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棘玫瑰與Nork雙人接龍文,背景架空。
■《小惡魔》主僕反逆版。






01


亞連.沃克,教團裡額外引人注目的傢伙,不僅是因為外表與人不同的關係,更是因為他體內具有能夠驅使兩種截然不同反逆的魔法血統。曾經,教團與諾亞就為了他分學院的事情而起了很大的紛爭,好不容易風波暫時停止,如今卻又因為誤拿了諾亞雙胞胎賈絲大衛遺落在圖書館的書本用來召喚引了更大風波。

亞連.沃克深深的嘆口氣,銀灰色的眼眸充滿哀怨又憤恨的情緒瞪視自己的同學,書人、拉比.JR.--原因是他在召喚時候明明知道事情有詭卻不阻止。

「有什麼關係嘛~有什麼關係嘛~」拉比瞇起單眼,愉悅的語調像是抓住逗貓棒的貓一樣輕快又滿足,「反正結果是好的不是嗎?那隻惡魔看起來超中意你的耶!」

拉比豎起拇指,因為笑得太過燦爛而露出的牙齒似乎還會反光,「他沒跟你收祭品、也沒跟你收取靈魂,還自願當你的保鑣一百年耶!代價只有你成為他的惡魔新娘,怎麼看都是你賺到啊~亞連!」

「而且惡魔新娘也只是名義上的束縛,實際上並不會要求你成為『真正的新娘』,反而是惡魔會拼死保護新娘直到死亡。這樣看來,所謂的新娘跟主子其實是相同的意思吧?」拉比歪過頭,不斷挖掘自己腦袋裡的大量知識並迅速統合。

「拉比,我真的覺得你是學者型的書人而不是實踐型的……」由於方才消耗大量魔力,與拉比對談的亞連說話顯得有氣無力,他一直努力睜開快要閉合的雙眼,「你應該知道對方是惡魔吧?俗話說:『惡魔從不說實話,除非真相更傷人。』我相信世上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就跟天頂不會落下金幣雨同樣。」

「而且惡魔新娘這個名義,聽了就讓人渾身不對勁!」他可是個男人!就算身高不怎麼高還是個男人!

「欸,是嗎?」直接忽略亞連語中小小的刺,拉比拍了拍亞連的肩膀,笑容燦爛到讓人覺得刺眼的地步,「那,去試探看看如何。」

「古文獻上記載,跟惡魔訂契約時,人類方能要求惡魔遵守三項條款、當然惡魔也能同樣要求你遵守三項條款,以契約條款為前提,」拉比伸出三根手指,然後收起無名指,「要求惡魔不可以對你說謊,不就解決了嗎?」

三項要求,這根本就跟神燈精靈一樣嘛!但是惡魔才沒有神燈精靈那樣和善!與其殫心竭慮向惡魔訂定三條規範,還不如選擇解除契約比較省時省力!

「比起三項要求,我比較想知道能不能解除契約的方法。」亞連問,「拉比你是書人一族,你應該知道方法吧?」

「知道啊。」拉比大方的點點頭,讓亞連眼睛一亮、燃起一絲希望,但下一秒卻讓人覺得想往他鼻子揍一拳,「兩方同意解除就可以了嘛。」

這的確是最簡單的方法沒錯,但連1%的可行性都沒有!要是對方願意解除,惡魔一開始就不會提出這個要求!亞連覺得頭開始痛了起來。

「啊……還可以打贏惡魔,要求他解除契約,不過就算是術師很難打贏惡魔吧?」

「根本打不贏吧,請別人代打行不行!」如果是師父的話,肯定不會輸的!就是之後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就對了……

等等,這樣的話,到底是跟惡魔簽契約還是欠師傅人情哪個比較慘啊?亞連露出糾結困惑讓別人也皺眉的表情。

「代打的前例在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耶。」拉比彈了下手指,原本放置在牆邊的沙發突然離地飄起、咻的聲直線往他衝來,直到離他的腿邊五公分左右沙發才緊急煞車、緩緩降下,拉比舒服的坐在沙發上、雙腿交疊,擺出名偵探正在思考犯人是誰的表情,「能不能代打……應該類推解除契約的要求,詢問對方同意與否吧?」

「亞連──我倒是覺得你就接受嘛,惡魔既不要你的靈魂、也不要祭品,有極大的可能他不會對你做出人身傷害,不是嗎?沒有重大傷害、又可以使喚惡魔,怎麼看都是划算的交易啊。」拉比盤起雙腳、歪著頭,皺起的眉像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亞連如此抗拒的原因,「如果是害怕惡魔的操控跟謊言,那加上條款限制不就好了嗎?──不可以對你說謊、不可以操控你的意志──之類的?」

