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與Nork雙人接龍文,背景架空。
■《小惡魔》主僕反逆版。





番外01


銀灰色的眼眸瞪得老大直直瞪著眼前男人是因為對最後結果感到不可置信,亞連.沃克當下的反應是在內心大喊上帝我的老天爺。

帝奇撩起因為經歷模擬情境的射擊遊戲而汗濕的長髮,一邊隨意的用髮繩捆成歪掉的馬尾、一邊用期待到極點的眼神看著亞連。

「少年,」帝奇比著自動化的魔術計分板,笑的不懷好意,簡直像隻成精的狐狸,「你還記得這局遊戲開始前,我們的約定吧?」

「『輸家要穿贏家指定的一套衣服。』,而我贏了。」帝奇得意的哼笑出聲,內心哪裡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他該讓少年穿什麼呢……
可愛的女僕裝、典雅日本的和服、端莊中國的旗袍、還是……軍裝迷你裙?
糟糕,不管哪套他都想讓少年試試看。

不過在哪之前嘛、………
「少年,我們先把第一局的帳結清吧,第一局是我們平手,也就是雙輸。」

帝奇看著亞連臉色瞬間從紅潤降為陰鬱、頭上彷彿被大石重壓到爬不起身,努力拉平不斷上揚的嘴角,故意露出『我也沒辦法』的表情詢問亞連,「第一局的賭注是,贏家可以指定輸家配戴一種動物的耳朵跟尾巴一整天。基於惡魔的美學跟舒適性,我用魔法直接處理就好。那麼少年───你要指定我扮成什麼動物呢?」

惡魔臉上的扭曲微笑讓亞連嘴角微微抽搐,別以為努力不笑他就看不出來!就算試圖擺張空白的臉但那眼底的笑意太過明顯,更不用說帝奇隱隱透露出的得意之感遮也遮不住,然而就算亞連再怎麼懊悔自己被當下情緒沖昏頭而失去了理智但木已成舟,眼前的事實也不得不讓他願賭服輸。懊惱又氣憤亞連用力咬緊牙關,用不愉快的僵硬聲調講自己所想的動物。

「狼。」亞連說,但是眼前男人的笑容讓他很想把狼改成狐狸才對。

「狼嗎。」帝奇手指撫了下脣,原來他在少年眼中、是具有侵略性的肉食性動物嗎?

唉,他還以為他收斂的很好呢。

帝奇用手摀住耳朵幾秒,當手挪開、帝奇原本的耳朵已經變成了狼族獨有的的外灰內白的毛茸茸耳朵。側過身、將褲頭鬆開,帝奇稍稍將西裝褲下拉一些,手掌抹過尾脊處,就在臀部上方長出了一條蓬鬆的灰狼尾巴。

帝奇嘗試性的甩了幾下尾巴,看著尾巴真的如自己的意願晃了幾下,滿足的豎直尾巴、認真的盯著亞連。

「那麼、少年就變成貓吧。」帝奇露出了奸計得逞的笑容。

有些不高興地撇撇嘴,亞連深吸口氣然後依照自己所想所望將魔力凝聚在身體的某個部位,隨著甩動身體的動作,原本的耳朵變成毛茸茸的獸耳,而貓細長的尾巴則自沒有紮入褲子的襯衫下鑽出。

那是和髮色相同的雪白色調,美麗柔軟而且極富光澤。

「你高興了吧,喵──!」原本還不快的語氣在結尾的語助詞出現後轉為震驚,亞連雙手摀住自己的嘴,銀灰色的眼眸閃爍不解的光芒。

然後他又試了幾次,不自覺得想說喵或者咪,讓亞連內心驚愕的吶喊糟糕。

糟糕!好像不小心用過頭了!

帝奇努力克制不斷抽動的嘴角和爆笑的衝動,喵──喵?!
少、少年魔法控制分配錯誤嗎,超可愛、真的超可愛又太有趣了他、他快忍不住了!

帝奇突然的用力抱住亞連,將亞連緊緊壓入懷中,臉輕蹭著亞連毛茸茸的雙耳,只能在心底無言的大吼:怎麼可以有這麼犯規的可愛生物!

