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二彈www
■黑亞連有。

 





作為一名習慣晚起晚睡的成年人,克勞斯.馬利安的活動時間通常都是從下午開始,要在太陽還在東邊的時刻裡看見他的身影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也沒有人想在元帥自然醒之前去打擾對方,畢竟對方都拿出斷罪者威脅了,想吃子彈躺棺材的就盡量去吧!

然而克勞斯都做到這個份上了,還是有人不怕元帥的威脅前來敲門。砰砰砰,三下完全不遵守敲門禮節的急促敲打敲響克勞斯的房門,處此之外還要加上足以穿透房門的大聲呼喚,就怕對方沒聽見。

而事實上就跟亞連料想的一樣,光是這樣還不足以吵醒熟睡的男人,他只好繼續加把勁。

「師傅、師傅!快點起床!」繼續敲門、死命敲門,一副就是不把裏頭的人吵醒絕不罷休的模樣,亞連只差沒把腳給用上了。

終於,持續五分鐘的亂敲亂打方式,克勞斯.馬利安元帥的房門總算打開,而毫無防備的亞連也滾了下去。

一聲預料之內的慘叫迴盪在他的房間內。

「怎麼,喊得這麼大聲是失火了嗎,你這個笨徒弟。」倚著門,把黑色絲質襯衫當睡衣穿的馬利安冷眼看著底下哀哀叫的徒弟。

因為敲得太起勁,亞連把整個人重心都壓在門板上,所以當他的師父開門,重心擺在門上的亞連自然傾倒下去。原以為只會摔倒,沒想到門後方等著他的是一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階梯,亞連也好在樓梯上玩起滾落的戲碼。

「師傅……」滾到翻過去的亞連錯愕的盯著上下顛倒的男人,「為什麼這裡會有樓梯……」

淚眼汪汪的眼神要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可克勞斯也不是甚麼溫情的男人,才不會因為蓄著淚水的大眼就扶起摔倒的徒弟,如果是補上一腳那還另當別論。

反正沒有摔斷脖子,當作吵他起來的懲罰也不過份。

「笨徒弟,這裡是酒窖當然會有樓梯。」話說得如此雲淡風輕,反而更讓人覺得震驚,看看站在門邊全程目睹這場鬧劇的哈瓦德.林克的表情就能知道。不過更讓人驚訝地應該是亞連的反應,聽到師傅把酒窖改成自己的房間作為徒弟的亞連也只喔了一聲表現的十分平靜。

跟在師傅身邊這麼多年,對於師傅是甚麼個性早就摸得一清二楚的亞連,對於嗜酒如命的師傅為了喝酒乾脆霸佔教團酒窖的作為一點也不訝異。

遲遲不見沃克自行爬起,想要幫忙的林克才挪動一步便被男人攔了下來,「去,中央聽的小鬼不准進來,這裡可不歡迎你。」

下一秒,厚實的門扉碰的關上,如果不是林克反應的快就要跟自己的鼻子來個親密接觸。

「還不起來嗎,我都不曉得你這麼喜歡地板。」經過自己徒弟身邊克勞斯依舊沒有停下腳步,他過越自家徒弟為自己斟了一杯酒。

「才不是喜歡地板呢。」正在搓揉頭頂腫包的亞連反駁。

眼看克勞斯又往自己的酒杯裡倒了第二次,亞連開口,「一大早就在喝酒小心胃痛喔師傅。」

「怎麼你詛咒你師傅啊?」鏡片下男人的紅色雙目注視著自家徒弟。

「我哪敢啊師傅,我是好意提醒而已。」亞連立刻澄清。

「那你有看過我胃痛嗎?」克勞斯反問。

「……沒有。」記憶裡只有那一張張可怕的酒費帳單,師傅胃痛甚麼的一次也沒發生。

「那就對了。」

「……」亞連無言。

對啦,師傅有銅牆鐵壁的胃,喝再多久也不怕,好意提醒的他才是犯傻。

「話說你終於開竅了是嗎,知道這樣還款最快。我才想你用苦力去賺錢根本就是浪費上帝給你的好資質,只是戴著貓耳貓尾就能賺進大把鈔票何樂而不為呢,但是科穆伊知道嗎,嗯,我想絕對是你偷偷瞞著他對吧?那傢伙是不可能允許的。」如同連環炮珠,從男人口中吐出的話炸得亞連一愣一愣,等到克勞斯說完,亞連反應過來也是一分鐘之後的事了。