「拉比你才奇怪吧,你好像很開心我跟惡魔簽訂契約,而且還一直說服我接受,根本居心可議。」

明明是個教團的人卻跟惡魔簽訂契約,這麼想怎麼奇怪吧。一般來說,同屬性的會找同屬性或者相輔相成的輔助元素,光明與黑暗、完全反逆的締結契約,大概是曠古絕今史上第一人,而且壞事傳千里,他跟惡魔簽訂契約不到一個小時,整個教團的人都知道了是怎麼回事?

一路走來他得到的白眼還真不少,這讓他更想要結束這場契約交易。而且,他一點也不想要成就這場交易啊!

算了,如果拉比這問不出甚麼可行方法,問問蘿特或許也行。

因為很有趣好像可以成為新記錄──這句話當然不能說,但拉比選擇說出另一個他隱藏在心中許久的真實想法。

「那種時代已經過去了啦──亞連,教團永遠把自己拘束在跟精靈和天使簽約、只能使用自然的力量、感謝光的恩賜,不覺得太狹隘了嗎?雖然諾亞跟我們對立,但我覺得我們可以試著學習他們的東西。」拉比吞了口唾沫,他不知道亞連能不能接受他的理念,但他還是繼續說,「當然我也不同意、也不喜歡把魔獸改造成自己的無智慧使魔或是玩具,但更了解那些東西,或許在我們這邊也能有更進一步的應用──吶?」

拉比話才說完,亞連就被人從後面用力一撞。
攬上肩頭的纖細手臂和身上徒增的重量,亞連一轉頭便看見諾亞的蘿特撲在自己肩膀上,親暱的用臉頰貼著自己。

「亞連、亞連,聽說你有契約對象了,而且是個惡魔是不是?」

居然連諾亞也知道了嗎?消息未免傳得太快了吧!

汗水從額頭上滑落,亞連結結巴巴的回答。「呃,是啊。」

「是甚麼種惡魔?惡靈、暗影、勞姆,還是說--是魅魔?」蘿特說到最後,臉上根本是不懷好意的微笑。

「甚麼魅魔啊。蘿特妳以為我是師傅那一種人嘛!」亞連不滿的反駁。師傅好色是他的事,不要牽拖到徒弟身上來。

「難道不是嗎?魅魔也不錯啊~他們可是……」蘿特話才說到一半便突兀的停止下來。

剛開始幾秒亞連和拉比還不知道蘿特僵住的反應是怎麼回事,直到戰慄的感覺襲身、某個人突然的出現才恍然大悟。

不,不能說是人,而是個魔物才對。

「可以請你放開少年嗎,蘿特。」讓人連想到北極海的男性聲線在亞連的耳邊驟響,對方的手臂同時無禮的摟上他的腰,魔物特有的強大壓迫感跟腦中不斷散發的恐懼感讓亞連的背脊都打起寒顫,四肢僵硬的連移動都沒辦法。

因為跟亞連相距有段距離、而受到較低影響的拉比用盡自己所有力氣,緩慢的將視線轉向完全無視自己的魔物。

──帝奇‧米克。

下午被亞連召喚出來、來自地獄深處的惡魔,因為對方只說了自己的名字,所以正體(身分)不明的惡魔。

對方到底是什麼?

拉比開始反射性的開始思考,同時將眼前所見的景像跟腦內的知識比對。

對方有著一張足以迷倒絕大部分女性的臉孔,細長的眼如冰般的凍人,卻在看向亞連的時候、柔軟溫暖的像是春末的湖泊,不可否認,這樣的惡魔確實有吸引人的要素。

真的像蘿特所說,是魅魔嗎?

──不太像。

魅魔一般艷麗放蕩、在衣著方面大多都相當暴露,但對方卻正規正矩穿著燕尾服,雖然有點皺,領帶還打歪。

──而且,對方在那頭長髮隱隱遮起的後頸、或許延伸到更下方的後背跟腰,有高等魔物的印記。

帝奇‧米克到底──?

