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大放送。
■武藤家四兄弟設定:
  大哥:AIBO 二哥:魔王樣 三弟:暗 老么:亞圖姆
  AIBO和魔王樣是雙胞胎兄弟,現年為花樣年華(?)的24歲。
  弟弟暗(17)和亞圖姆(16)分別差一歲,在童實野高中就讀。
  亞圖姆是家中唯一擁有隔了不知道N代的埃及血統外貌。






③記憶力


「另一個我!」

下課鐘一打遊戲就出現在雙胞胎的弟弟的面前,這讓還在收東西的武藤家次子有些吃驚,以往總是他去到夥伴的教室在對方抱歉的笑顏中等待夥伴收拾好書包的。

不同於其他時候,酒紅色的眼眸正用一種溫暖的目光注視著相似的另一個自己。

「怎麼了,夥伴──」

「另一個我快一點,不然就來不及接暗和亞圖姆他們了。」眼見雙胞胎弟弟依舊慢條斯理的動作遊戲忍不住催促。

「嗯?今天有要去接他們嗎?」

「欸,另一個我難道你忘了嗎?」遊戲露出驚訝的表情,明明早上出門的時候媽媽還特別提醒要去接弟弟回家另一個我怎麼會忘?他的記憶力可是所有兄弟之中最好的,就連上個月吃了哪些東西都可以列出來的那種啊!

但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只給了他沉默,沉默之後還是沉默。
他們兩相互望,久久之後──

「……夥伴,不要用那個眼神看我。」真拿夥伴沒有辦法,次子嘆氣一邊伸手摸摸兄長柔軟的頭髮,「我是真的忘了。」

他的記憶力確實很好,不過討厭的事他一向記不起來。
──尤其是那兩個年幼(會搶夥伴)弟弟的事情。


④我有個弟弟,所以……


【海馬兄弟‧孤兒院時代】

「告訴你們,我才不怕你們呢!」就算被兩個體型比自己還要壯碩許多的高年級生捉住圭平照樣無畏的嗆聲,這些人只因為他是孤兒院的人而瞧不起他,甚至是常常找他的麻煩、揍他,但他絕對不會認輸更不會向這些人低頭!

哥哥他總是勇敢的面對任何困難,哥哥能做到他也能做到!

「有種就放我下來單挑!」無奈人小、力氣相對也小,被人提起來的圭平只能在空中搖晃轉圈!

老大戲謔似地捏了圭平的臉頰,扯了扯,「哼,小鬼,太久沒挨揍忘記爺我的鞋穿幾號了嗎?」

早看這對兄弟不順眼了,無父無母沒人要的小孩居然還這麼囂張,老子看上的東西居然不給(小鬼)還擺出瞧不起人的姿態(小鬼他老哥),趁今天這個小鬼落單不好好揍他出氣他就跟他們姓!

「喂,好好把他架著別讓他跑了!」
「是的老大!」
「嘿嘿,看我今天怎麼教訓你!」

老大對著拳頭喝氣一邊繞著圭平打轉,一副就是在挑要先從哪裡下手才好的模樣,而其他小嘍囉也是磨拳擦掌躍躍欲試,可以找個冤大頭打沙包打和樂不為呢。就在老大選定好地方打算一拳揍下去的同時,遠遠地一隻鞋子破空而來正中老大的後腦杓!

「喂你!別用你的髒手碰我的弟弟!!」
「哥哥!」
「圭平別怕!哥哥我現在就來救你了!」

弟弟有危機,做為兄長的就要挺身而出!
就算他們有三個人,而海馬只有他一個人還有僅剩的一隻鞋!


【武藤四兄弟‧童年時代】 AIBO、魔王:14歲 暗、亞圖姆:7歲/6歲 

照理來說在放學之後小學校門口應該空無一人,但今日一反往常有兩個可憐的小身影在放學鐘響很久很久依舊蹲在那裏等著家人來接。

「為什麼夥伴到現在都還沒來?」亞圖姆問。

亞圖姆和他的三哥從下課就一直站在這裡等,然而一個小時的時間足以讓他們從站姿變成蹲姿,而且還有機會繼續演變成坐姿。

「八成是二哥的關係。」暗說得咬牙切齒。

暗堅信著他們很愛護及關懷弟弟的大哥,不像三不五時(拿大哥要脅或者其他把柄)強迫他們參加黑暗遊戲的沒良心魔王二哥,會忘記今天這種要來接他們放學的大事! 

「……也是……」

想起二哥令人膽寒的笑顏和恐怖非常的力量,暗和亞圖姆的臉難得同時扭曲起來。
太不公平了,只不過差個七年(八年)距離居然差了一大節!

「所以我們還要繼續等嗎?乾脆先回去吧──」亞圖姆作勢要起來,卻被暗一把拉住。

「你就甘心輸給二哥嗎!!要相信夥伴,夥伴絕對會過來的!」暗說得義憤填膺,「而且你要讓夥伴擔心嗎?夥伴來到學校發現我們不在肯定會很擔心的!」

「…………」很掙扎,亞圖姆真得很掙扎,可他又不想繼續空等下去。

就在兄弟兩人僵持之際,一句大聲的咆哮伴隨雜沓腳步聲朝武藤家雙子逼近!

