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與Nork雙人接龍文,背景架空。
■《小惡魔》主僕反逆版。

 





09


柔軟的手指握拳敲擊門板,利娜莉‧李站在朋友寢室的房門前朝裡頭喊話,「亞連你起床了嗎?」

久久沒有回應,利娜莉開始懷疑亞連是不是不在房裡。

「亞連先走了嗎?」她對旁邊的同伴說。

書人拉比僅剩的一隻綠色眼睛凝視門板,豎起耳朵凝聽裡面的情況。整個人貼上門板的拉比右手食指指著亞連的房門說,「欸,我好像聽到裡面有聲音。」

「咦,真的嗎?那為什麼亞連不開呢?」利娜莉問,繼續叩門的動作,「亞連、亞連你有聽到嗎?該起床囉!」

「少年,你的朋友在外面催你囉。」帝奇坐在亞連的床邊,拍打用棉被蒙著頭、躲避現實的亞連,「今天不是說好要去買東西的嗎。」

「我變成這樣怎麼能出去……會被笑的會被問的會被……」亞連縮在棉被中不斷的喃喃自語,現在自己不但長出貓耳跟貓尾巴、還穿著被稱為Miko的日本地區傳統女性神職人員服裝。

為什麼會穿成這樣。

起因是昨天晚上帝奇看見他在鍛鍊身體,突然心血來潮的問他:要不要來玩遊戲,順便鍛鍊身體。而愚蠢的他就這樣傻傻的答應了。

他一局平手、一局輸,根據當初訂的賭約,平手的第一局他必須扮貓,而帝奇必須扮一隻狼、輸的第二局他則是必須穿上帝奇指定的一套服飾,在蘿特的幫忙下、帝奇讓他穿上了女裝。但問題卻是──他們訂的期限是一天。

一天!他以為所謂的一天是過了凌晨零時就是一天結束。當外面的時鐘塔上的大鐘敲了十二下,他開心的想脫下女裝的時候卻發現脫不下來!貓的魔法也無法解除!

他驚恐的抓著帝奇的衣領邊搖晃邊問,帝奇只是涼涼的說,「我們訂的時間不是一天嗎,規則是我方提出的,所以時間是以我方來做判斷。普通的『一天』不是指從一個人醒來到睡下的意思嗎?」

理所當然的,晚上才是吸血一族的活動期,對帝奇來說、晚上是精神正好的時候。但是隔天早上,他們約了拉比、利娜莉跟神田要去買日常用品跟儲糧,帝奇也沒辦法睡覺,也就是說他得穿著這套衣服到明天為止。

根本、根本、根本───

「我完全是被騙了啊!」亞連一把掀開棉被,情緒激動的跳起來抓住帝奇的襯衫領子用力搖晃,「你這個混蛋!算計我!」

「這可不是騙術,少年,我們當初有確認過條件的不是嗎?」帝奇任由亞連進行企圖用衣領勒死他的暴力行動,手還安撫性的摸摸亞連的貓耳、讓亞連原本幾乎燒掉屋頂的怒氣莫名的降了30個百分點,「正確來說是認知錯誤造成的誤會吧?」但是最後一句的澄清話語,又再度讓亞連的怒火死灰復燃。

「請用一般常識去判斷好嗎!用只有你知道基準做為判斷材料那根本是詐欺!」

咚、咚、咚。

「亞連──你還在睡嗎?」

從門板的另一側,再次傳出了利娜莉的敲門聲,這次還加上了拉比的幫忙。

「亞~連~喲~太陽公公曬屁股了快起床啦!」

亞連用力的抱著頭又想抓起被子蒙住頭,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都已經約了朋友們不能放鴿子,但是他現在出不去!該怎麼辦!昨天就試著要求帝奇撤銷約定,但訂了就是訂了、就算是帝奇也無法撤銷,該怎麼辦!裝病嗎?還是誠實說呢?