像隻受驚的貓,帝奇突然的動作讓亞連耳朵和尾巴整個豎起,一直到惡魔用臉不斷磨蹭自己的耳朵確定只有這樣的動作某方面已經半獸人化亞連才緩緩放下心來,耳朵和尾巴反應心情的甩動。

帝奇靜靜的抱著亞連幾分鐘,享受小貓情人在懷的滿足,最後在亞連不安的微微掙扎之下才不捨的放開亞連。

用力吸了口氣,帝奇努力讓自己滿腔的騷動平息下來,但看著抽動著貓耳、搖晃著貓尾的亞連、似乎又有哪裡開始騷動了起來。

冷靜、冷靜、冷靜,帝奇‧米克給我冷靜下來。

再次深呼吸,吸、吐、吸、吐。帝奇輕輕的咳了一聲,露出一如往常的溫和笑容,然後再亞連的面前伸出兩根手指。

「那麼,少年,我要要求第二項要求了。」

帝奇深吐一口氣,用非常認真的口吻跟亞連說,「我想看少年穿漂亮的傳統服裝,具體的內容就讓蘿特決定吧。」

或許是第六感、也或許是男人周邊氣氛的感覺,惡魔的那句話讓亞連感到無由的惶恐,說話的同時也不由自主拔高音量外加個喵,「喵──!什、什麼漂亮的傳統衣物!」

尾巴豎得高高,亞連下意識轉身想要逃離。

「我不是說過,你逃不了嗎。」帝奇輕輕抱住亞連的肩膀,低緩卻微帶興奮的語氣像即將狙擊獵物的狼,摻著熱氣吹向亞連的貓耳中,讓亞連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具體是什麼嘛───就讓蘿特決定吧,畢竟我手邊除了幾套替換西裝,什麼都沒有嘛。」

如果有爪子現在亞連的手指肯定深深陷入男人的身體,但很可惜的他沒有,雖然變身過程有些小瑕疵、美中不足導致他會不由自主想要跟貓咪一樣拖長音喵喵叫,但是他沒有變出爪子出來。

被人半強迫的扛在肩膀上,亞連手指緊緊捉住帝奇的身上,尾巴也像個探測棒直立僵直不動、毛也炸開。

「別緊張,少年,」帝奇安撫性的拍拍亞連的腰,正準備步行去蘿特的房間,但帝奇卻在這瞬間頓了一下,帝奇想起、他根本沒有『步行』去過蘿特的房間,如何從少年的房間走去蘿特的房間……很淒慘的他根本不知道路。

帝奇壓了壓額頭,決定用老方法去找蘿特。

「少年,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去蘿特的房間。」帝奇感受到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少年的身體明顯的放鬆了0.5秒,卻在他說出下句話的時候瞬間緊張了起來,「所以,我要用之前的方法過去,少年你忍耐一下吧。」

亞連來不及發出抗議的聲音,視界高速模糊然後扭曲,伴隨著輕微的噁心感和高速壓碾的沉重感,亞連緊緊的攀住帝奇的肩、用力的閉起眼。

只是幾秒鐘的時間,等到不適感消失、周邊景物再次固定時,帝奇已經扛著他站在充滿黑色與粉色的少女系房間中,而蘿特像兔子一般開心的蹦起,大喊他的名字衝向帝奇。

「亞連亞連亞連──!!!你來找我玩了嘛!!」一長串的呼喚都只喊亞連的名字,蘿特名義上的叔叔整個被女孩給無視。

帝奇用一隻手抵住蘿特的頭,避免蘿特直線往身體衝撞。
蘿特用力伸長了手想要碰觸亞連,卻礙於身高差跟手臂長度差、連碰都碰不到,蘿特只能扁著嘴放棄,轉而瞪向他的叔叔。

「帝──奇───!」

「我有事想拜託你,跟少年有關的。」帝奇微微側過頭,露出對女性無往不利的帥氣笑容對蘿特請求,但蘿特直接無視帝奇的笑容,只對最後一句『跟少年有關的』感興趣。

「跟亞連有關?」

「少年玩遊戲輸給我,條件執行為少年必須穿傳統服飾,但我手邊並沒有那類的衣服,所以就拜託蘿特了,嗯?」帝奇放下有些暈的亞連,趁著亞連還揉眼睛的空隙,帝奇無聲的將真正的請求傳達給蘿特。