「亞圖姆!我終於找到你了!」臉上充滿傷痕還貼著OK蹦的少年氣衝衝地指著他。
「大哥就是他!就是這個埃及小子把我打傷的!」
「他不僅沒把大哥您當一回事,還說您只是一根蔥而已!」這句是他自己加的。

「亞圖姆你幹了甚麼嗎?」暗用手肘推了推他的兄弟。

然而亞圖姆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用手指著自己的臉,暗就馬上知道又是一個因為膚色的不同而去找自己弟弟麻煩結果被揍的傢伙。

「小子,好大的膽子嘛──」大哥拿在手上的藍波刀銳利非常刀鋒上還隱隱閃爍著寒光,看這銳利的程度如果被劃上鐵定會開一個口子!

而他的後面一眾小弟手上都拿有武器。

「喂,搞清楚是你家的小弟先去招惹我的弟弟。」
「呦,你就是哥哥嗎?那麼你覺得這帳該怎麼算?」
「你想怎麼算?」暗抬起下巴,就算身高不如對方氣勢上他也不會輸!

而原本蹲在暗旁邊的亞圖姆也悄悄地站了起來,書包和外套全被他丟到地上。

「就這樣算吧!」二話不說大哥握著刀就是往他們身上砍!


×

當遊戲終於拉著雙胞胎的弟弟來到校門口的時候只見兩兄弟滿身是傷的靠在牆邊,衣服上還沾染大片血跡。

「暗!亞圖姆!!」遊戲焦急地衝過去。

原本閉著眼的兩個人聽到大哥的聲音都睜開雙眼。
「夥伴!」
「夥伴!」
「你們……」遊戲眼角帶著淚光。




「你們怎麼可以打人呢,我說多少次不准打架了!!」遊戲生氣的給了兩個弟弟一個爆栗!

其實暗和亞圖姆只是累了,靠著牆休息一下。

「真是不自量力──」武藤家次子不留情面對著掛彩躺滿地的混混就是一腳,酒紅色眼睛寫滿了嘲諷和鄙視,「好歹這兩個我的弟弟啊,居然都沒發現,嗯?」

「B、BOSS!」
「呵,我想──你們需要再教育了。」魔王直接宣判死刑。

自家人,只有自家人能夠欺負!
這是魔王奉行的準則。


⑤續‧我有個弟弟,所以……


「小弟弟,一個人嗎?」

莫名其妙的等他回神過來就已經被人拉到不引人注目的邊邊角角了,遊戲有點緊張雙手也不由自主的收緊懷裡的包包,一雙紫羅蘭色大眼睛甚至流露出不安的神色,畢竟「搭訕」甚麼的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不,我和弟弟們一起出來……」但是走散了,後頭這句話他沒說因為感覺挺丟臉的。
「難道走散了嗎?真是可憐~那麼小弟弟,我帶你去找你的弟弟要不要?」
「謝、謝謝你的好心我、我我自己找就好,況且我弟弟……」
「欸欸欸,別拒絕我的好意啊──」那個人拉住遊戲的手,讓遊戲倒吸一口氣!

「真的不用了啦,真的我自己找就好!」遊戲拼命搖頭,「那個……請你放手好嗎?」
「別這樣嘛~兩個人不是比較快嗎~?」說著說著更是伸出另一隻狼爪,貼上遊戲那之被捉住的手上下撫摸。
「噫────!!!」

噁心的感覺從脊椎尾直衝到頭頂,遊戲一聲驚叫之後開始甩手!

「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夥夥夥夥夥夥夥伴───」

聽見有人在附近不顧形象的悲憤吶喊遊戲頓時心中一驚。

「你可不可以放手!」
「小弟弟,你真的好可愛啊──」

眼見巷子口出現模糊人影正往這裡跑來遊戲甩手甩得更兇了!

「拜託快點放手!」

拼命地甩手試圖掙脫對方的狼爪!

「快點放手!不然你會…!」

遊戲話都還沒說完就只抓住他的人先是被人揍飛之後,又被人狠狠踩在腳下!

來、來不及了……遊戲在心中嘆氣。

「夥伴,你沒事吧!」亞圖姆氣喘吁吁滿頭大汗跑到自己身邊,真看不出來他還有力氣揍飛人。
「夥伴,你有哪裡受傷嗎?」而暗則是一把捉住他的手神色驚張的開始左右檢查起來,甚至還掏出手帕拼命擦拭只差沒拿出消毒水了!
至於踩這那個人的自然就是另一個我,「呵呵,你這個違反遊戲意願的人,已經沒有兩條路給你選了……」 

所以我才說叫你趕快放手嘛!!!



TBC



弟弟什麼的因為會搶走大哥的注意力和關愛所以我不喜歡以上是魔王的內心活動★
魔王你居然對著自家的弟弟吃醋真的是……其實只要趕快把AIBO攻陷就好啦!!(欸
千萬別跟暗、亞圖姆說是我講的呦XDDDDDD
明明就是武藤家四兄弟,海馬兄弟卻很搶戲,我的手指你到底wwwwwwwww
好吧就把海馬兄弟當成正常的、正確的兄弟對照組吧!(欸
被欺負什麼的,武藤家只會欺負人!!!(AIBO除外)
要找人幹架請找對對象,不然RY
另外要跟大家提倡「霸凌同學是不好的行為」喔!
更不能因為膚色種族不一樣就霸凌別人因為會踢到鐵板呦★
另外更加不可以對AIBO有任何的非分之想不然會死得很慘呢──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