還沒讓拉比思考出結論,惡魔做出了讓在場所有人無法置信的舉動。

惡魔不顧蘿特還掛在亞連的肩上,一手抱緊亞連的腰、一手扣住亞連的下顎,將脣直接壓上亞連的脣,用舌撬開對方因為傻愣而鬆開的牙關,探進溫熱的口腔內部掃蕩、強迫僵硬的舌跟自己纏捲在一起,牙齒也不甘寂寞的嚙咬亞連淡紅的唇瓣,帶有強迫意味的接吻直到亞連因為輕微缺氧而站不住,只能依靠帝奇的手臂支撐,喉嚨也因為需要氧氣而擠出呼聲才停止。

帝奇善良的(自己覺得)鬆開亞連的唇,但看見亞連潮紅的臉頰、迷離的眼、彷彿下一秒就會滲出血的唇,讓他想要在吻他一次。嘛,或許不只一次。

「少年是我的新娘,蘿特。」帝奇舔了舔唇,將亞連抱得更緊,低頭一看、發覺亞連的耳垂也很吸引他,白嫩圓潤的形狀讓他很想咬一口。

而他也毫不客氣得咬上亞連的耳垂,因為牙齒太尖而不小心咬出傷口,滲出的血一點都不浪費的被他舔食進入肚子裡。

果然是他選的新娘,血的味道也相當的鮮甜。帝奇對自己的眼光自豪的不得了。

「啊--可是亞連是我的愛人耶。帝奇你這是橫刀奪愛!」以時間點來說,她可是比帝奇還早認識亞連!

不像教團的亞連和拉比那般畏懼惡魔,早在確認對方的第一眼,蘿特緊繃的身體便已放鬆。

與教團的人不一樣,諾亞人的血脈多少與黑暗生物相近,所以他們對自己的影響也相對的減低。

「但是少年已經跟我訂下契約,你晚了一步,蘿特。」帝奇好笑的看著不滿的蘿特。

雖然他很喜歡這個一點都不怕他、甚至大膽敲詐他的姪女,但再怎麼喜歡,出讓新娘這件事情對他來說絕不可能。

發覺自己被兩個人夾在中間還被當成私人物品爭來爭去,已經從震驚的吻中回過神來的亞連臉色十分陰鬱。

「你們是當我不存在嗎?真不好意思,我可不是空氣。」語氣透露出不悅,尤其想到他的初吻、還有耳朵還被惡魔咬得一抽一抽的在痛,亞連就更加不爽快了。
惡魔都是變態!隨隨便便就可以吻人嘛!

帝奇盯著懷中的少年,少年不悅的語調、明明害怕,卻一點都不願意示弱的將臉孔抬起、那雙燦銀的眼甚至堅定的跟他對視,帝奇傻愣了幾秒、卻笑了出來。

比起為了獲得永無止盡的生命和取之不盡的財富,而對自己卑躬屈膝、獻上空虛靈魂的『貴族』,抵抗恐懼本能、鼓起勇氣瞪視自己的少年有趣多了。

惡魔的生命漫長的讓人煩躁,偶爾也需要有趣的的事情嘛、偶爾也需要難以征服的棘手對象嘛。

他的兄長薛里爾命令他必須找一個新娘,原本這個讓他鬱悶到想離家出走的決定,此時讓他感到無比的愉悅。

跟這個少年訂下契約真是太好了吶。──帝奇‧米克緊緊擁抱住亞連以男性而言過於纖瘦的腰,將頭顱倚靠在亞連的肩上,用像是誘惑無知少女般低沉黏膩的嗓音,輕輕的在亞連的耳畔低喃。

「我的新娘,我可不允許你逃跑哦。」



──我會讓你徹底的迷上我。帝奇低笑的宣告。






TBC



 

 

大家好這裡是荊棘!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朋友玩接龍但是接這麼長的還是頭一回!
基本上我是寫亞連而Nork則是寫帝奇,但有些時候還是會寫到對方的角色,所以突然間角色似乎個性不太一樣就是這個原因。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其實我在寫《小惡魔》的時候就想寫帝奇是惡魔的故事了,這篇接龍算是完結我的心願了(大笑
那麼,我們續篇再見!


各位晚安,這邊是Nork喲!
真的很幸運搭訕到荊棘夫人,還邀請(X)、強迫(O)夫人跟我玩了接龍!
雖然是帝奇先生如何吃掉亞連君為主軸的文章,但拉比也讓我寫的超開心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家的帝奇先生,如果覺得很欠揍的話可以揍他的鼻子不用客氣。
亞連君請你不要討厭帝奇PON哦!趕快讓這邊的帝奇先生攻略吧,我想看這樣又那樣的劇情啦!(X)

欸抖,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那就這樣結束吧!

以上,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歡迎留言給荊棘夫人哦!如果對這樣的帝奇先生或笨蛋拉比有什麼意見也歡迎留言喲!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