裡給人照料的那種。

 

雙手握住毛巾扭轉,強勁的力道讓纖維裡飽含的水分滲出,透明的液體從指縫間流淌下來然後滑落水盆。任由雙手被水給打濕,亞連在確認毛巾含水量不會過多也不會太少的情況下將它折疊然後放到躺在床上當大爺給自己侍候的男人額頭上方。

 

「少年……你忘了我有下水去游泳嗎?我想大概就是游泳完忘記擦乾就去吹海風的關係吧。大概是這個時代的感冒病毒太厲害了?」睜著如同灌鉛般的沉重眼皮,帝奇側頭注視在身旁忙碌的愛人。

 

「你們都可以水裡來火裡去就連發生事故都能毫髮無傷,如今一個感冒病毒就能輕易將你們擊倒,我真不曉得諾亞的生病準則在哪裡了。」專注在手邊一罐罐藥物上,亞連詳細看過上頭的解說後配了幾個藥丸拿在手上要帝奇吃下。

 

這些全都是他利用方舟之門回到家裡取回的藥品,雖然用現金在當地購買也可以,但是要冒著曝光以及回家後又占櫥櫃空間的情況亞連還是選擇回家一趟。

 

「少年,你忘記你也是諾亞了嗎?」配著亞連遞來的水杯將藥物一口氣灌下,帝奇吃完藥也不忘調侃亞連的身分。

 

「但是我認為我很正常,而且我會冷的時候會加衣服。是說──」伸手接過返還的水杯放到床頭,亞連大力的反諷回去,「笨蛋不是不會感冒嗎?」

 

「事實證明我不是呢,少年。」

 

「可是不知道是誰國民教育的課程差點也上不下去的喔?」亞連一句話讓帝奇哽咽,傷疤再一次被挖掘回憶起慘痛記憶的他不斷咳嗽。

 

他們雖然從十九世紀活到現在,也有千年公動用關係在背後替他們製造假身分還有生平經歷,但學歷這種東西並不是拿拿文憑就好,最少還是要具備基本的知識尤其是帝奇這種常常需要在鎂光燈前露臉的傢伙。

 

除去蘿特、衛茲理和雙胞胎這幾個諾亞,年齡過大或者外表兇惡等等原因而不能去學校上課的幾個傢伙全被千年公安排在自家補習,但這也是擔任老師的諾亞惡夢的開始。

 

每當課程結束擔綱教師的露露.貝爾和薛里爾不知有多少次鐵青著臉從暫時充當教室的房間走出,幸好帝奇的家庭教師是自家人,如果外面聘請帝奇估計會被認為是智能上有問題的成年人吧。

 

明明只是四年級課程除了生物之外可以弄到全掛帝奇.米克也真了不起。

 

對亞連的提問沒有正面回答,帝奇抬起右手手背觸摸額頭說,「我好像又開始發燒了。」

 

先不論帝奇是否顧左右而言他,既然都這麼說了身為同居人準未婚夫的亞連自然有所動作。反正如果說謊,等一會他就可以使出殺人護士的招數了。

 

「是嗎?我量量看。」

 

忘了將溫度計從家裡帶來,亞連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替帝奇量體溫,閉上眼睛額頭貼著額頭,完全無視對方因為出汗而潮濕的皮膚,從這個地方就能看出亞連嘴巴雖說嫌棄但實際上依舊擔心。

 

但原本應該是感動溫情的時刻卻在下一秒變調。

 

溫柔的嗓音搭配宛如天使的純潔微笑,些微起身的亞連眼眉彎彎注視身下那個距離自己不到十公分的男人臉龐。

 

「帝奇.米克你是想我掐死你嗎?」好心幫他量溫度居然被帝奇從後摸了一把揉了幾下,亞連的笑容逐漸滲出黑氣。

 

「……少年,你已經在施行了不是嗎?」就算聲音因為感冒以及脖子上的箝制而顯得甕生甕氣,但還是明顯聽得出裡頭的笑意。帝奇.米克不害怕掐緊自己脖子的雙手,注視對方的雙眼滿滿溫柔與寵溺。

 

被如此深情款款的目光凝視,原本打著把對方謀殺領一大筆保險金打算的亞連猛然一抖果斷放棄計畫。雙手摩搓手臂上大量冒出的雞皮疙瘩,亞連不由自主猜想眼前這個明明生病卻沒有病人的樣子反而更加噁心到底是腦子燒壞還是本來就如此變態……思緒在腦袋中千迴百轉,亞連最後下的結論是這個傢伙是無藥可救的變態流氓才對。

 

應該需要武力鎮壓!