亞連惡狠狠的瞪向始終綻出愉悅微笑的帝奇,恨不得用火焰魔法一口氣把帝奇燒成灰。

「亞連,醒來~!不然我就要破門而入囉!」

聽到門外拉比如此發言亞連驚得從床鋪上跳起,慌張的對門外的朋友們喊,「等等拉比!等我一下,拉比、利娜莉,我、我還沒準備好!」

亞連沒說謊,他說的是事實──對於現在這種情況他卻是一點準備都沒有。

亞連突然靈光一閃,如果把自己包起呢?

他記得他的衣櫃有冬天的連帽大衣,但、但是、……現在是夏天!而且艷陽高照!不只穿出去會被用奇怪的眼光看、他也撐不過十分鐘就會滿身大汗脫衣服了。
到底該怎麼辦!

亞連焦慮的囓咬手指,卻被帝奇抓下。

「這樣不是會痛嗎?少年。」帝奇順勢把亞連抓離床鋪,亞連像隻幼貓般從心愛的棉被中被抓起,有些慌張的喵了聲。

「就老實說吧,反正這也不是什麼難堪的事,只是玩遊戲輸了嘛,你的朋友們一定能體諒的,乖。」帝奇把亞連一身正裝拉整、皺摺拉平,滿意了之後牽著亞連的手來到門前。

「那我開門囉,少年,別害羞、我會在你身邊的。」

就在亞連和帝奇拉拉扯扯之間,被魔法打開的門扉悄悄打開,四個人四雙眼睛,以門框為中界相互注視凝望。發現房間門戶洞開而他的朋友們就正好站在門口看著自己,亞連原本和男人拉扯的動作瞬間石化、一雙眼睛詫異的睜大,更不用說從頭髮中露出來的獸耳與貓尾巴。

「亞、亞連你……」被眼前的景象所震驚,利娜莉一句話只喊了名字便說不下去,「你為什麼穿成這樣」、「你的尾巴和耳朵又是怎麼回事」的問題只能放在心底。

「利娜莉、拉比。」

看朋友一臉吃驚的模樣,亞連小小聲地喊了他們的名字,被男人牽住的手因為緊張的關係反變成他主動扣住對方,抓得緊緊。

「亞……亞連……」顫著聲、抖著手指,拉比比向同樣有犬耳卻一點都不可愛的惡魔君帝奇,還有有著白色貓耳貓尾,除了可愛以外找不出第二個形容詞的巫女亞連,拉比勾住亞連的肩,向亞連比了個大拇指,「你終於覺醒了,亞連,哥哥好高興,下次要不要穿女僕裝?」

「不過亞連怎麼會突然扮成貓娘呢,啊、這是真的吧?」拉比仔細盯著看長滿白色軟毛的貓耳、還有因為亞連過度緊張而僵直的貓尾,用力伸手一捏。

慘烈的貓叫在學院偏僻的角落響起。

一掌拍開拉比的亞連淚眼汪汪的捧著自己的尾巴躲在惡魔背後呼呼,期間還不時地從帝奇身後用滿是控訴的眼睛瞪視,只差沒有大喊拉比你弄痛我了。

「拉比!」利娜莉說,譴責的眼神從她眼神中看得出來。看亞連捧著尾巴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應該很痛吧……

「啊、原來是真的啊……」拉比動了動手指,那個軟綿綿的觸感是真的貓尾耶……。

拉比抬起頭想跟亞連道歉,畢竟他的朋友喊得這麼淒厲,卻看到亞連縮在惡魔君的身後摸摸被捏痛的尾巴,而惡魔……

拉比倒退三步,也縮到利娜莉身後。

惡魔君好可怕,明明臉在笑眼睛卻瞪著他,全身上下散發出狼要捕食兔子的氛圍,還露出了獠牙!嗚、嗚嗚嗚好可怕哦亞連快把你家的惡魔君帶回家啦。拉比很沒用的縮在利娜莉身後,避難中。

