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櫃賀,感謝各位的訂閱。
■歡樂向。

  

 

05

 

“What the hell?”

 

上一秒他還在重溫和瑪那在一起的流浪生活下一秒卻變成黑漆漆漂浮蠟燭、娃娃與第一次見到蘿特同樣的場景,睡眠中的身體機能降到最低但腦袋依舊非常清醒的亞連.沃克發出不悅的噓聲,要知道能在最近糟糕到簡直能用狗屎來形容的生活夢見他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非常的難得,現在卻被人打斷亞連的心情比原先還要惡劣。

 

「蘿特!」

 

雖然根據利娜莉、黑教團護士還有腦袋許多鬼點子並且將同伴害得慘慘慘但確實非常聰明的科穆伊說法,他的腦袋因為不知名原因忘卻了明明曾經經歷過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某段時間記憶,但亞連還清楚明白地記得在逆轉之城的遭遇。

 

傷痕會隨著時間痊癒但銘刻在骨子裡的疼痛卻永遠被身體記憶,亞連原以為蘿特來自己的夢境是因為自己做了落跑伴侶的關係而警戒,但等到女孩從幻境的某處飛撲將不及防備的自己壓倒,還不停地喊著亞連我好想你把自己當成心愛娃娃抱著又磨又蹭,亞連緊繃的身體與神經才緩緩放鬆開來。

 

「亞~連~我好想你~你甚麼時候才要回家?就算要跟帝奇嘔氣也不能疏忽我的權利,你答應過我要帶我去吃有名的太妃糖~」

 

面對債權人的控訴,早已遺忘的記憶就算搜索枯腸還是淡薄的連影子也捕捉不到,不想說謊亞連也只能開誠布公自己根本記不得這件事的事實。

 

只是女孩顯然對亞連這個說法非常不滿,就算她知道亞連會遺忘是由於克勞斯.馬利安的挾怨報復,但對於甜食她和司金同樣非常的執著,纏著非得要亞連加倍補償自己才願意放手。

 

差一點就因為女孩的拉脖子動作而窒息,亞連訝異於原來夢境之中感覺也能非常真實,另一邊也因為喉嚨的疼痛而不斷咳嗽。

 

「亞連你還好吧?」諾亞女孩的金色眼眸寫滿擔憂,一雙大眼睛直直盯著對方眨也不眨。沒料到自己的舉動會讓亞連不適蘿特緊張的在旁詢問,只差沒再一次撲到對方身上。

 

「我很好,只要妳不再撲上來我會很好。」喉嚨痛的關係讓亞連只能嘶啞著聲音,他抬起手要蘿特距離自己遠點維持好淑女該有的距離。

 

「好吧。」

 

面對亞連這番無情的拒絕,蘿特也只能委屈地鼓起臉頰乖乖站在原地,因為現在的亞連少了一些關於她的記憶和感情,她只能等到亞連主動開口。

 

「所以──妳把我拖入妳的夢境到底有甚麼事?」等到終於從難受中恢復過來,站直身體的亞連注視諾亞的少女發問。眼前這個看似可愛的女孩就是諾亞的長女,夢之使徒,第一次見面對人類殘忍戲謔的行為讓亞連留下深刻印象,讓他不由自主對她戒備起來。

 

眼看亞連眼神警戒的注視自己,覺得內心被刺傷的蘿特忍不住要詛咒將事情搞得如此複雜的克勞斯.馬利安,她的亞連不再用溫柔的眼神凝視自己了!那討厭的花花公子兼小氣鬼!肚量狹小的男人活該一輩子娶不到老婆!

 

蘿特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帝奇會如此生氣到被諾亞的記憶給控制了,因為被心愛的人遺忘的感覺真的很痛,彷彿心臟被人狠狠掐住、心痛得無法呼吸。

 

「亞連,我需要你的幫忙。」精緻的小臉揚起,蘿特注視著他懇求的說,「我需要你和帝奇見上一面。」

 

「見上一面不困難,但現在的我跟他沒辦法對話。」亞連說,想也不想的回答顯得有些翻臉無情,但他會這麼說也是出於無奈。

 

對於一個忘了記憶的人面對熟悉的陌生人能祈求有共同的話題可以對話嗎?不行,尤其雙方之間還有令人尷尬的問題。要他現在面對帝奇.米克就像這樣,看著他只會想到還是敵對的身分。

 

「但是亞連帝奇現在需要你幫忙,你──」蘿特欲言又止全因為失望的重量壓得她無法開口,只能低垂著頭顱不再開口。她本來就有亞連拒絕的心理準備,只是沒料想到他拒絕得如此乾脆。

 

亞連.沃克是一名英國人,還是一名自詡為紳士的英國人。面對女孩垂頭喪氣的模樣,向來心軟的他態度很快地軟化,他想只是見個面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他們見上一面馬上離開應該不會讓他太過於尷尬。

 

「蘿特。見面、夢境之中見面也可以吧?那妳為什麼不把他……」亞連停頓一小會,眼睛注視另一雙自從自己呼喚她的名字後便直盯著視線一秒也沒有轉開的圓大眼睛。宛如純金融化後的眼瞳閃爍光芒,女孩雙眼寫滿殷殷期盼,「把帝奇.米克帶來夢境之中?妳的能力不就是這樣嗎?」

 

他還記得眼前這名看似童稚天真的女孩能力是多麼的詭譎並且神通廣大,如果能夠將人類的精神困於自己的夢境之中,帶同為諾亞的夥伴潛入夢境應該輕而易舉。

 

「因為現在的帝奇不是帝奇喔。」

 

