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元帥與徒弟克勞斯第五彈!
■遲來的2014西洋情人節賀文。
■有些微的帝→亞不適者請上一頁離開。



05 愛情獵手



有甚麼比難得休假結果被震天哭喊哀號給吵醒更讓心情不爽的,神田優想大概只有空氣莫名飄散甜膩氣息閃粉紅閃光以及那些化為石像僵硬在通道上礙路的告白失敗者,還有一進到黑教團食堂就看到那個花花公子紅毛的臭臉會讓他的心情盪到谷底、惡上加惡。

照慣例跟傑利點一盤蕎麥麵,神田優難得不是選擇空曠少人坐的位置而是走到與亞歷斯特談得正歡的拉比、迪蒙西那桌。將餐點放到剩下的空位上,神田優用居高臨下的俯視姿勢對拉比講話,不爽的表情在臉上寫得一清二數。

「喂,兔子,那傢伙是怎樣吃錯藥了嗎?大白天的就一副如喪考妣的模樣,他是告白失敗還是被哪個女孩甩了,在餐廳裡汙染愉悅的用餐空氣。」

不僅是教團絕大多數人看克勞斯不順眼,同樣身為驅魔師的神田優與他也不對盤。至於不滿絕大多數女性目光都被他吸引走的拉比今日倒是反常的沒有應答,他只是纏著神田告訴他自己收到情人節巧克力的事情。

「小優、小優我跟你說我收到利娜莉送的巧克力啦~就說利娜莉對我也有感覺也喜歡我的吧~」幸福的表情全表於臉上,只差沒在旁邊開幾朵小花。拉比自從收到利娜莉送的巧克力就一直出於興奮的狀態,更正,應該說是歡天喜地才對。

「嘖,有甚麼好特別的,那我也有收到。」雖然表情很不屑,但是神田不是會說謊的人。對於情人節和巧克力,神田完全不以為意。就算那些女人們在他房門堆滿巧克力他也視之為無物,全部讓打掃的人清走。

「我、我也有收到。」亞歷斯特露出靦腆的微笑,顯然第一次收到女性送的巧克力讓他有些難為情。

迪蒙西則是相反,孩子的他大聲地喊,「啊!利娜莉的巧克力我也有喔!」他拿出被他放在腰包裡包裝精美的禮盒。

「所、所以,那不是情人節巧克力而是義理巧克力嗎?」

發現不僅有他,每個人都拿到利娜莉的手做巧克力,得知真相的拉比欲哭無淚。

「所以笨兔子,克勞斯那傢伙到底怎樣了。」神田再一次把被岔開的話題拉回。他這麼想要知道克勞斯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除了對方的臭臉讓餐點不好吃之外,其實還有一點幸災樂禍的性質。

「小優,你應該給我點時間弔念我逝去的感情吧……」臉貼在桌上,拉比快跟那些告白失敗變成石雕的人同樣,哀怨的鬼火在他身上繞來繞去。

「你失戀關我甚麼事。另外,我說過再這樣叫我是找死對吧──」放下筷子,神田抽出隨身不離的六幻。

「拉比,你不是常常告白失敗嗎?再一次的失戀不算甚麼吧!」迪蒙西說。

「就是這樣才痛啊──」說到後面變成淒厲慘叫。

「神田大哥好不留情,感覺真痛,真不愧是鬼……」亞歷斯特趕緊摀住迪蒙西的嘴巴以免年紀輕輕就遭遇橫禍、天妒英才。

「喂,別在地上裝死,快起來。」神田伸腳踢了踢在地板上抽搐的拉比,「你到底說不說。」威脅的語氣大有你不說就要你好看的意味。

「我說、我說!」拉比高舉投降動作爬起身。

「克勞斯不是因為被哪個女生甩了才那個臉啦,小……」在神田宛如鬼神殺氣騰騰的眼睛怒視之下拉比硬生生將已經到舌尖的話吞進肚子裡,「你、你看到克勞斯身邊那袋巨大的麻布袋嗎?就是他情人節的戰利品。滿滿一整袋,全都是他的情人節禮物。」

巧克力、手做禮品,各式各樣的禮物塞滿那個袋子。許多女性在克勞斯還沒下樓之前就在定點踩位等著成為第一個表白送禮的幸運兒,而那個傢伙也來者不拒,女孩子的禮物全都收下成功地再一次刷新教團男性的仇恨值。

「就我估計數量應該是教團第二高,僅次於沃克元帥吧。」

「哈?沃克元帥。」神田一臉我有沒有聽錯,蠢兔子你耍我對不對的表情。

「我說是真的……」拉比無力,「要知道沃克元帥是男女通殺啊……」不只廣大的教團女性就連不少男性也在這天表達愛慕……啊,不對,是欽慕之意才是。

「然後呢?這又跟克勞斯的死臉有甚麼關係?」照那傢伙個性收到這麼多女性禮物應該是樂翻了吧。

「嘛,因為你還在睡覺所以不知道。這事情發生在午餐過後,情人節科穆伊室長良心發現給我們一點自由活動的時間,克勞斯和沃克元帥去了附近的小鎮,而我剛好也要買熊貓爺爺的東西順便也跟了過去,然後我們遇見了帝奇.米克那個快樂的諾亞。他穿著貴族的服裝,身邊還有一群應該也是貴族的人類,他說他不是來跟教團動手想跟沃克元帥講點事,也暗示沃克元帥如果不跟他走的話他身邊有很多人類可以下手。為了保護那些人的安危沃克元帥就要我們先行離開,然後從沃克元帥走了之後克勞斯就這個臉了……」