雖然有個保護慾極重、獠牙還露出來的吸血惡魔擋在自己面前,利娜莉還是鼓起勇氣詢問亞連狀況,畢竟他是自己的朋友而擁有狼一部分特徵的惡魔憤怒也不是向著自己。

「亞連你沒事吧?」利娜莉輕聲地問,努力忽略幾乎要發出低沉怒吼的惡魔。

「我、我沒事,只是有點痛。」亞連說,但是紅紅的眼眶讓人無法信服。

帝奇摸摸噘起嘴的亞連的頭,因為看到少年難得委屈的一面,帝奇決定網開一面放橘毛一馬,反正少年看起來也不想追究。

氣氛瞬間從劍弩拔張、隨時都會開火的險惡瞬間轉為微妙的寧靜感。拉比頓時鬆了口氣,直覺覺得自己從生命危險中脫離。

「吶~吶~吶~亞連,我們出門吧!」彷彿感受到危機離開就從兔子洞探出頭的兔子,拉比離開利娜莉的身後向亞連招手。

但亞連卻皺了皺眉,看了下自己身上的裝扮跟貓耳貓尾,鬱悶的蹲下身來窩在門前不想離開。

「……我這樣子怎麼出去啊!」

「沒關係沒關係啦!很可愛的啦!但是亞連怎麼會突然玩扮裝,居然不找我!」

「我玩遊戲輸掉了,這是處罰啊!」

「哦~」拉比意味深長的拉了幾秒的長音,讓亞連更鬱悶的抱住頭,尾巴跟耳朵也喪氣的垂下。

「亞連覺得很害羞嗎?沒問題!有事情就交給我就好了!」拉比彷彿想到了好方法,開心的拍了下手,「我們也有約優一起出門,那就先去找優吧!讓他借你一件連帽黑大衣就好啦!他四季都穿黑外套一定最多這種黑大衣了!對吧?」

「對啊亞連,神田有很多長外套一定沒問題。」利娜莉在旁附和。她臉上的表情讓亞連覺得像是鼓勵小貓咪接近那樣。

臉上寫著「真的嗎」表情的亞連抬頭瞅瞅利娜莉再看看一旁笑得開心的拉比,最後他站起身來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一直待在房間裡也不是辦法,假期很短如果等到術法消退難得的假日也要結束了。而他──也無法忍受男人穿著皺巴巴的一服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帝奇能穿同套衣服一個禮拜不膩但他看了卻是無法忍受。

他並不是個有潔癖的人,而且用魔法做清潔也能達到手洗甚至更乾淨的程度,但對方可是穿著同件衣服跟他躺在同張床上,亞連怎麼想內心都還是有個疙瘩存在。

亞連想大概是跟在自家師父身邊久了,多少也受到對方習慣影響。師傅雖然房間邋遢但對於自身和床鋪整潔的要求可是幾近吹毛求疵的地步。

「好吧,我聽你的拉比,但是……我需要你們的掩護。」他才不要大剌剌的穿著這身衣服.裙裝直接走到神田的房間,神田雖然不喜歡人群但他房間位置的所在比起他更接近其他人、沒有自己寢室來得偏僻。

「沒問題沒問題!有問題都交給哥哥我就好了~」拉比脫下外套往亞連的頭顱披上,完全遮蓋住亞連的白髮、臉龐跟耳朵,至於尾巴就藏在裙子裡面,雖然卡在裙子裡面讓大腿內側充滿了絨毛的搔癢感跟尾巴的異物感,但是只有一小段路,也只能忍耐了。

「這樣就沒問題啦!讓惡魔君走在你前面,我走在你右邊擋住人群的視線就OK了!」拉比得意洋洋的挺起胸,一副『快稱讚我吧』的模樣。

「好啦,快點走吧!」

待在原地越久曝光的機率就越大,亞連催促拉比快點行動,就這樣四個人成包圍陣形緩慢往神田優的房間方向緩慢移動。自動待在亞連左翼,利娜莉壓低聲調向亞連發問。

「亞連,你說你穿著這樣是輸了遊戲的懲罰,你是輸了甚麼遊戲?」

「……射擊。」亞連說,回答利娜莉的問題。他的聲音充滿了沉重。

利娜莉吃驚的睜大眼睛,標緻的臉蛋表現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真的嗎?」她提高聲調是因為關於射擊亞連在他們之中甚至是教團內是排得上名次的佼佼者。對於亞連優異的成績他們並不吃驚,因為亞連的導師克勞斯.馬利安便是使用魔法槍枝的好手。

「沒錯,吸血鬼的體力根本是作弊。」亞連不懂為甚麼他用槍還會輸給丟飛刀的。如果這是被他的導師知道肯定……

頭上蓋著拉比外套的亞連打了個狠狠冷顫。

……絕對會死得很慘!