 

只是就算生病依舊專注耍流氓的變態早一步看穿亞連的思維,帝奇扣住亞連的手腕一個反轉,將人拉倒衰上床的同時利用體重的優勢牢牢壓制。被那身結實壯碩體魄下的陰影壟罩,亞連惡狠狠瞪視明明就病懨懨仍要當個變態無賴男子。

 

而帝奇接下來的發言更是證實亞連的猜想。

 

「少年,聽說大量出汗對發燒很有效,我們要不要來試試看?」

 

果然是個變態流氓!

 

×

 

嘟嘟嘟,從話筒裡傳出的一直都是等待接通的電子音效,在連續播打將近十通之後沒人接聽,賈梅托的寶貝獨生女乾脆的翹掉父親替她安排的才藝班衝到她的叔叔的小公寓門前狂按電鈴。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縱使想當作沒聽見但那如同奪命鈴聲的急速按鈴速度逼得屋子裡頭的人出來查看。

 

才剛開門鎖手都還沒握上門把,外頭的人早先一步搶著進門。人都還沒看清楚蘿特.賈梅托衝進門第一個動作就是對著來人的方向直衝,張開雙手的姿勢表明了女孩想要飛撲的意圖。

 

「亞連、亞連你今天過得好嗎,笨蛋帝奇是不是又纏著你不放所以才沒接電話──!」

 

只是當她猛力撞上那個人並且抱住對方的腰部蘿特這才發現原來那個人並非自己所想的他。不只觸感不對,身穿的那條褲子也不是亞連的風格。

 

以那人認為會扭到的速度猛然抬頭,蘿特果不其然看見自家兄弟的臉孔。

 

「咦!為什麼是帝奇你應門亞連呢!亞連呢!」

 

對亞連就是溫柔以對的環抱,換做自己則是捶個幾拳作為招呼,帝奇還沒感概自家兄弟的差別待遇,蘿特抬起腳補個幾下的動作便讓他跳腳驚呼哀號自己的腳趾。

 

「噢!」帝奇滑稽的在玄關單腳跳來跳去,「蘿特!女孩子家不能隨便動手打人,我惹到妳了嗎!」他悲痛的顫抖著聲音。

 

一開門就遭受到長女的攻擊帝奇實在摸不著頭緒,他想不出自己哪裡得罪了對方。

 

「你有,一定是你纏著亞連讓他沒空接電話的對不對!」說完雙手握拳順便再捶了帝奇腹部以示抗議。蘿特還不知道事實真相如何,但她就認定亞連不接電話是眼前這個傢伙害的,殊不知這一次她還真的誤會帝奇。

 

「蘿特!」帝奇喊,並且附贈一聲噢的喊叫。

 

帝奇.米克以及其侄女就在玄關門口吵吵鬧鬧,給同層的住戶製造噪音,直到某個穿著睡衣精神和身體狀況明顯不好的傢伙從裡頭走了出來阻止他們擾鄰的舉動,只差沒拿起放置於鞋櫃上頭用來放鑰匙的玻璃皿狠狠敲擊頭部,要知道病人是亟需休養一丁點聲響就會干擾到他們的睡覺,所以那兩個嗓門不來就不小的傢伙一旦拉高音量對病人而言根本是酷刑折磨。

 

首當其衝的那位病懨懨人士就是與帝奇.米克同住一棟公寓一間房同個臥室同張床的亞連.沃克。雖然屋子裡有裝潢隔音設備,但沒關好的臥房和完全敞開的大門讓他完全可以一字不漏的接收到訊息,以現在乎糊糊的腦袋亞連是無法理解他們對話的內容,但他能夠非常肯定自己不論以怎樣的方法都要讓他們閉嘴的決心。

 

就算身體倚靠著門框、一副體力不支快要倒地,亞連散發的氣勢仍舊讓兩名諾亞在瞬間閉上嘴巴,因為他們都覺得自己看見某種黑色陰霾從亞連身體內竄出。

 