『我想看少年穿日本巫女服,配上貓耳超棒的吧?想辦法讓少年穿上吧,拜託你了,蘿特。』

篤定自己的叔叔一定要自己幫這個忙,蘿特大眼睛瞇起,高興地唱出聲,「好吧,我可以幫忙,不過亞連要跟我玩我才答應!」

貓耳朵和貓尾巴,她老早就想養隻貓看看了,現在有了亞連不用愁那些道具買了一直沒派上用場放在抽屜裡占地方。

『我可以想辦法,不過帝奇叔叔~你是要「真傳統」還是「假傳統」的?』女孩回傳給吸血公爵的話充滿促狹味道。

『傻女孩,當然是別讓少年崩潰的範圍內,越短越好,這才是男人的野望!』帝奇勾起嘴角,露出讓人覺得這傢伙真的沒救了、如果吸血一族都是這樣的傢伙乾脆毀滅算了的險惡微笑,『叔叔我是短裙配靴子派,蘿特,交給你了,務必軟磨應施都要讓少年穿上!』

『叔叔~如果被亞連知道這是你的主意,亞連會生氣喔~』蘿特說,但她卻露出和帝奇相同的相容,『不過我喜歡,讓亞連當娃娃這主意絕對是偉大的!他肯定非常適合裝扮!』

雖然不知道蘿特和帝奇兩人在腦內的私密談話但亞連能就覺得一股寒意從尾椎襲上,讓人整個人狠狠的打了個冷顫!

「少年,依照約定。」帝奇推了下亞連的背,而蘿特則撲向亞連、用力抱緊亞連的腰,讓亞連覺得自己似乎入了什麼魔窟,為什麼有種前有狼、後有虎的動彈不得的感覺。

「我讓蘿特決定你的衣服,所以你就先來試裝吧。」帝奇綻出亞連所看過最燦爛的笑容,卻讓亞連萌生一拳揍扁他的鼻子的衝動。

「亞連亞連!我有一整櫃的衣服可以給你試喔,你有想穿甚麼衣服嘛!」摟住亞連的腰,蘿特一邊磨蹭亞連的腹部一邊抬頭問,手也順便的摸了晃來晃去的尾巴。

「……我都不想穿。」力脫原本小聲說話的亞連在發覺自己的尾巴被人突然握住擠壓搓揉頓時驚得跳起,貼住頭髮的雪白耳朵反應情緒整個豎起。

「!!!」

「亞連你的尾巴好好摸喔──」

戰慄酥麻的感覺從尾椎直竄大腦,亞連渾身抖了抖臉上浮現粉色紅暈。

「蘿特、──」忍住想要發出呻吟的衝動,亞連趕緊拉回被蘿特抓在手裡玩的敏感尾巴,「不要摸!」

帝奇悠閒的靠在門板上,對自己的小姪女與新娘玩成一團的景象感到莫名的治癒。

果然這個賭約,賭對了。

又不得亞連拒絕,蘿特拉著亞連的手強硬將他推到座位上,囑咐好他的叔叔將她的「娃娃」看好好,女孩轉身打開衣櫃半個身體將之埋進裡頭開始挑選適合的衣物。

一邊挑選蘿特一邊細碎的自言自語,卻也讓坐在位置上的亞連更加惴惴不安。因為他聽見了關於女僕裝、旗袍、蓬蓬裙、露背露大腿等等字眼,這比面對拿著鐵鎚斯巴達模式上身的師父還要讓亞連驚懼,身體也開始不由自主地搖晃。亞連開始認真思量趁蘿特分心腳底抹油趕緊落跑的成功機率高不高。