或許是亞連的抱怨──內容幾乎是吸血鬼的體能到底多外掛、魔術跟魔力量根本BUG之類的──縮短了路程的遙遠感,不知不覺、四人已經到了掛著『Kanda』的黑色門板前。

帝奇對那個耍刀的沒品小鬼一點好感都沒有,所以他選擇站在離門相當遠、卻可以監視到房內動靜的距離。

拉比抬起手暴力的敲門,避免神田因為低血壓又睡回籠覺、邊喊「優!起──床──沒──啊!再不起床蕎麥麵跟味增湯就要賣完了啊!」

「優──!優君──!小優──!優子……」拉比還沒喊完,門徒然的打開、銳利刀尖亮晃晃的正對著拉比的鼻子。

「我不是說過……」黑了一張俊臉,眼睛幾乎要噴火的神田陰側側的低吼、手也隨著警告提起刀,往拉比的頭上劈下,「別叫我的名字!」

「欸~啊哈哈哈哈,別太介意嘛優。」拉比輕巧的往後一跳,閃過神田的刀擊。神田也不是真的想把拉比砍成兩截,只是警告性的瞪了永遠學不乖的友人,就把刀收進刀鞘中。

「來幹嘛?不是十點校門口集合嗎。」神田不悅的問,眼神卻環視了四周、最後定在頭顱蓋著拉比外套的……女孩子?

「啊!亞連想跟優借件外套,連帽的黑色長版薄外套,優很多吧?」拉比用手指比了比神田眼中的『女孩子』,亞連聽到自己的名字,不甘不願的把蓋在頭上的紅色外套拿下來,露出了可愛的貓耳、一身巫女服還有不安搖擺的貓尾巴。

「那個、神田……」亞連吸了口氣,鼓起勇氣抬起頭看向神田。但卻連目的都還沒說出口、就被神田打斷。

「你穿這什麼衣服,不倫不類。」神田收起訝異的表情,隨即皺起眉,對於自己的出生國的巫女服他雖然不熟悉、但至少也知道原樣,那個短裙是怎麼回事!那個過膝襪配靴子是怎麼回事!是玩角色扮演嗎?!

………雖然還勉強算可愛,穿上去也沒什麼違和感,纖細脆弱的純淨感勉強合格。
但豆芽菜是男孩子吧!穿什麼巫女服!還是這麼奇怪的巫女服!

「欸?優不覺得可愛嗎?」拉比彷彿故意、又像是視覺訊息沒有送到額葉區解讀,完全不看氣氛的發問。

當然只被神田用力狠瞪一眼。

反而是亞連跟利娜莉大大的『欸?』了聲,為什麼這套衣服不倫不類……雖然男孩子穿這種衣服是真的不倫不類。

「……這不是Miko的衣服嗎?」亞連抖著聲音發問,眼神飄向站在遠方的帝奇的方向。

神田只是挑高一側的眉,轉身回到房間。

拉比勾勾手指示意亞連和利娜莉跟上。

三人一踏進神田的房間,瞬間感受到一種因為過於空曠而寒冷的氣息,整個房間只有基本設備,幾乎都沒有私人物品,除了床邊櫃子上被向下蓋住的兩副相框和學習需要物品。

神田拉開衣櫃,裡面青一色的黑,烏漆抹黑的程度幾乎要讓拉比跟亞連分不清到底哪件衣服是哪種種類。

神田隨手挑了件連帽長版大衣丟到亞連的頭上,亞連嗚噗的一聲發出被衣服襲擊的聲音,但也不敢抱怨、只能馬上穿上。

神田的大衣有點大,稍微蓋過了手掌、只能露出一小截指尖。但是貓耳、貓尾、甚至連白色頭髮都可以完美遮蓋,如果把大衣扣上,連女裝都可以遮住,只露出大腿的過膝襪,但這已經沒關係了!