見苗頭不對,蘿特搶在帝奇面前開口,做賊的喊捉賊。

 

「亞連,我不知道你在休息,我不是故意吵你。這一切都要怪笨蛋帝奇!是不是帝奇讓你感冒的,我幫你揍他!」

 

深怕被人誣賴少年無法明察秋毫,帝奇也趕緊捍衛自己的清白。他可是甚麼也沒做,完全是挨打的份還要被少年給誤解那就太慘了。

 

「蘿特,先動口動手的人都是妳吧?而且妳剛才已經揍了很多拳了快住手!少年你千萬別聽她胡說──」帝奇說並且表現出一臉冤枉啊大人,只差沒學最近的電影台轉播中國古代受委屈的奴僕央求官員替自己申冤磕頭順便抱住亞連的大腿。

 

「……不管是誰對誰錯,這次我一視同仁。」亞連冷冷地說,瞇起的銀灰色眼睛眼在語氣配合下更顯得頗具威嚇,「你們只有兩種選擇:一,關上門閉上嘴巴近來;二,按電梯然後給我下樓走出公寓。」

 

「亞連你是下達逐客令嗎?我可以幫你煮吃的照顧你休息拜託別趕我走~」

 

「少年你不可以這麼狠心!蘿特,妳不要搶身為少年同居人的工作快點回去上課!」

 

「那你們兩個就可以在這裡製造噪音打擾鄰居吵鬧病人嗎?」對兩人宛如二重奏的質問,亞連幾乎想要翻白眼,因為他明白接下來的肯定是死纏爛打。

 

果不其然,就和他猜想的同樣,帝奇和蘿特,一個大男人和小女孩將他當成了商店街的限量熱門商品強奪。一個抱著腰,一個則是攬住自己的肩膀。一大一小兩個無尾熊掛在他的身上死都不肯離開,哀求自己網開一面不要生氣,但那只是嘴巴上的,因為他們的行為舉止根本背道而馳。

 

「如果你們要我送急診就現在說,不需要用這麼迂迴的方式。」

 

不穩的腳步要撐上兩人的重量,亞連覺得自己還能撐住一段時間不倒下已經非常勇猛。於是他決定在撐不住的那一刻果斷往後傾倒,如果他的意識沒有先被黑幕給壟罩的話。

 

×

 

他的清醒是非自願的,亞連非常肯定,因為他是被瀰漫在家裡的那股濃厚燒焦味給薰醒。第一時間出現在亞連腦袋中的想法是他感謝家中的煙霧偵測器和灑水系統沒有開啟,不然他不只是要忍受這誇張的氣味還要眼睜睜看著家裡變成汪洋一片。

 

艱難的從床舖上爬起身來,亞連意外的發現帝奇正在想辦法把蘿特給請出自家大門。吃驚的情緒蔓延,因為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帝奇如此對待女孩,更不用說蘿特身為諾亞長女以及親哥哥的摯愛養女複雜身分。

 

真該說他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還是拿出男人的氣魄?

 

女孩子家獨有的魔音穿腦,被人從背後推趕被迫跨出門口蘿特發出刺耳尖叫,「帝奇你居然敢趕我出門!」

 

「蘿特,妳剛才差點把我和少年的家給燒了妳忘記了嗎?」帝奇說,如果不是他早發現利用能力將空氣抽乾,估計現在這棟大樓就被消防車給包圍,「妳要探望少年等他病情比較好的時候吧,這麼折騰下去他沒辦法好好休息。」

 

嗯,吃了熊心豹子膽的成分比較多。亞連已經可以預計之後蘿特會怎樣懲罰雖然是叔叔但實際上是『弟弟』的帝奇。

 

認為這邊不需有自己在場,亞連打算回到臥房裡繼續和床鋪溫存,只是事情沒有他預料的順利,被蘿特發現他的身影,亞連再一次被女孩給纏住。女孩的死不放手、帝奇的拉拉扯扯,夾在兩人之間的亞連再度成為夾心餅乾。

 

等到將蘿特請了回去,亞連覺得自己病情更加嚴重到能夠掛急診叫救護車的地步。他虛弱的躺在床上注視在自己身旁轉來轉去的男人,一下弄毛巾一下弄茶水,手忙腳亂照料自己的模樣沒讓亞連感動反而是越發的頭痛。想到之後還要收拾殘局,他還是覺得現在、立刻、馬上執行方才的計畫,包袱收收攬輛計程車去醫院入住比較輕鬆實在。