「怎麼那麼緊張呢,少年。」手輕輕的按住亞連的雙肩,帝奇露出柔緩的微笑、低沉溫和的語調輕輕拂過亞連的貓耳,企圖舒緩亞連的緊張。

不緊張才有鬼咧!雖然對方動作輕柔,但那力道根本讓他無法動彈,稍微想起身就被肩膀上的那雙手給壓制,亞連只能欲哭無淚面對手拿洋裝笑得燦爛的諾亞女孩蘿特。

「亞連我們先試這套吧~」咧嘴的笑容與閃閃發光的眼睛,蘿特手裡拿著的衣物雖然常見卻是裙襬很短、非常短的女僕裝。

臉上的表情僵硬,內心不同情緒強烈碰撞激盪的亞連終於在蘿特最後一步逼近時發出聲音。

「不──!!!」

諾亞學生宿舍蘿特.賈梅托的房間今日傳出男孩的尖叫聲,仔細一聽似乎還能聽見慘烈的貓咪叫聲。

帝奇雙手交握,看著眼前穿上特製女僕裝的少年,覺得這是他來到人間界期間中最滿足的一刻了。

穿上特製女僕裝的少年,除了誘人跟可愛以外,帝奇已經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雪白柔軟的頭髮上戴著黑色蕾絲做成的髮帶,原本包裹住上半身的黑色女僕制服被裁開,只保留了做成小背心款式的蕾絲上衣跟裝飾用的分離式袖子,而小背心長度卻只包住少年單薄的胸口,腹部緊實不誇張的肌肉跟腰側美好的線條大辣辣的暴露出來,一大片白皙的肌膚上綴著過去的傷痕,讓人又心疼又想更過分的做些什麼的、心癢難耐。

下半身穿上了女僕短裙,長度只到大腿的一半,幾乎是只要一彎下腰就會露出底褲的長度。

少年努力拉著裙子,企圖遮住更多被暴露出來的肌膚,卻一點用處都沒有,啊……更正,努力拉裙子的羞澀動作加分,少年一手遮著紅到幾乎要滴出血的臉龐、一手拉著裙子的模樣簡直可愛到讓人都要哭泣。

而且蘿特還讓少年穿上黑色的過膝襪、配上靴子,完全正中他的好球帶!

女僕裝款式的小背心、胸前跟腰後大大的蝴蝶結、可愛的黑白雙色短裙、配上黑長襪形成的絕對領域、搖擺的貓尾、實用性高的靴子,要是再拿把西洋劍就更完美了!

蘿特,幹的好。

亞連羞恥的看向目不轉睛的看向自己的帝奇,正想要叫帝奇轉過頭不准再看,卻看到帝奇彷彿受不了的低下頭,換他扶住自己的額頭、一副頭很痛的樣子。
亞連無法理解的喵了聲,輕易的放棄詢問帝奇到底怎麼了───他總覺得問了他會後悔,還是不要問比較好,喵。

趁著亞連將心思放在帝奇身上,蘿特悄悄的從自己的櫃子裡拿出許久未曾用過的物品,調整細節轉動開關,蘿特將手中的東西對準亞連的背影然後開口呼喚。

「亞連~」

自己的名字被人呼喚亞連下意識地回頭,驟然一陣強烈閃光和瀰漫的煙霧讓他瞇起雙眼不斷的咳嗽直到不適的感覺消退到足以忍受。睜開因為生理反應而濕潤的雙眼,意識到蘿特做了甚麼事亞連睜大他的那雙銀灰色眸子。

「蘿特妳──!」

「我怎麼了嗎?」

「妳拍照了?」亞連聲線顫抖。

「對啊。」大眼睛眨巴眨,蘿特狀似不能理解的歪頭。

「把相機交出來!」亞連一個箭步衝上前卻引來蘿特的尖叫。她一邊跑一邊繞著帝奇打轉一邊叫說亞連你很可愛讓我拍拍留作紀念嘛別這麼小氣;而亞連則是氣急敗壞紅了雙頰在女孩背後說不行不可以交出來。

被當成人型柱子繞著轉圈圈、甚至還被興奮過頭的蘿特踢了幾腳,帝奇揉了揉額頭、在亞連跟蘿特兩人間選擇,最後決定伸出手,在亞連正要抓到蘿特的前一秒撈起亞連的腰,用擁抱嬌小女孩的姿勢、讓亞連坐在自己的手臂上。

突然被人一把抱起不習慣這樣的感覺亞連掙扎的想要逃離,但在他感受到裙襬下接觸到大腿皮膚的手臂頓時又安分下來,因為他越是掙扎皮膚與皮膚之間的摩擦就越是明顯,更不用說另一隻從背後滑下停留在尾椎部分的手掌。