蘿特的說法讓亞連一時之間腦袋轉不過來,他認真思索依舊不能理解女孩的意思。

 

「現在掌控帝奇的身體是Joido,諾亞的記憶。他現在完全依照本能行事。」見亞連一臉迷糊的模樣蘿特好心的告訴他,然後繼續將自己想要說的話說完,「非常不開心的他拒絕我的能力。」

 

自從知道一切都是紅髮元帥、那個亞連無良師傅搞的鬼,因為內心無法平息的怒火被諾亞記憶控制的帝奇大發雷霆,試圖找出那個破壞他和伴侶之間和諧的傢伙而失控,搞得不只寶貝花園被破壞還要苦思怎麼跟妻子交代的薛里爾頭大、其他諾亞也是。

 

害怕失控的帝奇會做出任何破壞協定的事情,千年公可是要他們二十四小時看緊他,快樂不僅破壞方舟、好幾次還差點從暫時禁錮他的房間跑走,不只讓其他人精疲力竭也讓原本就在不爽的快樂變得更加暴躁與兇殘。

 

雖然她強制將Joido拖到夢境中也是可以,但是這要花費她相當大的力氣還不一定成功,相較起來讓亞連本人親自來找Joido不論代價還是可行性都比原先的還要好上許多。

 

身為帝奇的伴侶,亞連不僅要遵守婚姻誓言的不離不棄、牽手到老,諾亞的伴侶不像人類如此簡單,它更代表著責任與義務,交換的不僅僅是誓言或者戒指,更像將生命託付給對方,甚至還能穩定諾亞不穩定的記憶讓這一代的宿主能夠維持在健康的精神狀態,所以諾亞急需要能讓能讓Joido鎮定下來的亞連回家。

 

但蘿特不會強迫亞連回家只要他和Joido見面就可以,現在用強硬的態度讓亞連回來只會產生反效果。她可不想從此以後只能看著氣憤的帝奇過日子,帝奇是快樂的諾亞並不是憤怒的諾亞。

 

「我……我再想想看。」不肯定的語氣搭配眉頭緊皺的表情,現在的他只能給予蘿特這樣的答覆。

 

畢竟就算知道了自己和帝奇的關係,缺少了回憶作為證明要他一實之間接受這樣的現況還是沒有辦法。他曾經努力嘗試過,但每當他站在黑教團那扇通往方舟的門前內心蔓延的恐懼又讓他臨陣退縮起來。

 

似乎查覺到甚麼,蘿特抬頭望了眼沒有天空的上方。

 

「亞連我必須走了,我希望你能認真考慮我的提議,並且小心回答我的爸爸的問題~」女孩以語氣輕快的說,彷彿她說的只是不重要的閒話家常。但事情的嚴重性如果讓其他諾亞知道肯定會戒慎恐懼,就連忘卻許多事情的亞連第六感也像壞掉的偵測系統燈光大作、蜂鳴器嗡嗡直響無法關閉,直覺告訴他不是好事。

 

爸爸?甚麼爸爸?

 

不給亞連提出疑惑的時間,蘿特在說完這句話之後截斷他們之間的連繫。幻夢構築的世界逐漸崩毀,亞連在來不及走避的情況下與掉落的建築物一起摔落深淵,他只能在墜落中發出混合咒罵與祈禱的錯愕尖叫,失重與失速雙重感官夾擊可比他某次為了償還師傅債務冒險攀爬陡峭山壁結果摔下去還要令人反胃噁心。

 

房門硬生生被人撞開,夢境之中的談話結束被迫清醒的亞連正好對上來人的眼睛,是利娜莉、拉比還有亞歷斯特,他們憂心忡忡的看著自己,甚至連看到自己不是幼稚爭吵就是拳腳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的神田優也在。但他的朋友們並不是損壞房門的元凶,而是那名站在前頭被林克監察官拉住打扮考究的年長男子。

 

忍住幾乎要將內臟嘔吐出來的衝動,亞連睜著泛著淚光的雙眼打量眼前男性。

 

一頭捲曲帶有神秘氣質的海軍藍色調頭髮,與神田優截然不同的藍色頭髮讓人不禁多看幾眼,男人沒有將它綁起而是隨意垂落,至於瀏海,他梳理它們分別於臉頰兩側不遮擋那雙足已透析人靈魂的眼睛視線。

 

剪裁合身的西裝搭配長版藏青色外套,腳上穿著的並不是一般靴子而是極富光澤的純手工製作皮鞋,更不用說臉上那副金絲的單片眼鏡。亞連研判他應該是個任職於政府的官員,因為他全身散發魯貝利亞長官那類人才有的氣質,而事實上他確實是,年長男子開口第一句話便驗證亞連的想法,甚至還超出他的想像。

 

「Lord Allen Mikk、my dear sibling-in-law,因為你的行為所衍生出的問題,我需要你給我個明確交代。」

 

 

TBC

 


 

 

好久不見的更新,《指節上的銀色光輝》終於來到第五篇了!

這一章沒有帝奇的出現是因為要鋪陳一下,突然來個相見一定不歡的,大家就和帝奇一樣還是再忍忍吧!忍久了得到的果實才是甜美的(咦?

下一篇更新應該也是《指節上的銀色光輝》,目前本子也告段落了,將全力衝刺寫稿子時落下的進度,所以採取連續兩次更新同篇文的策略!

另外需要告訴大家的是鮮網專欄部分將不再更新了!未來將改為PIXNET發文!百度和PIXIV同樣也會更新,但R18的部分還需轉到PIXNET才看得到。以上,還需大家告訴大家~

建議是加入我的PLURK或者微博追蹤才不會漏掉更新或者出本訊息喔:D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