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正式番外(欸
■依樣是雙人接龍,荊棘玫瑰和半玄子的共同創作。



應觀眾要求,雖然小惡魔才進行到第五章,不過我們已經請到兩位男主角來到現場解答各位的疑惑!機會難得請各位好好把握,不過也請注意提問禮貌!

原以為只是一對一的問答,沒想到來到現場面對的居然是黑壓壓的人群。早知道應該讓習慣觀眾的薛里爾幫他惡補一下才對……

面對無數雙閃著光芒的眼睛,再想到等會自己的私事將會被這群餓如豺狼的記者們給挖了出來,坐在台上的帝奇顯得有些不自在。不過比起他,少年應該更討厭吧?記得他不喜歡別人打探他的私事。沒想到帝奇轉頭,卻看到自己的契約惡魔露出一臉無聊的表情。

呃,難道只有他不願意嗎?

攝影機預備,我們現在開始!


記者:所以帝奇你到底喜歡少年還是少女?(遞麥)
帝奇:這……還不都是同一個人!(撇頭)

記者:如果要做的話會選擇誰?(繼續問)
帝奇:什麼選擇誰,你的問題很有問題,同樣都是亞連,哪來其他誰?

記者:是我問的不夠詳細,你是會選擇男性的亞連還是女性的亞連?
帝奇:這……(腦袋裡幻想兩種型態的亞連躺在床上的嬌羞樣,帝奇馬上掩著炸紅的臉、捏著鼻子低頭)

記者:所以你都想嘗試一次對吧?
帝奇:雖撲想(誰不想)……(邊捏著鼻子不讓鼻血滴下來邊翻找面紙)
帝奇:身為一個健全的男人,面對這樣的美麗尤物,當然會想入非非。更何況……。(擦著鼻血,越說眼神越飄移)

記者:更何況甚麼?
帝奇:咳、更何況我們的關係不只是一個男人和一個美人而已。(轉了話,含糊帶過)

記者:在你之前亞連的召喚主已經替換過好幾任了,對此你有何想法,會感到吃醋嗎?
帝奇:……(愣愣地望向旁邊的亞連,眉心抽搐了一下隨後又轉回視線)不,他曾說過因為我的血統所以給我特別優待,這其他人沒有的。(雖然話說得沉穩肯定,但眼神中還是流露出一點懷疑。真的是這樣嗎……?我並不了解他的過去。)

看穿帝奇的心思,坐在帝奇身旁的亞連在男人擁有聖痕的額頭上印下一吻。

帝奇:你……(別過臉不讓攝影機拍到自己的羞紅)肚子餓?
亞連:(歪頭看著臉紅的男人,惡魔露出笑容)你不足以餵飽我……(像對待孩子一樣拍了拍男人的頭頂)

饑餓感從他與男人締結契約開始就一直存在,只是他從沒說出來過。

記者:亞連亞連,為什麼你要變成女孩子?是故意想誘惑帝奇嗎?(遞麥)
亞連:帝奇是人類男性。難道他不喜歡女性?

記者:請問你對這個召喚主有什麼感覺?
亞連:比前幾任有趣多了。而且味道不錯。(更重要的可以找出關於那個人的線索)

記者:所以歷任的召喚主你都嚐過了嗎?
帝奇:(偷偷瞄望亞連,等待他的答案)
亞連:惡魔最終的目標就是靈魂。

記者:那麼你的最終目標就只是帝奇的靈魂,你們之間的曾經都不會在乎嗎?
亞連:(看著現任召喚主)你會在乎嗎?惡魔對人類而言不就是達成手段的工具。
帝奇:你不是工具!(顯得有點激動)
亞連:不然是甚麼?(銀灰色的眼睛裡有火焰閃動)
帝奇:我召喚你並沒有目的。(低下頭,他從沒想過亞連對自己來說是什麼。一開始的召喚只是個意外,一切都起於那個意外……至於現在,對他來說,亞連是什麼他也界定不清楚了,是魔物?是朋友?還是……?)
亞連:你遲早會對惡魔提出要求。
帝奇:如果我會向惡魔提出要求,那必然是值得我用靈魂交換的事。我期待那一天。(轉過頭望向亞連,帶著淡淡的微笑)
亞連:拭目以待。