亞連露出了放心的笑容,難得笑得燦爛的跟神田說謝謝。

神田尷尬的撇過頭,只用眼角瞄著亞連一身的巫女裝,回答他們先前的疑惑。

「Miko是指日本的巫女,上半身正常、下半身應該是紅色的長褲裙而不是短裙配過膝襪,你到底是從哪來這身不倫不類的衣服,而且你還穿上?」

「……哈、哈哈哈、」亞連的眼神突然陰暗了下來,耳朵尖尖的豎起、藏在大衣下的尾巴也四十五度角的立起。沒等拉比和利娜莉一起走出房門,亞連衝出神田的房間,找到屬於他的吸血鬼,用力往他的小腿上踹上一腳。

「痛……痛啊少年──!」帝奇抱著被踹痛的的地方單腳站立,無法理解他的少年怎麼突然怒氣爆發。

「你、活、該!」亞連把帝奇的衣領往下扯,惡狠狠的瞪著帝奇,「明明是長褲裙!你居然讓我穿這麼害羞的東西!」

「欸、是這樣嗎。」帝奇無辜的露出討好的微笑。

眼前男人的討好微笑非但沒有安撫亞連暴怒的情緒,反而讓他想伸出兩指狠狠戳瞎他的眼睛。

「難道不是嗎!」亞連惡狠狠的說,雪白耳朵和尾巴反應沸騰的情緒而擺出威赫姿勢。

「少年,我是來自於地獄的惡魔。」帝奇假意的咳了聲,調整下臉部表情,露出誠懇無辜又愧疚的模樣,「關於人類世界的實際情況,事實上我也只是接收片面的訊息,因為接收錯誤訊息而反饋在少年你的身上,讓少年遭受嘲笑、羞恥,我願意為此道歉而且負責,不如這樣吧!我們現在去找蘿特,我也陪你穿上女巫服好了!」帝奇的動作迅速,真的摟住亞連的腰、企圖用魔法前往蘿特的房間。但卻被亞連用力扯住衣袖,被用力瞪了一眼、阻止了。

「不用了!誰知道去那邊又要花多久時間……」亞連不悅的說,他拉回跟神田借的卻因為大動作踹人而滑落的大衣,「早點結束我就可以早點回房間。」

「我知道了,少年,我們就速戰速決吧。」帝奇執起亞連的手,在手背上烙下一吻。


TBC


 

 

 

大家好這裡是荊棘,計畫趕不上變化,因為Nork從DGM畢業《The 13th Floor》將在貼到12章停止,如果我工作不忙有美國時間未來有機會全部改寫重新貼出。由於成坑的關係PIXIV將不會發出本篇,如果有在那關注的朋友請注意這項消息,PIXNET、百度和微博依舊會發到12章。

以下是Nork的公告帖:


各位晚安,這邊是Nork。

第一次發公告就是發一個悲傷的消息,真是抱歉。

一直以來跟哈醬合寫的13th 因為我最近從DGM畢業,而要宣告斷尾了。
這點真的是非常抱歉,雖然有曾猶豫過要不要繼續寫呢、但是已經淡去的熱情燃不起來 (至少目前為止燒不起來),硬寫我想也寫不出那種帥氣感跟萌感了,這樣反而是降低這篇文的品質。
所以有在追文的各位,非常的抱歉,這篇算是坑了。
之後可能要看哈醬是否願意接起來寫了,但是她手上有小惡魔的坑、再加上兩方的性格差距,老實說是否能繼續發展我也不確定,還是要看哈醬(望)

以上大概是這篇的辭退宣言,真的非常抱歉,各位的心得我這邊都有收到,看到也非常開心!感謝各位讀者這麼久以來的支持,以後有回萌的機會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