「帝、帝奇……!」你想幹嘛這句話亞連不敢說出口。

「少年你的尾巴卡在裙沿,不會不舒服嗎?我幫你調整,別擔心。」帝奇笑的親切又溫柔,但語句的內容只是瞎扯性騷擾的理由。

連在一旁的蘿特聽到帝奇的話,都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

「叔叔~你好過分喔~」女孩摀著嘴偷笑。

「比起不舒服我更覺得不自在!快放我下來!」拔高音量,亞連踢動雙腿外加拳頭搥打就是要讓對方放自己下來。

「好好。」帝奇心滿意足的任由少年踢打,單手扣住對方的腰、慢慢的讓對方靠近地面同時站穩。

「少年喜歡這套衣服嗎?」帝奇摸了摸下顎,做出思考的模樣,如果少年能接受的話、女僕裝好像也不錯,……至於巫女服願望就留到下次好了。

「喜歡是喜歡但我不希望是穿在我身上。」亞連沒好氣地回答。是男人都會喜歡女性穿著這種服裝吧那傢伙根本是問多餘的問題。

「嗯……」帝奇歪過頭看向蘿特,示意蘿特準備真正的『主角』。而蘿特也對帝奇眨眨眼,表示了解。

「既然少年表示不想穿女僕裝,就換下一套吧,蘿特。」帝奇盯著亞連、企圖把亞連穿著可愛女僕裝的模樣印入腦海中,「但少年好像累了,就拿你最喜歡的一套讓少年換上吧。」

女孩發出抗議的尖叫,不開心的撅起嘴,「可是我還有很多衣服要給亞連試!」

不過在她看見亞連苦悶著一張臉、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自己時她便決定下一次再試也不急。她才不要像帝奇那樣被亞連討厭呢。

「好吧。」蘿特搖晃著她的腦袋,妥協地將視線轉向自己的衣櫃,「但是亞連要乖乖穿上才行喔。」方才那套衣服可是花費她好大的力氣才說服亞連穿上的呢,她可不想同樣的情形再來一次。

亞連深深的嘆了口氣,他總覺得被當成蘿特跟帝奇的玩具,而且他們還玩的不亦樂乎。

帝奇看著嘆氣的少年,惡質的勾起嘴角,用蜂蜜般甜膩的嗓音安撫亞連。
「吶,等你換完衣服,我們去食堂一趟吧?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沉浸在等會可以飽餐一頓亞連根本沒注意到蘿特從衣櫃裡拿出怎樣的衣物,直到女孩拉住自己的手臂試圖脫掉自己的衣物亞連這才驚醒,銀灰色眼瞳倒映女孩與惡魔的身影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與惡魔相仿的笑容出現在女孩臉上,紫羅蘭色的眼眸彎彎,如洋娃娃般的蘿特吐出令亞連不寒而立的話,「放輕鬆很快就會好了喔!」

退後、不要靠近!我說退後,不、不──

「亞連別亂動啊!會走光的哦!」蘿特一句話就嚇阻了亞連的掙扎,但是三秒過後亞連馬上驚醒過來。

我亂動會走光、可是我不亂動我就要換上那個奇怪的衣服啊!

亞連推著蘿特的肩膀,但蘿特是女孩,基於根深柢固的紳士守則──無論有什麼理由都不該對女孩子動粗、而使亞連不敢全力推拒。

但是蘿特的力道卻比亞連想像中的更大,一口氣就把亞連撲倒。

「那、那是什麼啊!我不要換!」亞連扭曲著臉孔,想掙扎又怕傷到蘿特、只敢微微抗拒。

「這是日本那邊的傳統神職人員服飾噢!亞連隸屬教團,穿這個很合適的!」蘿特摸向亞連的腰後尋找短裙的拉鍊跟扣子,卻不小心摸到貓尾的根部,引起亞連一陣戰慄。

「夠、夠了!蘿特我會自己穿!你放手讓我自己穿!拜託你!」亞連幾乎是快哭出來的哀求。

被撫過貓尾根部的瞬間,從脊髓竄起細小的電流、神經引起衝動麻痺了四肢甚至大腦,舒服的感受讓亞連差點喊出了羞恥的嗚喵聲。

之前在帝奇面前喊出來已經是大失態了,怎麼能在蘿特面前喊出聲!太、太、太丟臉了!

