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家四兄弟設定:
  大哥:AIBO 二哥:魔王樣 三弟:暗 老么:亞圖姆
  AIBO和魔王樣是雙胞胎兄弟,現年為花樣年華(?)的24歲。
  弟弟暗(17)和亞圖姆(16)分別差一歲,在童實野高中就讀。
  亞圖姆是家中唯一擁有隔了不知道N代的埃及血統外貌。








⑩ 午睡


「好孩子的午睡時間到啦!」幼稚園老師笑瞇瞇地表示,「同學們我們去清洗餐具,然後去睡覺好不好?」

「還有記得要去上廁所喔──」

「好──」剛用完午餐的孩子們乖巧的回答老師的問題,然後就能看到一群孩子用蹦跳的方式衝向洗手台去。

在旁關注小朋友洗餐具的同時幼稚園老師也注意到武藤家的雙胞胎,他們不同於其他孩子,感情相當好的兩人手牽著手一起行動,當兩人洗完餐具弟弟甚至還貼心的拿起小毛巾幫哥哥擦拭臉頰,而遊戲則發出可愛的笑聲左閃右躲,最後也學著弟弟的舉動兩人互相擦臉。

如此可愛又溫馨的互動讓老師忍不住露出微笑,每次看到武藤家雙子,她就覺得這是最完美的兄友弟恭的代表了。就連睡覺也是,武藤家雙子的位置總是緊鄰相連,一旦缺少了對方的陪伴,兩個孩子都會難以入眠。回想起第一次遊戲在幼稚園午睡的情形,那因為少了弟弟的相伴而淚眼汪汪的遊戲,那是任何人都想直呼可愛然後抱緊安慰的表情,至於弟弟則是睜著酒紅色眼睛一直望著哥哥的位置。

這兩個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呢?沉醉在自己回憶裡的老師沒發現有人站在自己的背後。


×


紫羅蘭的大眼睛眨呀眨的,遊戲拖著小被被站在幼稚園老師的面前,由於小孩與大人身高的差距,小遊戲只能仰著頭看著老師。察覺眼前有小小的身影在晃動,老師回過神來就看見遊戲站在自己面前似乎有話要跟自己說,老師蹲下身子看著嬌小可愛的孩子問,這也是武藤家雙子不同於其他孩子的午睡習慣開始。

「怎麼了遊戲?」

面對老師的問話,小遊戲先是看著手上的小毯子,再轉頭看著不遠處翻找自己睡袋的弟弟,紫羅蘭大眼睛寫滿猶豫,最後小遊戲還是捉緊手中的小被單怯怯地說,「老師……那個……」

「嗯?」老師笑瞇瞇的等待。
「遊戲今天可以跟另一個我睡嗎?」說完,小遊戲害怕地看著他的小腳丫也不敢看著老師。
「為什麼呢?遊戲為什麼要跟弟弟睡?」老師問。

小遊戲悄悄地抬頭偷覷一眼,又趕緊縮回頭,「因為遊戲忘記帶睡袋了。」一副小心翼翼深怕被責罵的樣子。

聽遊戲這麼說老師才忽然想起似乎有這麼一回事,上禮拜遊戲的睡袋因為不小心被弄髒而帶回家請家長清洗了。看著遊戲惴惴不安的模樣老師伸手拍拍孩子的頭安撫他,「當然,那遊戲今天就跟弟弟睡吧!」

「嗯,謝謝老師!」得到老師的答允,小遊戲綻開燦爛的笑顏,碰碰跳跳地回去跟弟弟分享好消息。


「另一個我、另一個我,老師答應我們了,今天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喔。」遊戲拉著弟弟高興地說。
「是嗎夥伴,那真是太好了!」武藤家次子露出笑容,他握住哥哥的手,「那麼夥伴把毯子給我吧。」
「咦,為什麼?」