「誰給你去酒店上班啊!打死我也不會穿成這樣去還你的債!師傅,你自己做的事就應該自己承擔才對吧為什麼都推給我!」亞連終於把埋藏在內心很久的話怒吼出來。

反觀遭自己徒弟咆哮的克勞斯,他只是露出惋惜的表情,「嘖,還以為你開竅了呢,沒想到想法還是跟以前一樣轉不過來。」男人的說法又讓亞連額頭上的井字號增加更多,「我可是你師傅啊,做徒弟的就應該孝敬自己的師傅不是嗎。」他說的理所當然。

「孝敬也不是這麼回事吧!!」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有克勞斯.馬利安這樣的男人做為自己的師傅亞連這輩子注定是栽了。

完全不把自家徒弟抓狂看在眼底,克勞斯大手往亞連臉上一壓立刻制住對方的暴動。

「唔,書付你很夠分耶!(師傅你很過分)」亞連口齒不清的說。

「哼,不然笨徒弟你穿這樣是做甚麼?」克勞斯伸手拉了亞連頭上的貓耳朵,沒想到他這麼一拔就把笨徒弟頭上的貓耳給拔了下來。嘖,原來是髮圈啊,被騙了,他以為是科學班新開發的藥水效果。

「嗯,師傅你不知道嗎?今天是萬聖節喔,室長辦了活動要所有人都參加。」搶回師傅手上的貓耳髮圈,亞連重新把它戴回頭上。要是弄壞了科穆伊肯定會殺了他,因為這些裝扮配件全都是那個男人提供的,不過……科穆伊收集這些東西到底想要做甚麼啊,是想要讓利娜莉戴嗎……?

亞連嘴角抽搐,他想利娜莉是不可能戴上這種東西的,絕對!

「我忘了。」克勞斯說,眼睛連眨都不眨。萬聖節是小孩子才會過的日子,他一個大男人才不會把它記在筆記本上,如果說是情人節那還有可能。

「師傅居然不知道,那肯定是室長害怕師傅的淫威才不敢通知你的。」亞連喃喃自語的說。

科穆伊那傢伙可是發布甲級動員令強制教團人員全部參加,如果不參加的話要遭受非常可怕的懲罰,所以他們一幫人才勉為其難的參加這項活動,戴上可笑的耳朵和尾巴。

「你說甚麼?」克勞斯斜眼瞪著自家徒弟。

亞連立刻回答,「沒有,師傅你聽錯了。」

「既然師傅你知道了那你要參加嗎?」亞連又問。

「我才不要參加這幼稚的活動,我又不是小鬼。」克勞斯吐出一口菸。

亞連一聽抽搐嘴角。幼稚?小鬼?師傅這人總是這樣,既然如此他也懶得跟師傅繼續對話。

「那你給我糖果吧。」亞連伸出手。

「哈,我為什麼要給你。」

「師傅你是大人而我是小鬼,那萬聖節我這個小鬼也要遵從傳統一下啊。」亞連重說了一次,並且把南瓜燈遞到男人的面前,「Trick or Treat?」

「笑得這麼奸詐,我可不記得把你養成這副德行。」這下換亞連的師傅抽搐嘴角,菸上的灰燼都忘了抖掉。

「這還要感謝師傅您的教導。」黑亞連再度出現,這副模樣要是讓那些一直把亞連當好寶寶看的人看到絕對會心碎。

「去,怕了你了。」克勞斯抖掉香菸上的灰燼,「反正你趕快離開我也樂得清閒。」男人轉身去拿糖果。

他記得房間裡好像還有一盒別人送的糖果,雖然那盒糖果來頭可不小,但是他本身又不吃甜,糖果也不會當成下酒菜,就一直擺著了。

「師傅糖果上頭還要簽名喔。」亞連提醒。就怕大家拿自己的糖果充數,科穆伊要求討來的糖果都要贈送人的簽名,不然不能算數。

「搞甚麼要顆糖還這麼麻煩,科穆伊是吃飽閒著嗎!」克勞斯差點捏爛手中的糖果禮盒。

接過師傅塞來的糖果禮盒,可是眼前的景象讓亞連望之卻步起來。上頭滿滿一層灰,這東西還能吃嗎?

「師傅……你到底把這盒糖果擺了多久了啊?」亞連面露難色的看著自家師傅。

「應該沒多久吧,一兩個月而已。」他摸了摸下巴的鬍子說。

「師傅這會害人吃壞肚子吧!」亞連試著剝開一顆巧克力的外包裝查看有沒有壞掉,然而黑色的巧克力外觀讓他無從分辨。

「少囉唆,給你糖果就要偷笑了還煩啊,不然你先吃看看有沒有壞就知道了!」被自家徒弟煩到生火的男人一把捉住亞連就把巧克力往他嘴裡塞!

快狠準的攻擊讓亞連沒有反應的時間,就著克勞斯硬塞的手,亞連硬生生將那顆不知道有沒有過期放了一兩個月的巧克力給吞下肚!