「呿,居然是這個原因。」神田說。他還以為是甚驚天動地的消息,原來是克勞斯遇到曾經打敗自己的諾亞啊。

「拉比,為什麼諾亞要找沃克元帥,是想報仇嗎?那我們讓沃克元帥自己去不是太危險了嗎?」想起方舟、沃克元帥將快樂諾亞打得滿地找牙的報告亞歷斯特不禁擔心。

「雖然我也不肯定,但我想應該不會吧。」拉比說,「畢竟看那氛圍,我想那諾亞可能要是想趁著情人節表示些甚麼……」

拉比的話讓迪蒙西、亞歷斯特露出震驚不已的驚恐表情,就連不為任何事驚訝的神田優也是。

神田僵著一張臉抽搐嘴角說,「死兔子你騙我吧。諾亞和黑教團的元帥?」

「如果不是克勞斯幹嘛那張臉呢?情人節沒收到最在意人的禮物,然後又看對方被人約了出去,那臉自然不會好看到哪裡去。雖然我覺得他自己可能還沒察覺到吧?畢竟他可是女性至上的異性戀者。」

沉默壟罩驅魔師長桌,眾人不是陷入自己的沉思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搭話。不過,有默契的是他們紛紛向目光投以克勞斯所在的位置。恩,先別說他的臉色比起之前還要難看,光是他眉頭深鎖的程度就能把筷子給掐斷。

也因為如此,原本想送禮的女性在看到心目中的愛慕對象露出一副若有所思恨不得把某人剝皮去骨的表情之後就紛紛打起退堂鼓,收拾自己破碎的玻璃心。

黑教團食堂因為某人的關係壟罩在陰影之中,從一開始的氣氛僵硬、陰雲壟罩,到現在甚至有逐漸演變為暴風圈的可怕趨勢,就在眾人起身想逃某個熟悉的身影、克勞斯的師傅沃克元帥,以救世主之姿降臨教團食堂。

「原來你們都在這裡啊,我找你們找了好久。」笑瞇瞇的沃克元帥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走進餐廳,某人散發的可怕氣息也在一瞬間消彌不見。

「來,這是要送你們的情人節禮物。每個人都有巧克力。」從沃克元帥的紙袋裡滿滿的袋子來看,估計他是從外頭發送糖果發到食堂裡面來。為了找幾個落單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孩子們。

接過沃克元帥塞來的巧克力,拉比抓著看不懂情勢的迪蒙西、亞歷斯特離開沃克元帥身邊,讓克勞斯有單獨和自家師傅談話的空間。

不像前幾次拒絕沃克元帥的好意,克勞斯接過自家師傅雖然不是親手做的但也是親手買的禮物,然後小心翼翼放進自己的腰包而不是丟到那大袋禮物之中。雖然他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

「帝奇.米克呢?」忍不住內心的好奇,克勞斯詢問自己的師傅。他以為師傅要回到教團至少也要花一天的時間。

「嗯?你說快樂的諾亞啊。」沃克元帥微笑回答,他伸出右手做出握拳的動作,「他煩得我受不了,所以一拳揍他回家去了。」

「……」克勞斯難得的無語。

不僅是他,就連在場的所有人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紳士的沃克元帥居然會對別人動粗,那個諾亞到底做了甚麼啊……

「甚麼要我做他的情人,諾亞肯定是今天腦袋神經接錯線了,所以──我好心地敲了他一記接回他錯亂的神經。」

狠狠揍過諾亞的沃克元帥明顯神清氣爽,這也讓其他人不忍為諾亞掬一把同情的眼淚、還有對克勞斯.馬利安的坎坷未來深深擔憂。遇上這種要說是觀念保守還是智商、情商極高戀愛方面卻超低、戀愛敏銳度簡直逼近於零分的男人,那未來的路可能還很遙遠,尤其看克勞斯也在不自覺的階段。



唉……嘆息一聲,這是以拉比為首的驅魔師共同心聲。



TBC




欠了很久的沃克元帥和徒弟克勞斯系列更新:D
然後一起慶祝2014的西洋情人節!!
因為個人是ALL亞向的所以文章多少會有那樣的色彩希望大家不會介意,當然我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標明讓大家小心防雷!
嘛,這篇我寫得很開心,兩個無自覺得大小呆瓜,這樣要甚麼時候才會發現呢哀啊哀啊wwwww
就是可憐了帝奇再一次的躺槍!不過我有些懷疑他是不是M呢,都被打成滿地找牙了居然就喜歡上了沃克元帥了(大笑)所以諾亞是喜歡有實力的傢伙的人嗎?(等等
這裡的沃克元帥是拿斷罪者喔,強調他海K諾亞只是要告訴大家他空手武打也不賴www
感謝投票和點擊,歡迎各位留言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