「當然是要把睡袋讓給你啊夥伴,沒有睡袋只有毯子是會不舒服的!」


遊戲睜大眼睛,「欸,那怎麼可以呢另一個我,我不要把毯子給你,是我忘記帶睡袋的。」遊戲堅決反對,讓弟弟睡地板不是遊戲不可能答應。


「難道夥伴忘記上次是誰感冒住院的?」

「唔……」遊戲嘟起嘴巴,「另一個我,那次是我不小心睡著,而且你睡硬硬的地板也會感冒啦!」
「夥伴擔心了,我可是比夥伴還要強壯喔──」額頭抵著哥哥的額頭,武藤家次子抱著哥哥笑得開心。

「另一個我你好詐!」

×

「雅子、雅子。」肩膀被人重重一拍,雅子老師驚嚇地一顫。

「原來是妳啊,別這樣嚇人好嗎?」她拍拍胸口,差點被嚇得心臟停止。

「妳說甚麼啊,我喊妳好幾聲了呢──」另一名女老師雙手叉腰不高興地說,「妳在發甚麼呆啊?」

雅子一愣,她沒想到亞希子會這麼問。

「啊,我啊?其實也沒甚麼,只是……」雅子手托著臉頰,不自覺將眼神移回另一個方向,「只是覺得很可愛而已……」

「哈?」亞希子發出困惑的單音。她不明白自己的同事在講甚麼,直到她順著雅子指向的方向她才恍然大悟。

「嗯……是真的挺可愛的……」她說。


因為她們看見在一群午睡的孩子們之中,有兩個孩子緊緊黏在一塊兒。武藤家次子雙手抱著哥哥,而哥哥則捉著弟弟胸口的衣服,兩個孩子相互依偎相擁入眠。

所以說這麼溫馨的兄與弟相擁而眠的畫面誰會覺得不可愛呢?






⑪ 睡袋



武藤家的三子與四子即將進入幼稚園,為了替忙碌的母親分憂解勞,武藤遊戲拖著另一個雙胞胎弟弟還有馬哈特來到商店街選購入學物品。馬哈特先去購買習字簿等文具用品,而遊戲和魔王則負責挑選必須帶去學校的生活用品。

「聽媽媽說,暗和亞圖姆好像讀同個年級。」看著陳列著琳瑯滿目物品物品架遊戲有些遲疑。
「怎麼了夥伴?」魔王偏過頭看著遊戲,他聽出遊戲話裡的疑問。
「可是亞圖姆不應該只是中班的年紀嗎?」
「我想幼稚園也沒分這麼細吧,他看起來也不像中班的孩子。」

遊戲點點頭。他不得不同意雙胞胎弟弟的說法,要不是清楚亞圖姆的生日,他大概也會認為亞圖姆和暗是同個年紀,亞圖姆一點都沒有么子的感覺。

「你說他們兩個會喜歡哪個?」他拿起兩個不同圖案的漱口杯,一個是圓點普普風圖案;另一個則是星星。

比遊戲還清楚自家兄弟品味的魔王輕笑。
他當然不會像遊戲坦承兩個弟弟一個喜歡埃及風情,另一個則是視覺龐克的事情,抱持著兩個小屁孩有東西用就要都笑的想法他隨手指了星星的那個說,「我覺得他們會喜歡這個。」