滿意的塞完巧克力克勞斯放開提著亞連領子的手,任由自家徒弟一屁股摔到地上。火紅的眼注視自家的徒弟正等待應該有的咒罵來到,然而被師傅做出這些事的亞連沒有咒罵,反而出乎克勞斯意料之外去了。

亞連摀著嘴,嚐到嘴裡巧克力的滋味讓他的眉毛幾乎皺成一團,「師傅,也太甜了吧……」

口感雖然香醇濃滑,卻是甜膩到他無法忍受的地步。

「是嗎?」聽見亞連這麼說,克勞斯舔了自己剛才接觸巧克力的手指,「還好吧?」

大概是長年飲用酒精飲料克勞斯的味覺已經麻痺,導致他分辨不出食物味道的重鹹。

「太甜了啦……」嘴裡還有一半化掉的巧克力吞不下去,亞連擺出一張可憐兮兮的表情。

「嘖,你真的很煩耶。」

拿自家徒弟沒辦法,克勞斯蹲下身,按著亞連的後腦勺親了上去。以親吻的方式,他替自家徒弟吃掉嘴裡的巧克力。

分開之後,男人還伸舌舔了舔沾上嘴角的褐色液體。

「這樣總行了吧!」

面對師傅突如其來的舉動呆愣的亞連只能燒紅著一張臉。師傅剛剛親了他嗎……

×

「亞連也達成目標。」倒出南瓜提籃裡的糖果,核對數目和簽名之後瑞巴班長舉起合格牌子。

「下一個!」聽到瑞巴班長的口號排在亞連之後的柯洛利臉色瞬間慘白。

「亞連我們在這裡!」聽到亞連安全過關,老早就坐在Pass者寶座的利娜莉和拉比向亞連招手。

然而就在亞連向他們兩人走去的時候,一項在亞連的南瓜提籃裡的物品吸引科穆伊的目光,他從糖果堆中拉出吸引他目光的一角金色紙片。

金色的包裝紙雖然皺得不成模樣,但是依稀還能從上頭幾個字母看出品牌,確認自己猜想無誤科穆伊開心的說,「哇,沒想到居然能看到這麼昂貴的巧克力!」

「甚麼昂貴的巧克力?」瑞巴班長問。

「就是這個金色巧克力包裝紙啊,一盒十二顆的巧克力就要一百基尼還不算貴嗎?」科穆伊回答。

驚人的價位引起在場所有人注意。

「……是誰這麼有錢啊。」瑞巴班長說。

「欸,上頭是克勞斯元帥的簽名耶。」靠過去看的喬尼說出令亞連一顫的人名。

「真的,字跡太了草差點看不出來。」科穆伊扶著眼鏡說,不過他又提起另一項質問,而這項質問讓亞連白皙的臉皮子立刻轉為火紅,赤紅的就像燒紅的鐵塊一樣,就連掩蓋在髮絲下的耳朵也依稀透出緋紅的色彩。

「可是這顆巧克力怎麼只剩包裝紙了啊?瑞巴班長你有檢查到這顆嗎?」根據規定只剩一張包裝紙的糖果就算有簽名也不能計算。

「怎麼你以為我有這麼粗心嘛,那顆我沒算進去啦!室長你就這麼想嚇亞連嗎!」

「我只是確認一下而已啦,別這麼凶。」

亞連覺得自己的心臟怦怦怦只差沒跳了出來。

「亞連,你怎麼了嗎?」利娜莉問。

「甚、甚甚麼也沒有!」反應過大的亞連反而引起其他人注意。

「喂,林克,亞連發生甚麼事了嗎?」嗅出玄機的拉比立刻向二十四小時跟在亞連身邊的中央聽人士打探。

「就算有我也不會向你報備。」一板一眼的回答。

「還真是一絲都不能透漏啊──」既然中央聽的林克不打算說,拉比也不想自討沒趣,他去找其他人問。不過拉比總感覺面無表情的林克跟他先前的心情似乎有些差異。

 

 


FIN


答應的萬聖節第二CP,師匠和亞連,師匠果然是歸類在里包恩同一類型的男人啊,讓我敲鍵盤敲得飛快!就連字數也比預計的硬生生多出一倍!
這裡的師傅火力不夠強大,想必是亞連的貓耳和貓尾巴攻陷了他!!!貓耳朵+貓尾巴+黑亞連=攻陷無敵!
嘛,之後兩篇CP我在考慮要不要補。不過在此之前想要好好休息一番,聽說驅魔又休刊了嚶嚶嚶TWT

然後求回應(哭哭

arrow
arrow

    荊棘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