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ask小段子抽掉篇章。
■《小惡魔》設定
■搭配BGM:Kylie Minogue 女神凱莉 - Sexy Love 性感的愛




#09 Can’t Get Enough



「有人動過我的東西。」


整天消失不見人影直到半夜才回來的人,不,應該說是他的契約對象、惡魔,一開口便是這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誰動你的東西?」下筆的動作暫時停止,帝奇從他的羊皮紙上抬頭,意外看見少年怒氣騰騰的表情。雖然,少年的怒氣騰騰也僅是眉頭微微皺起那樣。

少年怎麼……

腦中的思緒因為對方表情霎時中斷,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下一秒,帝奇便感覺龐大的魔力突地往自己身上鋪蓋而來,強大的壓迫感讓他不禁閉上眼睛。

再度睜眼,帝奇看到的是一張放大貼近自己的精緻臉孔,細緻如同雕琢的五官、滑膩具有光澤的皮膚,還有那雙幾乎將心神吸入的攝魂雙眸。他的契約惡魔緊貼自己的軀體,冰冷的溫度由相觸的部分傳遞而來。

突然的貼近令帝奇下意識往後退去。但是他的動作再中途便硬生停止。

手指勾住男人的領結,來自另一個層次的魔法生物傾身向前,以嘴唇幾乎能相碰的距離與他對話。溫熱的吐納氣息和稍微晃動便能摩擦到的間距,心跳為這樣親暱曖昧距離而加快、帝奇一眼不眨的深邃雙眼倒映眼前惡魔的面容。

張闔的淡色柔軟動作挑逗摩擦過男人的嘴唇,地獄來的惡魔對他宣示所有權的主張,從側臉到耳畔再緩緩下移貼著頸部肌膚。亞連的嘴唇最終停留在人類脆弱的頸項上頭,有意無意地用尖銳犬齒在帝奇皮膚留下一條又一條白色痕跡。

「我的東西被人碰了。我記得我說過我不喜歡別人觸碰我的東西。」曾經,就在他的臥室擺放惡魔第一個私人物品,蘿特送給他繪有犄角、翅膀和劍尾幾乎能代表惡魔標誌的惡趣味圖案杯子時,他因為要挪出空間而移動馬克杯原本擺放的位置,被亞連嚴正警告過不能未經他同意觸碰他的物品。

「我知道,但我沒動你的東西。」帝奇說,那時亞連雙眼散發的嗜血光芒讓他久久無法忘懷,又怎麼會再犯一次這樣的錯誤?

「對惡魔說謊是不明智的,我嗅得出說謊的味道。你沒動我的東西,但是別人動了,而你,知道是誰──」惡魔低語呢喃,用誘哄的語氣在男人耳邊一次又一次輕聲訴說。

「我不曉得。」帝奇說。

他的話讓亞連露出類似困惑的表情,因為他真的沒有說謊。截斷原本想說的話,惡魔長長的睫毛撲閃。

「……既然如此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東西和出門前不太一樣?我聞到空氣中有花香的味道。」

紅艷的舌頭探出口腔,體內不斷膨脹的飢渴感讓亞連忍不住舔了舔嘴唇。他餓了、餓了很久,雖然男人的魔力可以暫時彌平他的衝動,但他的飢餓仍然一直存在。

從他見到男人第一面他便知道對方是個很受歡迎的人類,而他對那些總在男人面前來來去去的女人不感興趣,就算對方苦苦糾纏他的召喚主、讓帝奇露出皺眉的表情,他也只當成娛樂看待這一切、以愉悅的心情觀賞男人的苦悶。

姑且算是被契約束縛的惡魔一點惡趣味的表現吧。

但是今天回來卻發現有人侵門踏戶跑進他的地盤還碰了自己的東西,讓一直被他壓抑的惡魔本性差點不受控制。與人類不同,惡魔順從並解放自己的本性,比起人類的情感惡魔強烈的許多,同樣的,表現出來的反應也會比人類還要強烈。