他還是有點兄弟愛的,不會給他們圓點杯子,雖然星星的也好不到哪裡去。

「呃,那牙刷呢?」一整排的兒童牙刷讓遊戲不該如何是好。
「嗯……」魔王掃了一眼,「就那個吧?」他挑了家裡常用的牌子。


×



馬哈特是在陳設寢具的部分找到武藤家雙子,各式各樣的睡袋被擺在架上清楚地陳列在顧客的面前方便挑選花色。看來他們已經在挑選幼稚園午睡時所需的睡袋。

「馬哈特你回來了啊!」遊戲朝快步過來的馬哈特揮手擺出歡迎回來的姿態,魔王則是對著他點頭。

「是的,我回來了,真抱歉讓少爺們久等了!」

「不,我們正好在挑暗和亞圖姆的睡袋呢,但是太多款式了反而不知道挑甚麼好。」尷尬的搔搔臉,「要是馬哈特趕時間的話……」

「沒關係的夥伴,時間還很多,馬哈特也會幫忙的。」魔王出言安撫,「對吧馬哈特?」

「這是當然,遊戲少爺請您不要擔心。」

「那麼還要拜託馬哈特你了!」紫羅蘭的大眼睛瞇起。


×


「另一個我、另一個我!」聽到夥伴的叫喚,武藤家的次子邁開步伐朝遊戲走去。

「怎麼了夥伴?」遠遠地就看到遊戲興奮地指著玻璃櫃裡某樣物品。

「另一個我你覺得這個怎樣,很棒對吧!」遊戲指著的睡袋就在新品販售的櫥櫃之中,是個最近才上市的火熱新品。

另一個遊戲看著眼前新品難得沒有立刻回應夥伴的話,「……」

「我想暗和亞圖姆絕對會喜歡的,馬哈特你覺得他們也會喜歡對吧──」遊戲完全沒注意到弟弟反常的反應自顧自地繼續說。

「呃……」馬哈特看著牆上新品也難得跟魔王有著同樣反應,身為家族忠誠的僕人他有些猶豫地看著新品,看著遊戲少爺,再用眼神詢問二少爺,但是魔王只顧著打量新品完全沒注意到他的視線這讓馬哈特不知該如何是好!


久久,望著牆上的閃耀新品武藤家的魔王終於露出了一抹微笑,這讓正好在魔王對面的馬哈特冒出冷汗。


「呵……夥伴,你挑得不錯喔!」笑容逐漸擴大,「我想暗和亞圖姆會非常高興的。」只要是夥伴挑的他們也會喜歡,也得喜歡。要是有任何異議,他不介意讓兩個弟弟參加黑暗遊戲。

「嗯!那就那我們就買兩個回去吧,這樣一人一個不會吵架!」天然的遊戲沒察覺馬哈特面有難色,更不可能發覺另一個自己的笑容代表著甚麼。他只是很愉快地拿了兩箱睡袋去結帳。


×


「欸,好酷喔!」
「好好玩喔,好羨慕你們喔!」
「哈哈哈,怎麼沒買另一個款式的呢?那個甚麼人體模型的!」

一群小朋友不午睡而是圍在一起不知道在討論甚麼這讓雅子老師有些困惑,走過去才發現被孩子們圍繞的正在武藤家的三子和四子,說起來他們可是算是她帶過的武藤家的「第二對雙胞胎」。

「你們在幹甚麼呢?」雅子問,她只看到暗在她靠過來的同時似乎想要隱藏甚麼,亞圖姆則是有些手足無措。

「老師,武藤的睡袋好棒喔!」一個小男孩語氣帶著滿滿的羨慕,其他男孩也紛紛點頭。
「甚麼睡袋這麼棒?」

「就是這個啊!」一個小女孩獻寶似地拉出亞圖姆的睡袋,「我跟媽媽去挑睡袋的時候也有看到喔,是新推出的商品呢──我也好想要喔──」


雅子老師震驚地看著小女孩拖出來的藍藍又閃閃色澤異常鮮豔醒目的──法老王的睡袋

 

TBC



睽違已久的更新,所以補償的寫了三千多,不然一般都是兩千多。
好久沒寫遊戲王了感覺手感鈍鈍的Orz
一直糾結著馬哈特該怎麼稱呼武藤家四兄弟這件事,殿下、大人、少爺好像都怪怪的(扶額
有著魔王當哥哥,身為弟弟的暗和亞圖姆只好堅強了,不過好在的是魔王是二哥上頭還有個AIBO大哥wwwww

PS.法老王睡袋是真的有這個東西喔(GOOGLE法老王睡袋就能看到了)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