記者:(記者們拿著麥克風面面相覷)呃、那麼,現在整個學院都因為兩位的事在騷動著,請問兩位目前有什麼打算?
亞連:其他人類不重要。
帝奇:沒什麼打算。

記者:請問你們現在是同居嗎?
亞連:人類同居的定義如果是同住在一起,那麼是。(因為契約關係,目前無法回到地獄去)

記者:睡在同一張床上?
亞連:(點頭,但是表情有些不滿。)不過他半夜會跑去睡沙發。(少了一個人形抱枕)
帝奇:……。(不出去睡我會忍不住想……啊。紳士的痛苦!)

記者:亞連在學校裡擁有超高人氣,不只是諾亞,就連教團也有許多粉絲,像是教團的蠟花小姐。請問你會害怕嗎?亞連對她的反應似乎不同於其他人。
帝奇:其他人我不管,現在我是他的主人,他只能看著我。
亞連:誰准許你的。就算你擁有我的魔導書,也不准指使我!(難得的情緒波動)
帝奇:(明顯爭風吃醋)我是召喚主,我說了算!
亞連:(突然露出笑容)看不出來你害怕一個女人。
帝奇:誰說我害怕女人了。(挑眉)我召喚你來才不是讓你去把妹的。
亞連:不知道誰說紳士對女人要以禮相待的。
帝奇:禮也要適可而止,過頭了就是非禮。
亞連:人類的道德觀。還有反覆無常。

記者:請問你害怕教團驅魔師回來會辨識出亞連的惡魔身分嗎?
帝奇:他自己都不怕了,我怕什麼?而且有問題的是教團吧?竟然藏著惡魔的魔導書。

記者:等千年公和薛里爾回來,你該怎麼解釋你跟一個惡魔締結契約?
帝奇:蘿特和賈絲大衛都看到整個過程了,而且他們也有參與,我想有蘿特幫忙解釋,至少薛里爾會理性一點。(大概吧)

記者:請問如果哪一天晚上睡到一半發現亞連坐在你的腹部上,擺出誘人的姿勢說肚子餓了,你會?而且他拒絕親吻的話。
帝奇:這得問他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止餓吧?
帝奇:親吻也是他自己汲取魔力的方式,並不是我遞上去叫他吃的。

沒想到他身邊的亞連突然變成女性,跨坐在帝奇的雙腿上拉著他的領子。在滿場記者面前說。

亞連:我餓了--
帝奇:不會吧!在這裡!?(望著滿場眼睛閃著奇異光輝的記者,不禁冒出冷汗)
帝奇:不好意思,記者會中場休息一下!(脫下西裝外套遮住亞連單薄的身子,將他抱起來,擠開滿滿人群,頭也不回地往休息室快步走去)
對著空無一人的台上,台下記者向攝影機說。

記者:聽說親密的肢體接觸也是惡魔取得魔力的管道之一。看樣子今天有可能能親眼見證到這種說法的真實性!(瞥了一眼手錶)

畫面突然被轉開,只聽見不良的收音。

記者:哦喔,已經有同行行動了!




TBC

 



難得在雙人創作中描寫小惡魔這個角色有點不太習慣呢呢呢,以往都是寫帝奇大大必較多 (ノ゚∀゚)ノ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描寫的有點傲有點嬌又喜歡挑戰、誘惑召喚主理智小惡魔亞連wwwwwww
記者會會穿插一些短文喔(笑

會寫這篇記者會,也算是用另類的方式去解答大家的Q&A這樣!
有任何的疑問或者感想會客室歡迎喔~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