忌妒、不悅和憤怒,掩蓋在美麗皮囊下的負面情緒不斷擴張,讓惡魔美麗的銀灰色眼瞳如同燃燒的寶石那般耀眼醒目。

而惡魔不同以往的劇烈反應也讓男人不解。屏息的看待將自己推倒在床鋪上的少年,帝奇一臉困惑的凝睇對方,他不能明白亞連在生氣甚麼,自己做錯了甚麼會讓他要把自己壓倒在床上,還說出那些他從未說過的、把他弄得迷糊的話。

亞連說他的東西被人動過,但是帝奇印象裡今天沒有碰過惡魔的任何物品。亞連擺放在自己房間裡的私人物品少之又少,他不可能記錯,今天蘿特也沒來找到,唯一來到他房裡的只有…… 

腦海裡一閃而過的念頭驅除內心的困惑,帝奇.米克,那名被惡魔欺壓在身下的男人牽動性感的嘴角,他仰起頭自己靠近契約魔物、用帶著一絲笑意的低沉嗓音說,「你生氣了嗎?還是說……你吃醋了呢?」

「因為我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女人的香水味?真沒想到少年你會吃醋呢──」

明明以前自己被女性圍繞的時候表情不變眼也不抬的,怎麼現在嗅到自己身上有著他人的香水味反應就這麼大,因為是在他的地盤嗎?縱使擁有人的外表,惡魔的本質比起人類更接近於動物,除了因為墮落或者詛咒而變成惡魔的人類,多數的惡魔都是從動物、甚至於植物演變而來,從前的時代萬物蘊含著充沛的魔力,有生命、甚至無生命的皆有可能活了起來。回想起教授魔法史的葉格教授曾說過這麼一段話,帝奇也不驚訝於自己的契約對象會有像是領地被侵犯的炸毛動物反應。

──還是個嬌小柔軟有著白毛和尖銳爪子的貓科動物。

不再隱藏的尖銳獠牙隨著嘴型的變化隱隱顯露,伸直背脊、黑暗生物坐起身微微拉開自己與男人的距離。

「吃醋?那是只有人類會有的反應,別拿我跟你相提並論──我只是不悅有人跑進我的地盤。」惡魔回答的同時也不忘調侃男人先前的反應。亞連可還記得當初他以光之精靈面目與教團人員交好時男人臉上的表情,就算吞了整個鼻涕蟲臉色也不會像他一樣難看。

「是嗎。那少年你不用擔心啊,那個人已經回去了。」伸出右手緩慢的貼上惡魔臉龐,指腹下細緻滑膩的觸感讓帝奇忍不住驚嘆。或許,這比他接觸的女人都還要柔軟舒服。

食指探到對方耳後,男人像搔弄小貓那般指腹沿著輪廓弧線劃過,一次又一次,直到亞連露出舒服的瞇起雙眼的模樣。

「而且她不是會威脅你的存在。」欣賞惡魔難得放像武裝、像隻可愛貓咪的表情,帝奇繼續向他解釋這一切都只是誤會,「多莉西亞,我的哥哥薛里爾的妻子,她今天來到這關心我的近況,而你聞到的花香味是她的香水。少年,你想我會和哥哥的妻子做些甚麼嗎,我才不是這種人呢。」

「那可不一定,有些人類的行為離經叛道。」撥掉男人輕柔撫弄敏感處的手指,亞連捉起帝奇的手便往他的無名指咬下。狠狠的,直到皮肉綻開滲出鮮血。


「你是我的,不論是生命或者靈魂。我的召喚主。」惡魔說。




TBC



Q. 大大可否求個小惡魔亞連吃帝奇醋的小段子(ノ゚∀゚)ノ?

開了《伊莎貝爾》系列故把原本小段子部分抽掉,這篇算是新開補足的篇章!
小惡魔亞連和帝奇大大的互動,怎麼看都是亞連把帝奇吃得死死的啊!!!(羞
如果哪天亞連把帝奇壓住然後取樂我都不意外~帝奇整個是溺愛他的契約對象啊啊啊(鼻血

PS.專欄裡《小段子》題號與內容有做更改,會與先前看過的部分不同,請注意!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