亞連撇過紅到幾乎要滴血的臉龐,推開蘿特好好的站起身。

突然,亞連瞪向只是站在一旁、笑的爽朗又開懷的帝奇。

「帝奇,你去看風景,面向窗戶,不准轉過頭。」亞連指向蘿特房間的一扇窗,外面是山海一色的壯闊景色。

但帝奇對自然造景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咦了一聲,正想說『剛剛我都看過了少年,現在才遮一點意義都沒有吧』,卻看到亞連咬著脣、羞恥到乾脆想要一頭撞牆算了的表情。

帝奇聳聳肩,聽從少年的命令真的去看了『風景』,至於是不是偷偷在玻璃上寫上反射咒文觀看少年換衣過程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亞連見帝奇真的『乖巧』的站在窗戶前、沒有回頭,亞連用力深呼吸幾次,告訴自己只是換個衣服、還是神職人員的正裝、他未來也是要當神職人員的只是提前適應之類的藉口之後,接過蘿特給他的裙子換上。

大概是神職人員的衣服的關係,裙子比女僕短裙還要長了一些,大概有膝上六、七公分,比起剛剛根本只有大腿一半的長度的女僕短裙好多了。這點勉強讓亞連安心了一點,至少願意換上的程度高了十個百分點。

亞連慢吞吞的扣好綴著黑色蝴蝶結的紅色短裙,直接穿上配套的咖啡色靴子,亞連檢查似的拉拉裙子。

好、好多了……只有露出膝蓋到裙子之間、不到長度不到十公分的大腿肌膚,比起剛剛暴露度過高的短裙好多了。

「亞連這樣穿好可愛!那接下來換上衣吧!」蘿特拿起一大堆白布,亞連想伸手接過、但蘿特卻一口氣抖開衣服,映入眼底的是無法理解該如何穿上的、長袖飄飄衣襬也飄飄的上衣。

「亞連我幫你穿~」蘿特親暱的挽住亞連的手臂,小女孩央求哥哥陪他玩娃娃一般的搖晃亞連的手臂,亞連無法抵抗蘿特的撒嬌,也只能同意。

亞連拉了張無靠背的椅子坐下,迅速的脫下上身那套過度暴露的女僕上衣讓蘿特幫他穿上薄薄的內襯白衣。
穿上內襯白衣後、抓著袖子穿過另一件較厚的白衣,蘿特熟練的把後面的衣襬拉齊,再繞到前面、幫他交叉衣領。

亞連沒想到看起來只是一團白布般的衣服穿起來竟然會這麼麻煩,他隨著蘿特的指示張手、放下,蘿特也忙得像小蜜蜂一般前前後後的將帶子跟皺褶拉來繞去,最後拉上一個小帶子、打結才大功告成。

亞連正想站起時,蘿特連忙又拿了一件白色無袖外套讓他穿上,並用外套胸前金色穗繩穿套上另一側的衣領,才真正的結束。

亞連覺得這身神職裝有點重、也覺得彆扭,但整體感覺比起女僕裝好上不少,至少莊重許多。

「帝~奇~叔叔~你可以轉過頭來了!」蘿特看向莊重又可愛的亞連,滿意得不得了。

帝奇轉過身,映入眼底得是與方才情色意味濃厚的女僕裝截然不同,既有巫女的莊重、又帶點青春少女般活潑的少年。

而換上改版巫女服的少年也不在是羞澀欲哭的模樣,而是有點安心、又有點害羞、還帶點不滿的望著他。

「真的很可愛,少年果然比起Maid、更適合Miko。」帝奇彷彿鑑賞藝術品般用眼睛將眼前的少年刻入腦子,伸手輕輕撫摸少年白皙的臉龐,「少年果然是最棒的,我的眼光果然是對的。」

只是亞連對帝奇的讚美一點感動、欣喜也沒有,只有想要吐槽對方的衝動。這甚麼看老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先生發言啊!

忍不住內心想要大肆評論一番的衝動,亞連在內心將在旁好整以暇甚至是帶著戲謔眼光的帝奇.米克從頭到腳痛批一遍,更是懊悔自己輸了遊戲要不然也要對方讓穿成這樣給人拍照。

一道閃光再度出現,有了第一次的經歷這一次亞連沒像先前那般反應過度,他幾乎都要習慣蘿特的行為模式,只是他真的不希望自己的羞恥經歷被人紀錄,萬一被人看到怎麼辦。

心中念頭千迴百轉,亞連撐起勉強笑容對女孩說,「蘿特,可以不要拍照嗎?拜託。」

「可是亞連你穿這樣很漂亮很可愛耶!不留個紀念太可惜了!」抓緊手中相機將它藏在身後,蘿特非常清楚亞連想要奪走相機的念頭。

「那,底片可以交給我嗎?」再接再厲,就算拿不到相機至少底片也要!