 

「少年我就說了這個世紀的感冒病毒已經變得更強了。」

 

「如果不是某個混蛋硬是把感冒傳染給我,我也不會躺在床上!而且我現在會感冒加重不是病毒的關係而是你們兩個!咳、咳咳……!」提高聲量的下場就是一說完話喉嚨就止不住的乾嘔,亞連就算被折騰得虛弱泛著水霧的雙眼依舊怒火騰騰的瞪視帝奇。

 

原本還感覺病況比之前好轉許多沒想到馬上惡化急轉直下,這兩個根本是瘟神!

 

「少年,別掙扎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帝奇露出自以為純良的笑容卻讓床鋪上的亞連嚇得不輕,完全顧不得酸痛疲乏的身體硬是要爬起身來遠離對方。

 

「這個不懷好意的笑容!你肯定在打甚麼主意吧帝奇.米克!」亞連掙扎著說。

 

「你怎麼就懷疑我的用心?我是真心想要照顧你啊!」帝奇一臉痛心疾首的模樣。

 

「少來了,如果你的話能夠聽,那些政客都可以當聖人了!還有你手上拿著那個東西是怎麼回事!」

 

「這是毛巾啊,少年你是不是病得更加嚴重連毛巾都認不出來了?我就說要好好休息吧,現在乖乖給我躺下。」

 

「我當然知道這是毛巾,我是要問你拿著毛巾要做甚麼!」亞連說,臉上的表情因為激昂的情緒越發緊繃。

 

「幫你擦拭身體啊,發燒出汗一定很不舒服吧。」

 

「我自己去洗澡就好了!」

 

「少年你現在腿軟根本沒辦法走到浴室還是我來就好。」

 

「誰給你腿軟我說可以就可以!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甚麼主意帝奇.米克!」

 

「哎,我哪有打甚麼壞主意啊少年。之前我感冒你也不是給我擦身體嗎,我不過是禮尚往來!」想當初他可是乖乖地脫下衣物給少年擦呢,少年也不需要這麼抗拒嘛。

 

「禮尚往來個鬼!而且我只擦你的上半身而已!你一副就想渾身摸透透你以為我不知道嘛!」亞連憤怒地破口大罵,只差沒把將食指壓上帝奇的鼻子。

 

但無奈就算他多麼想要保持安全的距離,帝奇一個動作還是將他所做的努力抗爭輕易化消。

 

感覺到腳腕給男人握住整個人被不可抗拒的力道往反方向拖去,亞連幾乎發出一聲尖叫,銀灰色的眼睛在看到現任同居人兼未婚夫照衛茲理所說的那張罪過欺騙女性並且異常燦爛以及興奮的俊臉時,亞連幾乎要把兩個世紀前古老的不雅用詞拿出來咒罵。

 

「擦一擦會比較舒服,我保證!」

 

雖然豁盡全力極力反抗,但面對快樂諾亞簡直是作弊的選擇能力,亞連也只能在男人的大手以及濕漉漉的毛巾穿透衣物觸碰上自己皮膚時狠狠顫抖。從背脊到側腰沾濕的毛巾逐漸往下──

 

咬牙隱忍的不出十秒鐘,有病人待著的應該維持安靜無聲的房間傳出某人因為感冒的關係而破音的嘶吼,以及伴隨的一聲響亮巴掌聲。

 

 

 

TBC

 


 

拖了很久的伊莎貝爾07,實際上這篇是別人的點文,後來想想蠻適合伊莎貝爾就拿來用了。題目如下:太太我來提供玩弄帝奇打打的tag(x ( )日光浴、額頭碰額頭、論笨蛋的正確感冒方式、變態就是即使病弱體虛依舊專注耍流氓、謀殺親夫與照顧病人之間驚異的同步率 .......... 不知道為什麼tag就越長越長了,算了就這樣吧(*´`*)

 

所以,07是個笨蛋夫夫的生病(?)處理方式日常。對於諾亞而言感冒應該非常罕見吧,然後在感冒的時候這樣那樣,更是非常稀少!帝奇我可以預見你頂著亮紅的五指山去拍照片結果被紅辣椒大肆嘲笑的場景了哈哈哈哈wwww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