「不行,我想要洗各種尺寸的照片~~」蘿特說,「帝奇叔叔也是~」

被亞連用『你如果敢收我絕對找你算帳!』的眼光一瞪,帝奇只能眨眨眼,示意他很乖順的會放棄照片這件事。

───至於要不要要底片去洗,就是另外一回事。他只說『他不會跟蘿特一起拿照片。』

「蘿特──」聲調壓底,亞連銀灰色眼眸瞇成危險的弧度。

感覺到亞連心情的變化,蘿特抱著相機委屈的撇撇嘴,「我知道啦,我知道亞連你在擔心甚麼,給我洗完一整套照片我就把底片交給你可以嗎?」

「好。」聽到蘿特的回答,亞連無疑是鬆了口氣。心情一旦懈怠下賴,他餓扁的肚子便發出咕嚕的聲音。

「少年,我們去用餐吧。」

接收到到亞連肚子飢餓的訊號,帝奇握住亞連的單手,牽著亞連離開蘿特的房間。

但卻在離開蘿特房門的那一霎,帝奇被亞連往後一扯、差點站不穩。

「我不要出去吃飯。」努力站穩腳跟,亞連大聲表示。

「但是少年你不是肚子餓了嗎?」帝奇問。

「我、我不想穿成這樣出去。」亞連不自在的說,白皙的臉龐微微泛紅。

「哦……」帝奇惡趣味的拉長尾音、眼睛直直的看向亞連。亞連這次完全感受到帝奇毫不隱藏的笑意,不滿的吊高一雙眼、回瞪帝奇。

「還不是因為你的怪要求!」亞連咬牙切齒的、一字一字的用力指責帝奇。

「都是我的錯啊。」帝奇拉過亞連的手,趁亞連還來不及反應甚至反抗時,以對待少女的方式將亞連抱起、納入懷中,「所以我負起責任,千萬別動哦?少年,否則會走光的。」

「你根本算計好的吧───」

「原來在少年眼中,我這麼狡詐壞心眼嗎?」

「……難道不是嗎?吸血公爵大人。」亞連撇過頭、斜眼看向笑的跟狐狸一樣的男人,如果可以真想往他的腰上用力踹一腳。

「嘛、我有的是機會可以平反這個小小的誤解。」帝奇腳一扣地,四周倏然浮起一層光圈,跟最初來到蘿特的房間一樣的移動術陣。

「那麼我們就先在這裡告辭了,蘿特。」帝奇轉頭對蘿特眨了下單眼,俏皮意外十足的跟蘿特道別,「謝謝你的幫忙,棒呆了。」

「要再來找我玩哦亞連~~~」今天玩夠本的蘿特在竄起的光壁之後用力向兩人揮手。

亞連還來不及從帝奇的懷抱中抽出手道別,眼前的視界大幅扭曲一陣、輕微的嘔吐感跟暈眩感再度打入腦子。再回神時、他已經在自己的房間了。

「少年你就休息一下,我去幫你拿晚餐吧。」帝奇將亞連小心的放在床上,亞連立刻撲通的倒在床上動也不想動,只能疲憊的發出嗚嗯的回答。

帝奇拉起被子、嚴嚴實實的蓋在亞連身上,然後安安靜靜的退出這個空間。

沉穩、卻隱帶著愉悅的皮鞋扣地聲響徹空蕩的走廊、在一片漆黑中敲裂寂靜。

帝奇哼出奇怪的小調,他想起明天要去約會的事情,明天可以跟少年相處一整天的事情,雖然有一堆電燈泡,但那是少年的朋友們那就算了。

但少年似乎沒有注意到,他們一天的約定並不是到今晚十二點截止,而是到他睡下的那一刻截止,想當然、他晚上是不睡覺的。

要提醒少年嗎?

當然不要,明天可以跟穿的這麼可愛的少年一起去約會,賺到了。


TBC



一篇抵兩篇。
算是應阿K的要求超展開的篇章,覺得好像跟13TH風格不一樣也可以跳過不看。然後就……

貓咪亞連,感覺就是這種的哈茲哈茲鼻血橫流,我也想抱一下摟一下玩一下!!帝奇給玩否!(被拖走

這個月可能會請假暫停更新吧,不肯定,至於原因有追蹤我plurk的應該知道。就這樣了吧?沒甚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